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找到 190 个匹配

juniu502
昨天 19:09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MM太坏了,果然有诈
回复总数: 8
阅读次数: 1222

Re: MM太坏了,果然有诈

感觉今天还好啊。。芯片古跌的有点多。。好多都是微跌,甚至涨不少

juniu502
2026年 6月 14日 20:11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下周打算的操作和正在关注的股票 IBP ANET SOFI LMT MFST KTOS NU
回复总数: 9
阅读次数: 644

Re: 下周打算的操作和正在关注的股票 IBP ANET SOFI LMT MFST KTOS NU

海峡开了,是不是航空和游轮会有断牛情

juniu502
2026年 6月 13日 13:20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话说,仓位大的同志们,你们怎么找投资搭档?
回复总数: 54
阅读次数: 1941

Re: 话说,仓位大的同志们,你们怎么找投资搭档?

大佬下次逃顶前来版上喊一声

juniu502
2026年 6月 11日 17:43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Adobe盘后必暴涨
回复总数: 11
阅读次数: 1327

Re: 🍇🍇Adobe盘后必暴涨

我也跟了点。。尼玛。。不多,拿着吧。。看看明天能不能回点血卖掉。。软件现在真不该碰。。除了panw 和 crwd,最近走势跟传统软件完全相反。。已经被认可成ai收益股

juniu502
2026年 6月 11日 15:46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跟着大佬1600做空sndk,不断加空
回复总数: 5
阅读次数: 920

Re: 跟着大佬1600做空sndk,不断加空

fuqiang怎么会跟着别人做空?我一般都是跟着大牛们做多。。看

juniu502
2026年 6月 9日 18:05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终于收盘了。
回复总数: 35
阅读次数: 2711

Re: 终于收盘了。

BBQ 写了: 2026年 6月 9日 17:57

2千多股。有些是在20多加的。

仓位比重应该不大。。我mu就300股,后面一直都没加。。。如果是50%以上仓位,我多半会减仓的。。拿不到现在。。

juniu502
2026年 6月 9日 17:54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终于收盘了。
回复总数: 35
阅读次数: 2711

Re: 终于收盘了。

BBQ 写了: 2026年 6月 9日 17:49

我的一只股AEHR从几块钱成本持到现在还没卖。啥水平?不过我一般一说出sticker, 近期估计得卖了。

仓位如果很大能拿住确实很牛逼,如果不大,那还好。。我的mu也是从90拿到现在都没卖。。。就因为仓位不大。。

juniu502
2026年 6月 9日 17:24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900重新买回MU
回复总数: 23
阅读次数: 2051

Re: 900重新买回MU

pingc223 写了: 2026年 6月 9日 17:20

太乐观了,海力士很快就美股上市了,它甚至比MU更强,仅次于三星。

不用5t,2t也行啊。。股价还能翻倍

juniu502
2026年 6月 9日 07:52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周一接着继续大跌
回复总数: 26
阅读次数: 3044

Re: 周一接着继续大跌

绝了真的

juniu502
2026年 6月 8日 19:37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周一接着继续大跌
回复总数: 26
阅读次数: 3044

Re: 周一接着继续大跌

最近这两个帖子。。winhao彻底火了,以后所有预测帖子必须强烈置顶

juniu502
2026年 6月 6日 10:36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你们这帮唱衰的小散, 主线逻辑都不管了?
回复总数: 63
阅读次数: 4100

Re: 你们这帮唱衰的小散, 主线逻辑都不管了?

我还是喜欢fuqiang,fuqiang出来说说下周走势,估计跟楼主观点差不多。。。感觉你们两个大牛能说到一起@fuqiang

juniu502
2026年 6月 6日 09:50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你们这帮唱衰的小散, 主线逻辑都不管了?
回复总数: 63
阅读次数: 4100

Re: 你们这帮唱衰的小散, 主线逻辑都不管了?

好激烈,各位大牛,。我该听谁的。。瑟瑟发抖

juniu502
2026年 6月 5日 15:00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各位大牛,收盘前是不是买点soxs对冲一下啊,以防黑色星期一
回复总数: 0
阅读次数: 174

各位大牛,收盘前是不是买点soxs对冲一下啊,以防黑色星期一

如题,以防下黑色星期一。。下周一大概率还是得跌。。

juniu502
2026年 6月 5日 14:51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版上那些整天扯着嗓子喊跌的
回复总数: 21
阅读次数: 1477

Re: 版上那些整天扯着嗓子喊跌的

somesome 写了: 2026年 6月 5日 14:33

1个月之前的预测,今天终于2个条件都基本上满足了。
还是那句话--ymyd

你觉得之后还会涨回去吗?不是说历史大顶吗

juniu502
2026年 6月 5日 12:33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完了,要黑色星期五了
回复总数: 14
阅读次数: 3980

Re: 完了,要黑色星期五了

今天为啥跌啊。。谁能给个解释

juniu502
2026年 6月 5日 11:42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大家恐慌不?我感觉还好。。
回复总数: 1
阅读次数: 215

大家恐慌不?我感觉还好。。

如题

juniu502
2026年 6月 4日 20:40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有一说一
回复总数: 32
阅读次数: 2573

Re: 有一说一

l0101270 写了: 2026年 6月 4日 17:42

美光今天放量破5日均,肯定还有一跌
结合著名反指,完了,明天完了。刚好周五,把美光周K的RSI收回来么?

大牛抄mu的时候喊一声

juniu502
2026年 6月 1日 12:59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今天我nok skm nvda msft涨的抵不上nvts跌的
回复总数: 8
阅读次数: 506

Re: 今天我nok skm nvda msft涨的抵不上nvts跌的

microfish 写了: 2026年 6月 1日 12:48

Skm和nok都是班上说过的

Nok我也看好第二春。。15左右开仓。。至少看到翻倍

juniu502
2026年 6月 1日 12:44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今天我nok skm nvda msft涨的抵不上nvts跌的
回复总数: 8
阅读次数: 506

Re: 今天我nok skm nvda msft涨的抵不上nvts跌的

那你这仓位搞反了

去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