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觉得做人要不卑不亢……有钱也很烦人,要想着怎么投资…… ![]()
搜索找到 108088 个匹配
- 今天 01:09
-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 主题: 千老是很牛的,至少人有 phd,俺只能仰视
- 回复总数: 9
- 阅读次数: 295
Re: 千老是很牛的,至少人有 phd,俺只能仰视
- 今天 01:08
-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 主题: 千老是很牛的,至少人有 phd,俺只能仰视
- 回复总数: 9
- 阅读次数: 295
Re: 千老是很牛的,至少人有 phd,俺只能仰视
哈哈哈哈,这个版?我找找……
Re: 1969
不知道Bryan Adams年轻时是不是也是这一副沙嗓……这首青春赞曲比smashing pumpkins的1979更通俗和阳光 :D 查到一个很晕菜的小知识 :D
Bryan Adams’ 1985 hit song "Summer of '69" is one of his most iconic tracks. While widely believed to be a nostalgic nod to the year 1969, Adams has confirmed the song's title actually refers to the sexual position ...
- 今天 00:36
-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 主题: (转载)三观炸裂,索南知不知道自己进到廉颇脑子里了?
- 回复总数: 1
- 阅读次数: 104
Re: (转载)三观炸裂,索南知不知道自己进到廉颇脑子里了?
想起一句歌词:从此后天崩地裂,生也相从,死也相从…… :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nvfFHpzbrE
- 今天 00:29
-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 主题: 我说,你们以后还是别夸中国了,呵呵
- 回复总数: 27
- 阅读次数: 761
Re: 我说,你们以后还是别夸中国了,呵呵
牧童 写了: 今天 00:23老将们花了那么大力气付出那么大的代价离开中国,然后你跟他说中国发展的挺好,然后他回头看当年的房子现在买不起,当年不如自己的同学活的挺滋润。老将们就要承认自己是蠢货,白折腾这么多年。所以否定中国才能安慰自己当年的决定是对的。
不必骂蠢货刺激人。大部分人在这里也过得不错。即使当初不出国,也未必就和滋润的同学一样滋润,各人的命运和性格不同。小将也不必否定国内的短处,更不必互相人身攻击。两个国家各有长短,没什么可争的。大部分人国内还有亲人,两边别开仗,大家都过得好最好。
- 今天 00:25
-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 主题: 我说,你们以后还是别夸中国了,呵呵
- 回复总数: 27
- 阅读次数: 761
Re: 我说,你们以后还是别夸中国了,呵呵
我也觉得老将小将的仇恨是在军版常年熏陶和强化的,生死无解……好在现在走了一批,好了一点。希望慢慢变得更好。其他版更不要染上。当然政治版还有其他仇恨。
- 今天 00:22
-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 主题: 千老是很牛的,至少人有 phd,俺只能仰视
- 回复总数: 9
- 阅读次数: 295
Re: 千老是很牛的,至少人有 phd,俺只能仰视
你咋知道他挣了很多钱?我常看到他哀叹还不能退休 ![]()
Re: 63千老来吹个牛吧
三个offers的工资是不是都比博后高?小公司不去是怕不稳定,可能倒闭?大药厂为啥不去?facility director不当,纯粹为了提携后进?还是自己也兴趣不大?因为更喜欢科研?
这个compound上临床后,你会有额外奖金吗? :D
你们坚持给双方父母钱,真了不起。我家的收入也足够给双方父母,不过我没给过我爸妈……反而是我回国时,账户里的钱来不及拿出来,是他们给我打了好几次钱 :oops: 我爸妈不要我的钱,说他们用不完 :D 我最多给他们买点东西。我给过我外婆和舅舅阿姨钱,他们以前手头紧。
你们还给公立中学捐钱啊,我们也没捐过。我们地税高,算作给学校的贡献了 :D ...
- 今天 00:04
-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 主题: 千老是很牛的,至少人有 phd,俺只能仰视
- 回复总数: 9
- 阅读次数: 295
Re: 千老是很牛的,至少人有 phd,俺只能仰视
博士们也觉得拿个博士也没啥大用,赚钱常常不如本科生……
不跟人比最好,保持自信和谦逊……
那你干嘛不买spacex? ![]()
- 今天 00:02
-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 主题: 李一桐总算有剧要播了,白鹿的剧还没播完
- 回复总数: 2
- 阅读次数: 98
Re: 李一桐总算有剧要播了,白鹿的剧还没播完
白鹿颠?是说她的角色疯颠颠的? ![]()
Re: 球王瞬间改变比赛
没兴趣?
- 昨天 23:31
-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 主题: 邻居用两张椅子和封条把前门封起来了,到底在干啥?
- 回复总数: 6
- 阅读次数: 258
Re: 邻居用两张椅子和封条把前门封起来了,到底在干啥?
不知道,只见过foreclosre for sale的牌子。网上搜了搜,foreclosure房子的门窗好像都是用木板钉死的……
小桶下面是纸条吗?上面写啥字了吗?
Re: 掼蛋出来了
没有。掼蛋和斗地主玩的人少,这两个游戏下线了。现在有的是升级和象棋。
如果想玩掼蛋,可以去rabboni网友自己搭的网站:guandan.org
Re: 球王瞬间改变比赛
你看球赛吗?
Re: 球王瞬间改变比赛
两任球王都是他当的教练?
Re: 球王瞬间改变比赛
谁呀?有视频吗……
- 昨天 22:41
-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 主题: 邻居用两张椅子和封条把前门封起来了,到底在干啥?
- 回复总数: 6
- 阅读次数: 258
Re: 邻居用两张椅子和封条把前门封起来了,到底在干啥?
可能门坏了,让人不要走这儿?不会是foreclosure吧?
- 昨天 22:32
-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 主题: ABC去中国旅游一定得注意安全
- 回复总数: 145
- 阅读次数: 4089
Re: ABC去中国旅游一定得注意安全
没灌过英语论坛,听起来好像比较狭隘和snobbish……
所以你觉得买提现在这样就可以?军版一向松,因为不想突然严起来,让人不适应而离开。可如果一直这样,那也不会变好。现在比以前骂帖少很多,但还是有一些人习惯性地骂。
- 昨天 22:23
-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 主题: ABC去中国旅游一定得注意安全
- 回复总数: 145
- 阅读次数: 4089
Re: ABC去中国旅游一定得注意安全
是,亲眼目睹更可怕……跳楼的是在对面的楼吗?正好看到也是很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