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ushanbiao 写了: 昨天 18:05你这个就是我们常见的那种后轮空气弹簧的配置,只是貌似GM另外装了个螺旋弹簧来降低空气弹簧的负载。但是空气弹簧系统的基本原理是一样的,都是air compressor+valves+air spring那一套。
可以算是螺旋弹簧和空气弹簧的双系统
geniushanbiao 写了: 昨天 18:05你这个就是我们常见的那种后轮空气弹簧的配置,只是貌似GM另外装了个螺旋弹簧来降低空气弹簧的负载。但是空气弹簧系统的基本原理是一样的,都是air compressor+valves+air spring那一套。
可以算是螺旋弹簧和空气弹簧的双系统
2012 Yukon Denali,RPO code Z55 Autoride automatic load-leveling suspension system
我这个车有额外的支撑弹簧和减震,气囊不起支撑和减震作用,只是level四个角保持平衡,难道我一直误解了这个气囊的作用?
kakeru 写了: 昨天 16:18冰箱真没啥用,上面帖子说了买个好一些的cooler,差不多$200能下来。
一般全家去camping很少连续三天以上不出去采购的。
如果出去玩的久都是带罐头和风干保存的食物。
我买的这个冰箱不到200,和好一点的cooler一个价格
geniushanbiao 写了: 昨天 15:46你应该是没有做完整的诊断。空气悬挂系统的平衡是靠电脑控制的,电脑靠固定在4个下支臂上的level sensor以及车中心位置的incline sensor感知车4个角的高低情况,然后调整4个轮子的空气弹簧气压来平衡车。这个控制是需要校准的,如果你的车4个空气弹簧都完好不漏气但是无法保持平衡,应该用厂家的诊断仪和合适的inclinometer校准。我之前就给我的奔驰做过这个校准。
实际上就算你换了减震/空气弹簧,也是要做这个校准的。
我的都漏了,从中间裂开了,换新的之后再校准
露营的确还是得用气炉子,我有个烧probane的双炉头炉子
没有这个平衡气囊完全没问题,主要是针对拖挂有用,不是高级车上的air spring,那个要是漏气,车就塌陷了
malta 写了: 昨天 15:18老兄你真没必要买那个小冰箱,这玩意一晚上耗电差不多就是一度。除非住那种带电的site,不过那也就用不着买电池了。我诚挚建议,能退就退了吧,买个好点的cooler,一袋冰够保温三四天的了。照明到是还好,买led的一串灯,一晚上也就四分之一度电可能还到不了,加上用电热毯也没问题。电器都要买12V电源的,输电效率高
昨天买的时候的确是有点冲动,扛不住折扣力度大,车载冰箱一点用处都没有吗,出去玩放在车里储存食物比用冰有优势吧
明白了,价格也便宜了一半,一度电能用两天应该没问题,照明和一个移动冰箱,电磁炉没戏,做饭用propane炉子
我不懂这个电池电源的标准,一度电是1000瓦吗,这个是2千多瓦,就是2度电,一度电的比这个小,也轻,这样理解对吗
确切的说不是减震,是平衡气囊,气囊里面的减震没问题,弹簧也没问题,其实不换也没问题,就是不能level保持平衡而已
70磅肯定超出我的体能,太阳板和电池可以分开搬,车可以直接开到camping site,也可以开着后备箱用,如果需要搬,我有个折叠平板车
24岁的通用,阴天下雨就趴窝,前几天才找到问题,喷油嘴搭铁,这才放心开始修其他的地方,减震气囊早就破了,幸好还有弹簧和减震撑着
英文是什么,老美超市能买到吗
怎么会恶心,不是某种豆子吗
暑假带娃去camping,应该带个电源吗,以后放家里还可以当个应急电源,可以给电磁炉供电吗,比买个发电机还贵
Anker C2000 Gen 2 Portable Power Station with 400W Solar Panel $799.99
https://www.costco.com/p/-/anker-solix- ... 4000440923
geniushanbiao 写了: 2026年 6月 9日 22:26这个要看车。疯田这些年的车用的low tension单油环的设计,只要你机油换的不是那么勤,开到十几万mi之后大概率油环会被积碳卡住,造成烧机油。你自己决定吧,是勤换点机油还是开到十几万-20万mi之后整天跟大众奥迪车主一样没事加点机油或者拆开大修发动机?
我的车两年跑了6千,准备这个周末换油,顺便把前后轮胎对调,上周刚换了torque converter,engine mounts,下一个项目是四个避震器,big 3
这个怎么买,请指点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