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曾经马斯克的脑残粉,不得不面对“马斯克老了跟不上时代”的悲剧
他的AI-native thinking不行,导致xAI惨败!
FSD表现也很糟糕!纯视觉驾驶一定是错误!
据说德州robotaxi也很糟糕
不过Tesla 股票波段特别好,可以让大家赚钱,才是好股票,哈哈哈
环球商务客
作为曾经马斯克的脑残粉,不得不面对“马斯克老了跟不上时代”的悲剧
他的AI-native thinking不行,导致xAI惨败!
FSD表现也很糟糕!纯视觉驾驶一定是错误!
据说德州robotaxi也很糟糕
不过Tesla 股票波段特别好,可以让大家赚钱,才是好股票,哈哈哈
此博文来自论坛版块:车轮上的传奇(Automobile)
© 2024newmitbbs.com
Theme by Anders Noren —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