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找到 22747 个匹配

shanghaibaba
今天 03:14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这地方我居然没听说过
回复总数: 5
阅读次数: 129

Re: 这地方我居然没听说过

cng 写了: 今天 03:07

小时没听到过刘文彩?他弟弟刘文辉的老巢就在那儿。

看到后面,知道是大渡河了。大渡河听的多。

shanghaibaba
今天 03:11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这地方我居然没听说过
回复总数: 5
阅读次数: 129

Re: 这地方我居然没听说过

xexz 写了: 今天 03:06

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

还真是。西岭指的是大雪塘。大雪塘到牛背山直线距离才50公里。

shanghaibaba
今天 03:03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构思了一个小说
回复总数: 17
阅读次数: 227

Re: 构思了一个小说


更大的可能是20以投进去变成了二百万出来了。
shanghaibaba
今天 02:43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这地方我居然没听说过
回复总数: 5
阅读次数: 129

Re: 这地方我居然没听说过

shanghaibaba 写了: 今天 02:40


很漂亮啊。妹子也不错,很大气

看到后面、才知道是哪儿。

shanghaibaba
今天 02:40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这地方我居然没听说过
回复总数: 5
阅读次数: 129

这地方我居然没听说过


很漂亮啊。妹子也不错,很大气

shanghaibaba
今天 02:14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ABC去中国旅游一定得注意安全
回复总数: 139
阅读次数: 3916

Re: ABC去中国旅游一定得注意安全

HENRYMIAMI 写了: 昨天 23:32

一次回国的时候,酒店门童悄悄问我
问下黑人女的屁股和那地方是不是粉红色的,他说因为动物园猴山上猴子屁股是红色的

搞得小弟我当时多不好意思,登时害羞的脸红的也像猴子屁股一样
我仲系细佬仔来界

这个门童拿你开涮。。。他难道没看过毛片?
外阴是黑色的,阴道是鲜红的,尿道,阴蒂都是红的。屁股和肛门外侧都是黑色的,但直肠是鲜红是。

shanghaibaba
今天 01:51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我说,你们以后还是别夸中国了,呵呵
回复总数: 27
阅读次数: 754

Re: 我说,你们以后还是别夸中国了,呵呵

cellcycle1 写了: 今天 00:38

没啥印象,,,

你记性太差。问 @wh 可能记得。我经常骂共产党。
我骂过共产党的一胎化,举了我堂嫂被强制引产的经历。我骂过大下岗,至于习近平的非法连任,我经常骂。别的应该还骂过很多。

shanghaibaba
今天 01:10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我说,你们以后还是别夸中国了,呵呵
回复总数: 27
阅读次数: 754

Re: 我说,你们以后还是别夸中国了,呵呵



一个球样。之前中国奥运会圣火传递的时候,一堆老将组团要去阻挠,抢圣火。还推了一个中国女圣火传递运动员一把。那件事和后来的汶川大地震两件事,逼反了好多中老将。我就是当时反出老将的。
shanghaibaba
今天 00:56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蚁狮 中国有吗?
回复总数: 2
阅读次数: 77

Re: 蚁狮 中国有吗?

huangchong 写了: 今天 00:52

中国有 蚁力神。。

shanghaibaba
今天 00:37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我说,你们以后还是别夸中国了,呵呵
回复总数: 27
阅读次数: 754

Re: 我说,你们以后还是别夸中国了,呵呵

π  写了: 今天 00:16

恨就恨呗,你也拦不住啊。估计是以前对五毛的条件反射,你躺枪了。

你可以跟着他们一起骂狠狠地骂鳖几次,让他们神经错乱。 :lol:

我经常骂共党。

shanghaibaba
今天 00:35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我说,你们以后还是别夸中国了,呵呵
回复总数: 27
阅读次数: 754

Re: 我说,你们以后还是别夸中国了,呵呵

cellcycle1 写了: 今天 00:30

“中国一年丢失20万小孩”, 这个我有点不信,官方数据 ?

你别问我啊,我也不相信这个数啊

shanghaibaba
今天 00:04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球王瞬间改变比赛
回复总数: 28
阅读次数: 876

Re: 球王瞬间改变比赛

chihaha 写了: 今天 00:00

我感觉老马是天生王者气质,leadership杠杠的,球技当然没得说,但是跟梅西比逊色了点。梅西是斯卡洛尼成就的,以前一直在国家队受排挤,很不幸,否则goat之争早就没悬念了

老马和梅西都很有平民气质。不在球场上的话你都看不出来他是运动员

shanghaibaba
昨天 23:45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球王瞬间改变比赛
回复总数: 28
阅读次数: 876

Re: 球王瞬间改变比赛

chihaha 写了: 昨天 23:43

感觉你是老球迷了,94那会我还没接触足球,对老马的印象都是录像,没看过直播

94年是我第一次被拉了看球,哈哈哈,记得马拉多纳假摔,那个大胖子biaji往地上一趴,好cute啊

shanghaibaba
昨天 23:42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球王瞬间改变比赛
回复总数: 28
阅读次数: 876

Re: 球王瞬间改变比赛

wh 写了: 昨天 23:32

没兴趣?

对,以前大学的时候被拉进球队踢球,还被逼着看了一些比赛。后来不踢了,就不怎么看了

shanghaibaba
昨天 23:39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球王瞬间改变比赛
回复总数: 28
阅读次数: 876

Re: 球王瞬间改变比赛

MaldiniAC 写了: 昨天 23:37

英扎吉是意大利的

那就记差了,哈哈。

shanghaibaba
昨天 23:35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球王瞬间改变比赛
回复总数: 28
阅读次数: 876

Re: 球王瞬间改变比赛

MaldiniAC 写了: 昨天 23:33

阿根廷我最喜欢巴蒂

因扎吉,巴蒂斯图塔。还有风之子。94年其实阿根廷阵容很强大,就因为偶像没了,打得就一坨屎。

shanghaibaba
昨天 23:28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球王瞬间改变比赛
回复总数: 28
阅读次数: 876

Re: 球王瞬间改变比赛

wh 写了: 昨天 23:23

你看球赛吗?

不看。最后一次看是2002年

shanghaibaba
昨天 23:18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我说,你们以后还是别夸中国了,呵呵
回复总数: 27
阅读次数: 754

Re: 我说,你们以后还是别夸中国了,呵呵

π  写了: 昨天 22:59

不会那么夸张吧?要不你试试贬损一下中国,看看你说的那些老将啥反应。如果他们看见你贬损中国就自己突然夸起中国来了说明可能是偏执型人格障碍。 :lol:

hahan和耗子这两位是包不同,你夸他就骂,你骂他就夸。别的不是,就是恨中国。

shanghaibaba
昨天 23:01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球王瞬间改变比赛
回复总数: 28
阅读次数: 876

Re: 球王瞬间改变比赛

chihaha 写了: 昨天 22:55

没有球王,阿根廷就是个二流球队

阿根廷人崇拜偶像。1994年马拉多纳已经老残了,但是有马拉多纳和没有他在场上,气氛就是不同

shanghaibaba
昨天 22:53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球王瞬间改变比赛
回复总数: 28
阅读次数: 876

Re: 球王瞬间改变比赛

wh 写了: 昨天 22:47

谁呀?有视频吗……

梅西吧。
中国阿根廷的fans很多

去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