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来看,1. 三年内不会打仗,利好美华;2. 我弟卖台湾是迟早的事 matlab 2026年 5月 15日 11:32 1069 次阅读(1054 来自论坛) / 20 条评论 美华都可以放心了 此博文来自论坛版块:军事天地(Military) 共 20 条评论 matlab[博主] 2026年 5月 16日 09:18 一起庆祝一下 评论 南门吹牛 2026年 5月 15日 12:53 garnetcrow 写了: 2026年 5月 15日 12:13 你感觉不敢觉得没有意义,中华民国会活得比你粉蛆久,你可以活着来打脸,lol 说不好,中华民国可能被赖清德消灭。 评论 garnetcrow 2026年 5月 15日 12:13 南门吹牛 写了: 2026年 5月 15日 12:12 你不敢正面回应。我只是就事论事,我感觉中华民国活不久,但这个不等于我不希望中华民国活的久。其实我希望中华民国的国民党能消灭民进党,而不是被民进党消灭。中华民国的宪法应该规定,台湾独立是非法主张,任何主张台湾独立的都是非法,必须取缔。中华民国应该统一中国,不能允许这个统一的目标还没实现,台湾就独立了。 你感觉不敢觉得没有意义,中华民国会活得比你粉蛆久,你可以活着来打脸,lol 评论 南门吹牛 2026年 5月 15日 12:12 garnetcrow 写了: 2026年 5月 15日 11:54 你先活到共军消灭中华民国那天,再来跟我们吹牛行吗,lol 你不敢正面回应。我只是就事论事,我感觉中华民国活不久,但这个不等于我不希望中华民国活的久。其实我希望中华民国的国民党能消灭民进党,而不是被民进党消灭。中华民国的宪法应该规定,台湾独立是非法主张,任何主张台湾独立的都是非法,必须取缔。中华民国应该统一中国,不能允许这个统一的目标还没实现,台湾就独立了。 评论 haiwaihuaren 2026年 5月 15日 12:11 台湾有事就是日本有事,台日有事就是美帝有事 台湾和日本事实上是美利坚联合体的一部分,巨巨连古巴,维瑞内拉这种穷国都照顾,一定不会放弃台,日 而且台日自身也非常强 铲鳖看上去人多事实上都是离心离德,乌合之众。包子成天用枪顶着奴才屁民卖命,下面的人反心早有,发了炮弹,第一个炸包子的寝宫 评论 wm123456 2026年 5月 15日 12:06 别做梦了。除非土共下台,鳖变成民主国家并分裂成几个小国,否则美帝永远不可能主动卖台弃台。 鳖如果想要台湾,只有从美帝手里硬抢一途。 LittleBear 写了: 2026年 5月 15日 11:47 我觉得也是美国迟早会出卖台湾 1,台湾不是美国领土,按照美国宪法,美国没有防卫义务。 2,台湾的半导体虽然重要,但是过去几年里,通过产业链多样化和逼迫台湾加大对美国投资,台湾的半导体产业链其实相当一部分已经搬到美国了。 3,中国的工业实力太强大,一旦战争长期化,美国根本承受不起与中国大规模长期战争所导致的巨量战争消耗。搞不好美国的整个经济都会被拖垮。 4,如果美国愿意出售台湾,中共完全可能给予足够的好处予以补偿。 评论 cng 2026年 5月 15日 12:01 卵子在手隨時可捏 评论 wm123456 2026年 5月 15日 11:58 天津猴子又开始胡说八道了。 matlab 写了: 2026年 5月 15日 11:32 美华都可以放心了 评论 Zhive 2026年 5月 15日 11:56 巨巨,大大和普金三个最有权势的老大,其中两个都开战了,现在第三个可能也手痒痒,不想被比下去。 评论 garnetcrow 2026年 5月 15日 11:54 南门吹牛 写了: 2026年 5月 15日 11:47 你家是不是有个中华民国的牌子,即使台湾沦陷,你家的牌子也屹立不倒? 