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钱是金银土地军队
我们玩儿的本身就是演化出来的货币
搜索找到 1117 个匹配
- 昨天 19:37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股票的钱应该用另外一种币
- 回复总数: 6
- 阅读次数: 456
Re: 股票的钱应该用另外一种币
- 昨天 15:20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我谁都不服,就服马一龙
- 回复总数: 4
- 阅读次数: 376
Re: 我谁都不服,就服马一龙
英伟达通过circular financing搞这么大
spaceX是不是可以做的更强
- 昨天 11:00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花街正在激烈开会,如何砸盘应对小本子罕见加息
- 回复总数: 11
- 阅读次数: 1442
Re: 花街正在激烈开会,如何砸盘应对小本子罕见加息
Somesome 分析的 有道理 但是还有别的可能性吧
- 昨天 10:31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花街正在激烈开会,如何砸盘应对小本子罕见加息
- 回复总数: 11
- 阅读次数: 1442
Re: 花街正在激烈开会,如何砸盘应对小本子罕见加息
这时候砸日本的盘 是不是更多钱会留进美股
- 昨天 08:29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如果在南太平洋Point Nemo建一个海上DC比SPCX的太空DC靠谱的多
- 回复总数: 10
- 阅读次数: 543
Re: 如果在南太平洋Point Nemo建一个海上DC比SPCX的太空DC靠谱的多
成立个南海公司 看看大家还敢不敢投
- 2026年 6月 15日 13:52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喜讯,我已经被fidelity升级成了PCG(Private Client Group)账户
- 回复总数: 25
- 阅读次数: 3594
- 2026年 6月 15日 13:15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今天要买入: 收回这个Call。
- 回复总数: 20
- 阅读次数: 2008
Re: 今天要买入
和谈 油价 是不是在给美联储降息铺路
- 2026年 6月 15日 12:43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今天要买入: 收回这个Call。
- 回复总数: 20
- 阅读次数: 2008
- 2026年 6月 15日 09:21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斯坦人性欲也很强啊
- 回复总数: 14
- 阅读次数: 2063
Re: **斯坦人性欲也很强啊
印度神油 诚不吾欺也
- 2026年 6月 15日 09:18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一堆cash cow都在发债
- 回复总数: 6
- 阅读次数: 868
Re: 一堆cash cow都在发债
发债就是要缩表了?
不是投资太大 现金跟不上了 又没法从银行融到资 所以发债 稀释股价
- 2026年 6月 15日 09:14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建一个坑美华ID清单, 欢迎补充
- 回复总数: 33
- 阅读次数: 1564
Re: 建一个坑美华ID清单, 欢迎补充
开车要看路 炒股要看行情 看得论坛炒的容易亏废
- 2026年 6月 15日 09:00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一堆cash cow都在发债
- 回复总数: 6
- 阅读次数: 868
Re: 一堆cash cow都在发债
喔 发债不是通过银行?
金银?
- 2026年 6月 15日 08:45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一堆cash cow都在发债
- 回复总数: 6
- 阅读次数: 868
Re: 一堆cash cow都在发债
银行股?
- 2026年 6月 15日 08:41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建一个坑美华ID清单, 欢迎补充
- 回复总数: 33
- 阅读次数: 1564
Re: 建一个坑美华ID清单, 欢迎补充
兼听则明
鼓励交流总是好的 不同意见就扣帽子 错了就一直追 最终没人敢说话了 逻辑清晰 不乱骂人的都是好贴
- 2026年 6月 13日 16:46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美国伊朗到底谁怂了?
- 回复总数: 5
- 阅读次数: 766
Re: 美国伊朗到底谁怂了?
嘴上都很硬 心里都挺慌
敢怂才是真正勇敢的 叫嚣的都在牺牲别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