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俄领导大欧洲,中领导大亚洲,美领导大美洲,怎么样?三个正球级行政区 matlab 2026年 5月 17日 14:12 191 次阅读(173 来自论坛) / 2 条评论 印度可以在大亚洲下面设一个南亚副行政区 中东和这三个主行政区都不搭,可以成立一个伊斯兰特区 非洲作为大中立区,为地球管委会驻地,中美俄轮值 如何? 此博文来自论坛版块:军事天地(Military) 共 2 条评论 007航母 2026年 5月 17日 14:19 你鳖东南亚众猴的领导都当不上呢 东北亚,北亚,中亚也都没戏,更不用说不接壤的西亚南亚了 阿三至少在西亚是老大,除了巴基,其他好几个几乎是阿三现代番薯国 评论 司马脱 2026年 5月 17日 14:17 JB1984 英美大洋国------战争即和平 俄罗斯欧亚国------无知即力量 中国台湾东亚国------自由即奴役 啧啧啧lol 评论 评论 登录用户才可以发表评论!
你鳖东南亚众猴的领导都当不上呢
东北亚,北亚,中亚也都没戏,更不用说不接壤的西亚南亚了
阿三至少在西亚是老大,除了巴基,其他好几个几乎是阿三现代番薯国
JB1984
英美大洋国------战争即和平
俄罗斯欧亚国------无知即力量
中国台湾东亚国------自由即奴役
啧啧啧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