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的博客

和matworks公司无关

以后俄领导大欧洲,中领导大亚洲,美领导大美洲,怎么样?三个正球级行政区

matlab

印度可以在大亚洲下面设一个南亚副行政区

中东和这三个主行政区都不搭,可以成立一个伊斯兰特区

非洲作为大中立区,为地球管委会驻地,中美俄轮值

如何?

此博文来自论坛版块:军事天地(Military)

共 2 条评论

  1. 007航母
    007航母

    你鳖东南亚众猴的领导都当不上呢

    东北亚,北亚,中亚也都没戏,更不用说不接壤的西亚南亚了

    阿三至少在西亚是老大,除了巴基,其他好几个几乎是阿三现代番薯国

  2. 司马脱
    司马脱

    JB1984

    英美大洋国------战争即和平
    俄罗斯欧亚国------无知即力量
    中国台湾东亚国------自由即奴役

    啧啧啧lol

评论

© 2024newmitbbs.com

Theme by Anders Noren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