为什么一帮海外老帮菜为国内不感兴趣球的年轻人看不上球 而捶胸顿足? matlab 2026年 5月 10日 16:01 188 次阅读(172 来自论坛) / 3 条评论 What’s the point, uh? 是不是因为足球像民主一样是某种刚需? 此博文来自论坛版块:军事天地(Military) 共 3 条评论 waterflow 2026年 5月 10日 16:09 国内年轻人对足球很狂的,现在中超、村超、又来了省超,几万人一起喊,美女啦啦队助阵。 可惜是国家领导足球无方。 评论 midlander 2026年 5月 10日 16:08 matlab 写了: 2026年 5月 10日 16:01 What’s the point, uh? 是不是因为足球像民主一样是某种刚需? 不是大陆的 基本上都是台巴子 气愤央视居然敢砍价 评论 pathdream 2026年 5月 10日 16:03 因为这帮傻叉生活在脸盆里面 评论 评论 登录用户才可以发表评论!
国内年轻人对足球很狂的,现在中超、村超、又来了省超,几万人一起喊,美女啦啦队助阵。
可惜是国家领导足球无方。
不是大陆的
基本上都是台巴子
气愤央视居然敢砍价
因为这帮傻叉生活在脸盆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