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找到 556 个匹配

TenFourHut
昨天 23:14
版面: 车轮上的传奇(Automobile)
主题: 一年一度,换个机油
回复总数: 33
阅读次数: 1748

Re: 一年一度,换个机油

geniushanbiao 写了: 昨天 18:05

你这个就是我们常见的那种后轮空气弹簧的配置,只是貌似GM另外装了个螺旋弹簧来降低空气弹簧的负载。但是空气弹簧系统的基本原理是一样的,都是air compressor+valves+air spring那一套。

可以算是螺旋弹簧和空气弹簧的双系统

TenFourHut
昨天 17:44
版面: 车轮上的传奇(Automobile)
主题: 一年一度,换个机油
回复总数: 33
阅读次数: 1748

Re: 一年一度,换个机油

geniushanbiao 写了: 昨天 17:00

报一下车型年份我研究一下吧。

2012 Yukon Denali,RPO code Z55 Autoride automatic load-leveling suspension system

TenFourHut
昨天 16:52
版面: 车轮上的传奇(Automobile)
主题: 一年一度,换个机油
回复总数: 33
阅读次数: 1748

Re: 一年一度,换个机油

geniushanbiao 写了: 昨天 16:29

那这不是你说的“弹簧没问题”。

我这个车有额外的支撑弹簧和减震,气囊不起支撑和减震作用,只是level四个角保持平衡,难道我一直误解了这个气囊的作用?

TenFourHut
昨天 16:47
版面: 家居生活(Living)
主题: 露营带着Costco这个应急电源可以吗
回复总数: 38
阅读次数: 1672

Re: 露营带着Costco这个应急电源可以吗

kakeru 写了: 昨天 16:18

冰箱真没啥用,上面帖子说了买个好一些的cooler,差不多$200能下来。
一般全家去camping很少连续三天以上不出去采购的。
如果出去玩的久都是带罐头和风干保存的食物。

我买的这个冰箱不到200,和好一点的cooler一个价格

https://slickdeals.net/f/19586769-42-qt ... e-shipping

TenFourHut
昨天 16:26
版面: 车轮上的传奇(Automobile)
主题: 一年一度,换个机油
回复总数: 33
阅读次数: 1748

Re: 一年一度,换个机油

geniushanbiao 写了: 昨天 15:46

你应该是没有做完整的诊断。空气悬挂系统的平衡是靠电脑控制的,电脑靠固定在4个下支臂上的level sensor以及车中心位置的incline sensor感知车4个角的高低情况,然后调整4个轮子的空气弹簧气压来平衡车。这个控制是需要校准的,如果你的车4个空气弹簧都完好不漏气但是无法保持平衡,应该用厂家的诊断仪和合适的inclinometer校准。我之前就给我的奔驰做过这个校准。
实际上就算你换了减震/空气弹簧,也是要做这个校准的。

我的都漏了,从中间裂开了,换新的之后再校准

TenFourHut
昨天 16:15
版面: 家居生活(Living)
主题: 露营带着Costco这个应急电源可以吗
回复总数: 38
阅读次数: 1672

Re: 露营带着Costco这个应急电源可以吗

tiantian2000 写了: 昨天 16:01

露营带个气炉子不香吗?

露营的确还是得用气炉子,我有个烧probane的双炉头炉子

TenFourHut
昨天 15:42
版面: 车轮上的传奇(Automobile)
主题: 一年一度,换个机油
回复总数: 33
阅读次数: 1748

Re: 一年一度,换个机油

wolf_north_1234 写了: 昨天 15:23

都是高级招的祸,便宜车普通的减震,二十年,二十万迈也不坏。

没有这个平衡气囊完全没问题,主要是针对拖挂有用,不是高级车上的air spring,那个要是漏气,车就塌陷了

TenFourHut
昨天 15:27
版面: 家居生活(Living)
主题: 露营带着Costco这个应急电源可以吗
回复总数: 38
阅读次数: 1672

Re: 露营带着Costco这个应急电源可以吗

malta 写了: 昨天 15:18

老兄你真没必要买那个小冰箱,这玩意一晚上耗电差不多就是一度。除非住那种带电的site,不过那也就用不着买电池了。我诚挚建议,能退就退了吧,买个好点的cooler,一袋冰够保温三四天的了。照明到是还好,买led的一串灯,一晚上也就四分之一度电可能还到不了,加上用电热毯也没问题。电器都要买12V电源的,输电效率高

