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找到 108088 个匹配

wh
今天 01:09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千老是很牛的,至少人有 phd,俺只能仰视
回复总数: 9
阅读次数: 295

Re: 千老是很牛的,至少人有 phd,俺只能仰视

goFan 写了: 今天 01:05

没钱,而且俺有个毛病,不喜欢追捧有钱人,
他们都那么有钱,还变着法儿画大饼收割我们这些韭菜

我也觉得做人要不卑不亢……有钱也很烦人,要想着怎么投资…… :D

wh
今天 01:08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千老是很牛的,至少人有 phd,俺只能仰视
回复总数: 9
阅读次数: 295

Re: 千老是很牛的,至少人有 phd,俺只能仰视

xingqisi 写了: 今天 00:57

我刚来灌水时候,我挖了个坑,他回帖说的

哈哈哈哈,这个版?我找找……

wh
今天 01:07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1969
回复总数: 1
阅读次数: 145

Re: 1969



不知道Bryan Adams年轻时是不是也是这一副沙嗓……这首青春赞曲比smashing pumpkins的1979更通俗和阳光 :D 查到一个很晕菜的小知识 :D
Bryan Adams’ 1985 hit song "Summer of '69" is one of his most iconic tracks. While widely believed to be a nostalgic nod to the year 1969, Adams has confirmed the song's title actually refers to the sexual position ...
wh
今天 00:55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1979
回复总数: 1
阅读次数: 146

Re: 1979

tdm 写了: 2026年 6月 4日 01:29

让你想起年轻时的各种浪漫和疯狂、刺激和荒唐? :D

wh
今天 00:36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转载)三观炸裂,索南知不知道自己进到廉颇脑子里了?
回复总数: 1
阅读次数: 104

Re: (转载)三观炸裂,索南知不知道自己进到廉颇脑子里了?



想起一句歌词:从此后天崩地裂,生也相从,死也相从…… :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nvfFHpzbrE
wh
今天 00:29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我说,你们以后还是别夸中国了,呵呵
回复总数: 27
阅读次数: 761

Re: 我说,你们以后还是别夸中国了,呵呵

牧童 写了: 今天 00:23

老将们花了那么大力气付出那么大的代价离开中国,然后你跟他说中国发展的挺好,然后他回头看当年的房子现在买不起,当年不如自己的同学活的挺滋润。老将们就要承认自己是蠢货,白折腾这么多年。所以否定中国才能安慰自己当年的决定是对的。

不必骂蠢货刺激人。大部分人在这里也过得不错。即使当初不出国,也未必就和滋润的同学一样滋润,各人的命运和性格不同。小将也不必否定国内的短处,更不必互相人身攻击。两个国家各有长短,没什么可争的。大部分人国内还有亲人,两边别开仗,大家都过得好最好。

wh
今天 00:25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我说,你们以后还是别夸中国了,呵呵
回复总数: 27
阅读次数: 761

Re: 我说,你们以后还是别夸中国了,呵呵

π  写了: 今天 00:16

恨就恨呗,你也拦不住啊。估计是以前对五毛的条件反射,你躺枪了。

你可以跟着他们一起骂狠狠地骂鳖几次,让他们神经错乱。 :lol:

我也觉得老将小将的仇恨是在军版常年熏陶和强化的,生死无解……好在现在走了一批,好了一点。希望慢慢变得更好。其他版更不要染上。当然政治版还有其他仇恨。

wh
今天 00:22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千老是很牛的,至少人有 phd,俺只能仰视
回复总数: 9
阅读次数: 295

Re: 千老是很牛的,至少人有 phd,俺只能仰视

xingqisi 写了: 今天 00:12

你挣了那么多钱为啥还不退休,还哀叹工作很郁闷

你咋知道他挣了很多钱?我常看到他哀叹还不能退休 :D

wh
今天 00:15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63千老来吹个牛吧
回复总数: 7
阅读次数: 285

Re: 63千老来吹个牛吧



三个offers的工资是不是都比博后高?小公司不去是怕不稳定,可能倒闭?大药厂为啥不去?facility director不当,纯粹为了提携后进?还是自己也兴趣不大?因为更喜欢科研?

