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今天还好啊。。芯片古跌的有点多。。好多都是微跌,甚至涨不少
搜索找到 190 个匹配
- 2026年 6月 14日 20:11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下周打算的操作和正在关注的股票 IBP ANET SOFI LMT MFST KTOS NU
- 回复总数: 9
- 阅读次数: 644
Re: 下周打算的操作和正在关注的股票 IBP ANET SOFI LMT MFST KTOS NU
海峡开了,是不是航空和游轮会有断牛情
- 2026年 6月 13日 13:20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话说,仓位大的同志们,你们怎么找投资搭档?
- 回复总数: 54
- 阅读次数: 1941
Re: 话说,仓位大的同志们,你们怎么找投资搭档?
大佬下次逃顶前来版上喊一声
- 2026年 6月 11日 17:43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Adobe盘后必暴涨
- 回复总数: 11
- 阅读次数: 1327
Re: 🍇🍇Adobe盘后必暴涨
我也跟了点。。尼玛。。不多,拿着吧。。看看明天能不能回点血卖掉。。软件现在真不该碰。。除了panw 和 crwd,最近走势跟传统软件完全相反。。已经被认可成ai收益股
- 2026年 6月 11日 15:46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跟着大佬1600做空sndk,不断加空
- 回复总数: 5
- 阅读次数: 920
Re: 跟着大佬1600做空sndk,不断加空
fuqiang怎么会跟着别人做空?我一般都是跟着大牛们做多。。看
- 2026年 6月 9日 18:05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终于收盘了。
- 回复总数: 35
- 阅读次数: 2711
Re: 终于收盘了。
仓位比重应该不大。。我mu就300股,后面一直都没加。。。如果是50%以上仓位,我多半会减仓的。。拿不到现在。。
- 2026年 6月 9日 17:54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终于收盘了。
- 回复总数: 35
- 阅读次数: 2711
Re: 终于收盘了。
仓位如果很大能拿住确实很牛逼,如果不大,那还好。。我的mu也是从90拿到现在都没卖。。。就因为仓位不大。。
- 2026年 6月 9日 17:24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900重新买回MU
- 回复总数: 23
- 阅读次数: 2051
Re: 900重新买回MU
不用5t,2t也行啊。。股价还能翻倍
- 2026年 6月 8日 19:37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周一接着继续大跌
- 回复总数: 26
- 阅读次数: 3044
Re: 周一接着继续大跌
最近这两个帖子。。winhao彻底火了,以后所有预测帖子必须强烈置顶
- 2026年 6月 6日 10:36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你们这帮唱衰的小散, 主线逻辑都不管了?
- 回复总数: 63
- 阅读次数: 4100
Re: 你们这帮唱衰的小散, 主线逻辑都不管了?
我还是喜欢fuqiang,fuqiang出来说说下周走势,估计跟楼主观点差不多。。。感觉你们两个大牛能说到一起@fuqiang
- 2026年 6月 6日 09:50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你们这帮唱衰的小散, 主线逻辑都不管了?
- 回复总数: 63
- 阅读次数: 4100
Re: 你们这帮唱衰的小散, 主线逻辑都不管了?
好激烈,各位大牛,。我该听谁的。。瑟瑟发抖
- 2026年 6月 5日 15:00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各位大牛,收盘前是不是买点soxs对冲一下啊,以防黑色星期一
- 回复总数: 0
- 阅读次数: 174
各位大牛,收盘前是不是买点soxs对冲一下啊,以防黑色星期一
如题,以防下黑色星期一。。下周一大概率还是得跌。。
- 2026年 6月 5日 14:51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版上那些整天扯着嗓子喊跌的
- 回复总数: 21
- 阅读次数: 1477
Re: 版上那些整天扯着嗓子喊跌的
你觉得之后还会涨回去吗?不是说历史大顶吗
- 2026年 6月 5日 12:33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完了,要黑色星期五了
- 回复总数: 14
- 阅读次数: 3980
Re: 完了,要黑色星期五了
今天为啥跌啊。。谁能给个解释
- 2026年 6月 4日 20:40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有一说一
- 回复总数: 32
- 阅读次数: 2573
Re: 有一说一
大牛抄mu的时候喊一声
- 2026年 6月 2日 19:57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实在没有本事拿住,200块的时候全部清空SOXL了。
- 回复总数: 13
- 阅读次数: 838
Re: 实在没有本事拿住,200块的时候全部清空SOXL了。
谁还没几个卖飞呢
- 2026年 6月 1日 12:59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今天我nok skm nvda msft涨的抵不上nvts跌的
- 回复总数: 8
- 阅读次数: 506
Re: 今天我nok skm nvda msft涨的抵不上nvts跌的
Nok我也看好第二春。。15左右开仓。。至少看到翻倍
- 2026年 6月 1日 12:44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今天我nok skm nvda msft涨的抵不上nvts跌的
- 回复总数: 8
- 阅读次数: 506
Re: 今天我nok skm nvda msft涨的抵不上nvts跌的
那你这仓位搞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