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贴说明 中国的所谓高知人群都是 看不起懂技术的人。觉得自己最牛逼
人家musk 懂技术 可以自己写code 物理专业毕业 拿到Stanford材料科学的PhD入学。说明基础知识非常扎实。
然后musk 创业开公司 产品非常牛 电动车 可回收火箭 自动驾驶 星舰 starlink。
这里的各位自诩自己硬核coder 太丢人了。活该被烙印虐死。
这个贴说明 中国的所谓高知人群都是 看不起懂技术的人。觉得自己最牛逼
人家musk 懂技术 可以自己写code 物理专业毕业 拿到Stanford材料科学的PhD入学。说明基础知识非常扎实。
然后musk 创业开公司 产品非常牛 电动车 可回收火箭 自动驾驶 星舰 starlink。
这里的各位自诩自己硬核coder 太丢人了。活该被烙印虐死。
天天出来cosplay美帝的科技大佬。
这次来表演黄皮衣的吃地摊。
人家黄皮衣没找一堆人围着拍照啊。这个雷军居然找了这么一群人围着照
你就活活吹死吧。想见这些人 见面礼就是钱 没钱门都没有。
就看你的小气的样子 10块的赌场都不敢压。
最后 我非常希望这老小子自杀式的启动弹劾。呵呵 还以为他能老实的 好好混退休 搞这个 估计会被搞破产哦。
上次聚聚忽悠巴勒斯坦人 说要在Gaza建trump大厦 然后和中东的王爷们一起发展经济。
呵呵 你们相信就好啦
根本不是什么华人破解的,破解算法被人开源到了github
现在自己拿ai都能把priceline的 bid 给搞出来
但是破解了也没有什么用。你自己也赚不到钱 priceline和各大酒店谈的价格 你也拿不到。所以也就那样。
各大网站搜一下 那个便宜用那个
美帝有钱大家分,多好了。学习中国?内卷累死累活也赚不到钱啊
左派什么时候开始弹劾聚聚 我就开始给他们捐钱。捐的钱可以她们给自己埋了。
遣返个非法移民都搞不定 还解散左派的分钱机构?做梦吧
美国根本没有任何出钱的机制。聚聚遣返个非法移民都搞不定 还出钱?一分钱他都拿不出来。
忽悠中东的王爷更是不靠谱,因为那是王爷自己的钱 又不像左派拿国家的钱挥霍。 王爷可以吃喝玩乐 豪车名表 豪宅的玩乐 白送给神棍是不可能的。就算你家亲戚有钱 都不会分给你一分钱一样。更不要说 中东的很多国家根本就是仇人 沙特和伊朗就是死敌。
年轻 冷静。到现在左派根本没人提弹劾聚聚的傻话。只有老赖在这里胡扯淡。
你们把聚聚赶下台 vance绝对能把左派干到不能自理
https://www.cnbc.com/2026/06/16/trump-g ... acron.html
He told reporters the U.S. is “not investing any money in Iran.”
all stock deal. 支付用股票而已,又不出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