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找到 7134 个匹配

leopardleo
今天 12:05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舅妈年轻时还不错
回复总数: 12
阅读次数: 1208

Re: 舅妈年轻时还不错

年轻时候脸怎么就这么显老😂

leopardleo
今天 12:04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老川非常精明, 3000亿美金可以在伊朗培养几千万的亲美人士
回复总数: 10
阅读次数: 402

Re: 老川非常精明, 3000亿美金可以在伊朗培养几千万的亲美人士

laoxing111 写了: 今天 11:47

10万亿当然好, 但是中东国家出不起。

多大点事,弟打开印钞机,印七千亿借给中东王爷,还能吃利息
凑1万亿贿赂中东阿三不好吗?比这个3000亿聪明多了

10万亿就别想了,中东王爷肯定出不起

leopardleo
今天 11:45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老川非常精明, 3000亿美金可以在伊朗培养几千万的亲美人士
回复总数: 10
阅读次数: 402

Re: 老川非常精明, 3000亿美金可以在伊朗培养几千万的亲美人士

laoxing111 写了: 今天 11:37

3000亿美金中东国家出

只要亲美,就给发钱。用不了几年,伊朗皇鞋军就可以推翻现在的政权。

照你这么说干脆给1万亿不是更好
用不了几月伊朗皇协军推翻神棍政权😂

还干嘛等几年??

leopardleo
2026年 6月 15日 15:05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现在的ABC 娃真难伺候啊
回复总数: 164
阅读次数: 5860

Re: 现在的ABC 娃真难伺候啊

huaifans 写了: 2026年 6月 15日 13:39

去了香港,说是破破烂烂,对我们喜爱的高楼大厦城市生活不感兴趣。

回到老家,更是无限嫌弃,说是又穷又破。

尊老爱幼的传统也是没有了,亲戚不肯见,装也不愿意装,中文一句不懂也不想学,整天哭闹着要快点回美国。

养出来这样子两根banana 真是无语。

开小号重新培养
我家娃,一提起回国就高兴,知道到处有好吃的
一堆亲戚关心,买玩具,见爷爷飞奔拥抱

没事在家门口和老大爷大妈打扑克,晚上跳广场舞
就是院子里小屁孩满嘴脏话,娃很不适应

leopardleo
2026年 6月 15日 14:20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hpe, ibm这俩个废柴今天这种行情还这么拉跨?
回复总数: 2
阅读次数: 596

hpe, ibm这俩个废柴今天这种行情还这么拉跨?

有没搞错?明天开涨?

leopardleo
2026年 6月 12日 17:16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中国疯造航母为那般?
回复总数: 8
阅读次数: 653

Re: 中国疯造航母为那般?

鳖要走出去,做海洋国家,呵呵

leopardleo
2026年 6月 12日 17:15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中国疯造航母为那般?
回复总数: 8
阅读次数: 653

Re: 中国疯造航母为那般?

不错,有理有据

leopardleo
2026年 6月 12日 16:40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今天肯定破发,不然我自封30天
回复总数: 15
阅读次数: 2014

Re: 今天肯定破发,不然我自封30天

楼主,下月再见了😂

leopardleo
2026年 6月 11日 20:31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转载)日本化工巨头将向芯片公司交付最后一批六氟化乌
回复总数: 20
阅读次数: 1748

Re: (转载)日本化工巨头将向芯片公司交付最后一批六氟化乌

赖美豪中 写了: 2026年 6月 11日 17:37

扯淡,每年光淘汰的旧灯泡就有足够的邬给你回购

没那么容易吧
要不日本化工企业还停产个啥。。。

停产改行收旧灯泡😂

leopardleo
2026年 6月 11日 15:51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转载)日本化工巨头将向芯片公司交付最后一批六氟化乌
回复总数: 20
阅读次数: 1748

Re: (转载)日本化工巨头将向芯片公司交付最后一批六氟化乌

行道人 写了: 2026年 6月 11日 15:48

为何不向越南买?越南是世界第二大钨生产国。

越南产量不多好像,虽说是第二大钨生产国

leopardleo
2026年 6月 11日 15:46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转载)日本化工巨头将向芯片公司交付最后一批六氟化乌
回复总数: 20
阅读次数: 1748

Re: (转载)日本化工巨头将向芯片公司交付最后一批六氟化乌

这些市场份额很快就会被其他家侵占吧

leopardleo
2026年 6月 10日 11:15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完鸟,又崩盘了
回复总数: 21
阅读次数: 1800

Re: 完鸟,又崩盘了

又出啥事了?

leopardleo
2026年 6月 9日 17:24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贱35已经上了所有的共军航妈。。。
回复总数: 27
阅读次数: 1963

Re: 贱35已经上了所有的共军航妈。。。

redot 写了: 2026年 6月 9日 16:21

这个问题,更应该问的是美军,电弹和气弹,还有垂直起降35B。。。。

哈哈,按照丫观点
我弟海军是脱裤子放屁,脱光光尿尿,穿着大棉袄洗澡了😂

leopardleo
2026年 6月 9日 16:07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贱35已经上了所有的共军航妈。。。
回复总数: 27
阅读次数: 1963

Re: 贱35已经上了所有的共军航妈。。。

Pta 写了: 2026年 6月 9日 07:25

说五毛脑子不行就是不行啊。这脑子不会想想,既然滑跃就可以,何必非要弹射,如果不弹射不能发挥100%战斗力,那滑跃出来的残疾战斗力又有何意义?!

你是弱智吗?
有电弹当然不错

鳖又不是每个航母都有电弹
没电弹的航母你弹个几把
旧航母用新战机比用旧战机作战能力强就是进步

连这点都看不出来?还瞎掰什么

leopardleo
2026年 6月 9日 16:05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贱35已经上了所有的共军航妈。。。
回复总数: 27
阅读次数: 1963

Re: 贱35已经上了所有的共军航妈。。。

Pta 写了: 2026年 6月 9日 03:06

它也能滑跃起飞?那电弹不是脱裤子放屁么?

既能电弹,又能滑跃起飞不是更好
啥航母都能上不香吗?

你会蹲坑,换个地方就不能蹲马桶了?
真几把矫情

按你的观点,弟有蒸汽弹,还要个几把的电弹
也是脱裤子放屁?

leopardleo
2026年 6月 8日 15:35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法德主导的欧洲FCAS六代机计划正式嗝屁了
回复总数: 2
阅读次数: 508

Re: 法德主导的欧洲FCAS六代机计划正式嗝屁了

欧洲五代机搞咋样了?

leopardleo
2026年 6月 8日 11:43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弟兄们,全仓冲入抄底了
回复总数: 17
阅读次数: 2251

Re: 弟兄们,全仓冲入抄底了

楼主威武

leopardleo
2026年 6月 5日 21:59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要申购SpaceX IPO吗
回复总数: 14
阅读次数: 890

Re: 要申购SpaceX IPO吗

心动不如行动

leopardleo
2026年 6月 5日 20:18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聚聚今天很恼火
回复总数: 5
阅读次数: 862

Re: 聚聚今天很恼火

thinkaout 写了: 2026年 6月 5日 20:17

应该是:聚聚大意了,没有闪(卖股跑路)

😄
花街不讲伍德,小散大意了,接了飞刀

leopardleo
2026年 6月 5日 20:14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聚聚今天很恼火
回复总数: 5
阅读次数: 862

Re: 聚聚今天很恼火

JJJ 写了: 2026年 6月 5日 19:00

亲朋好友的多仓还没卖掉,空仓还没建好,花街就抢跑了。聚聚很恼火。

哈哈,花街不讲伍德,巨巨大意了😂

去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