你先活到共军消灭中华民国那天,再来跟我们吹牛行吗,lol 评论 kenok 2026年 5月 15日 11:48 山寨偷技术给共匪延寿了 anchorage 写了: 2026年 5月 15日 11:45 苏联1917-1991,享年七十有四,黄俄孝子竟然敢比洋爹活得久 评论 南门吹牛 2026年 5月 15日 11:47 foxbat 写了: 2026年 5月 15日 11:37 做梦吧,中华民国的寿命会远长于中华人民共和国 你家是不是有个中华民国的牌子,即使台湾沦陷,你家的牌子也屹立不倒? 评论 LittleBear 2026年 5月 15日 11:47 我觉得也是美国迟早会出卖台湾 1,台湾不是美国领土,按照美国宪法,美国没有防卫义务。 2,台湾的半导体虽然重要,但是过去几年里,通过产业链多样化和逼迫台湾加大对美国投资,台湾的半导体产业链其实相当一部分已经搬到美国了。 3,中国的工业实力太强大,一旦战争长期化,美国根本承受不起与中国大规模长期战争所导致的巨量战争消耗。搞不好美国的整个经济都会被拖垮。 4,如果美国愿意出售台湾,中共完全可能给予足够的好处予以补偿。 评论 马大帅 2026年 5月 15日 11:46 anchorage 写了: 2026年 5月 15日 11:45 苏联1917-1991,享年七十有四,黄俄孝子竟然敢比洋爹活得久 中国人跪姿标准 所以中共国一定比苏修长久 评论 anchorage 2026年 5月 15日 11:45 garnetcrow 写了: 2026年 5月 15日 11:40 这是肯定的事情,现在值得讨论的问题的是中国人民共和国还能再活多少年 苏联1917-1991,享年七十有四,黄俄孝子竟然敢比洋爹活得久 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评论 登录用户才可以发表评论!
一起庆祝一下
说不好,中华民国可能被赖清德消灭。
你感觉不敢觉得没有意义,中华民国会活得比你粉蛆久,你可以活着来打脸,lol
你不敢正面回应。我只是就事论事,我感觉中华民国活不久,但这个不等于我不希望中华民国活的久。其实我希望中华民国的国民党能消灭民进党,而不是被民进党消灭。中华民国的宪法应该规定,台湾独立是非法主张,任何主张台湾独立的都是非法,必须取缔。中华民国应该统一中国,不能允许这个统一的目标还没实现,台湾就独立了。
台湾有事就是日本有事,台日有事就是美帝有事
台湾和日本事实上是美利坚联合体的一部分,巨巨连古巴,维瑞内拉这种穷国都照顾,一定不会放弃台,日
而且台日自身也非常强
铲鳖看上去人多事实上都是离心离德,乌合之众。包子成天用枪顶着奴才屁民卖命,下面的人反心早有,发了炮弹,第一个炸包子的寝宫
别做梦了。除非土共下台,鳖变成民主国家并分裂成几个小国,否则美帝永远不可能主动卖台弃台。
鳖如果想要台湾,只有从美帝手里硬抢一途。
卵子在手隨時可捏
天津猴子又开始胡说八道了。
巨巨,大大和普金三个最有权势的老大,其中两个都开战了,现在第三个可能也手痒痒,不想被比下去。
你先活到共军消灭中华民国那天,再来跟我们吹牛行吗,lol
山寨偷技术给共匪延寿了
你家是不是有个中华民国的牌子,即使台湾沦陷,你家的牌子也屹立不倒?
我觉得也是美国迟早会出卖台湾
1,台湾不是美国领土,按照美国宪法,美国没有防卫义务。
2,台湾的半导体虽然重要,但是过去几年里,通过产业链多样化和逼迫台湾加大对美国投资,台湾的半导体产业链其实相当一部分已经搬到美国了。
3,中国的工业实力太强大,一旦战争长期化,美国根本承受不起与中国大规模长期战争所导致的巨量战争消耗。搞不好美国的整个经济都会被拖垮。
4,如果美国愿意出售台湾,中共完全可能给予足够的好处予以补偿。
中国人跪姿标准
所以中共国一定比苏修长久
苏联1917-1991,享年七十有四,黄俄孝子竟然敢比洋爹活得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