这个compound上临床后,你会有额外奖金吗? :D

你们坚持给双方父母钱,真了不起。我家的收入也足够给双方父母,不过我没给过我爸妈……反而是我回国时,账户里的钱来不及拿出来,是他们给我打了好几次钱 :oops: 我爸妈不要我的钱,说他们用不完 :D 我最多给他们买点东西。我给过我外婆和舅舅阿姨钱,他们以前手头紧。

你们还给公立中学捐钱啊,我们也没捐过。我们地税高,算作给学校的贡献了 :D ...
wh
今天 00:04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千老是很牛的,至少人有 phd,俺只能仰视
回复总数: 9
阅读次数: 295

Re: 千老是很牛的,至少人有 phd,俺只能仰视

goFan 写了: 昨天 23:46

多挣几个钱也没啥大用,
除非赶上 ipo 发个小财,才够资本嘲笑钱老

博士们也觉得拿个博士也没啥大用,赚钱常常不如本科生…… :D 不跟人比最好,保持自信和谦逊…… :D
那你干嘛不买spacex? :D

wh
今天 00:02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李一桐总算有剧要播了,白鹿的剧还没播完
回复总数: 2
阅读次数: 98

Re: 李一桐总算有剧要播了,白鹿的剧还没播完

goFan 写了: 昨天 23:50

这两人虽然长得像,一个正经一个颠

白鹿颠?是说她的角色疯颠颠的? :D

wh
昨天 23:32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球王瞬间改变比赛
回复总数: 28
阅读次数: 886

Re: 球王瞬间改变比赛

shanghaibaba 写了: 昨天 23:28

不看。最后一次看是2002年

没兴趣?

wh
昨天 23:31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邻居用两张椅子和封条把前门封起来了,到底在干啥?
回复总数: 6
阅读次数: 258

Re: 邻居用两张椅子和封条把前门封起来了,到底在干啥?

mnls 写了: 昨天 23:01

foreclosure应该不至于吧。这样封门是foreclosure的标准操作?放个小桶是干啥的?很费解

不知道,只见过foreclosre for sale的牌子。网上搜了搜,foreclosure房子的门窗好像都是用木板钉死的……
小桶下面是纸条吗?上面写啥字了吗?

wh
昨天 23:27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掼蛋出来了
回复总数: 14
阅读次数: 472

Re: 掼蛋出来了

泡沫不语Olivia-US 写了: 昨天 23:20

有打掼蛋的群吗?

没有。掼蛋和斗地主玩的人少,这两个游戏下线了。现在有的是升级和象棋。
如果想玩掼蛋,可以去rabboni网友自己搭的网站:guandan.org

wh
昨天 23:23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球王瞬间改变比赛
回复总数: 28
阅读次数: 886

Re: 球王瞬间改变比赛

shanghaibaba 写了: 昨天 22:53

梅西吧。
中国阿根廷的fans很多

你看球赛吗?

wh
昨天 23:23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球王瞬间改变比赛
回复总数: 28
阅读次数: 886

Re: 球王瞬间改变比赛

chihaha 写了: 昨天 23:22

天选之子,膜拜。斯卡洛尼做教练真的是绝顶聪明,找到了球王的使用说明书

两任球王都是他当的教练?

wh
昨天 22:47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球王瞬间改变比赛
回复总数: 28
阅读次数: 886

Re: 球王瞬间改变比赛

chihaha 写了: 昨天 22:44

任何评论都是瞎逼逼,只能膜拜,膜拜,膜拜。。。

谁呀?有视频吗……

wh
昨天 22:41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邻居用两张椅子和封条把前门封起来了,到底在干啥?
回复总数: 6
阅读次数: 258

Re: 邻居用两张椅子和封条把前门封起来了,到底在干啥?

mnls 写了: 昨天 22:06

台阶上还放了一张白纸,一个小桶,这是在做法事吗?

图片

可能门坏了,让人不要走这儿?不会是foreclosure吧?

wh
昨天 22:32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ABC去中国旅游一定得注意安全
回复总数: 145
阅读次数: 4089

Re: ABC去中国旅游一定得注意安全



没灌过英语论坛,听起来好像比较狭隘和snobbish……
所以你觉得买提现在这样就可以?军版一向松,因为不想突然严起来,让人不适应而离开。可如果一直这样,那也不会变好。现在比以前骂帖少很多,但还是有一些人习惯性地骂。
wh
昨天 22:23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ABC去中国旅游一定得注意安全
回复总数: 145
阅读次数: 4089

Re: ABC去中国旅游一定得注意安全

HENRYMIAMI 写了: 昨天 22:16

我们是亲眼看到 都很久不说话

是,亲眼目睹更可怕……跳楼的是在对面的楼吗?正好看到也是很巧了……

去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