昨天买的时候的确是有点冲动,扛不住折扣力度大,车载冰箱一点用处都没有吗,出去玩放在车里储存食物比用冰有优势吧

TenFourHut
昨天 15:05
版面: 家居生活(Living)
主题: 露营带着Costco这个应急电源可以吗
回复总数: 38
阅读次数: 1672

Re: 露营带着Costco这个应急电源可以吗

malta 写了: 昨天 14:55

1度电就是1000系列的产品号。比两度电的能轻百分之三四十吧

明白了,价格也便宜了一半,一度电能用两天应该没问题,照明和一个移动冰箱,电磁炉没戏,做饭用propane炉子

TenFourHut
昨天 14:54
版面: 家居生活(Living)
主题: 露营带着Costco这个应急电源可以吗
回复总数: 38
阅读次数: 1672

Re: 露营带着Costco这个应急电源可以吗

malta 写了: 昨天 14:24

如果你经常带着camping,建议换一个1度电的。

我不懂这个电池电源的标准,一度电是1000瓦吗,这个是2千多瓦,就是2度电,一度电的比这个小,也轻,这样理解对吗

TenFourHut
昨天 14:23
版面: 车轮上的传奇(Automobile)
主题: 一年一度,换个机油
回复总数: 33
阅读次数: 1748

Re: 一年一度,换个机油

wolf_north_1234 写了: 昨天 11:58

你啥车一年跑六千,要把減震都换了,三十年的福特?

确切的说不是减震,是平衡气囊,气囊里面的减震没问题,弹簧也没问题,其实不换也没问题,就是不能level保持平衡而已

TenFourHut
昨天 14:20
版面: 家居生活(Living)
主题: 露营带着Costco这个应急电源可以吗
回复总数: 38
阅读次数: 1672

Re: 露营带着Costco这个应急电源可以吗

malta 写了: 昨天 13:08

你体能怎么样?这电池加太阳能板可是七十多磅

70磅肯定超出我的体能,太阳板和电池可以分开搬,车可以直接开到camping site,也可以开着后备箱用,如果需要搬,我有个折叠平板车

TenFourHut
昨天 14:08
版面: 车轮上的传奇(Automobile)
主题: 一年一度,换个机油
回复总数: 33
阅读次数: 1748

Re: 一年一度,换个机油

wolf_north_1234 写了: 昨天 11:58

你啥车一年跑六千,要把減震都换了,三十年的福特?

24岁的通用,阴天下雨就趴窝,前几天才找到问题,喷油嘴搭铁,这才放心开始修其他的地方,减震气囊早就破了,幸好还有弹簧和减震撑着

TenFourHut
昨天 01:18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开始吃纳豆了,感觉很有用
回复总数: 21
阅读次数: 575

Re: 开始吃纳豆了,感觉很有用

huaifans 写了: 昨天 01:16

吃一小口不觉得恶心,味道OK, 再多吃就慢慢的觉得恶心了,关键是粘了个吧唧稀糊糊,像呕吐物或者鼻涕,反正口感不好,日本人自己很多也是不喜欢为了健康吃的。

英文是什么,老美超市能买到吗

TenFourHut
昨天 01:11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开始吃纳豆了,感觉很有用
回复总数: 21
阅读次数: 575

Re: 开始吃纳豆了,感觉很有用

huaifans 写了: 昨天 01:06

忍住恶心吃一盒纳豆,也许就不需要吃肉了。

怎么会恶心,不是某种豆子吗

TenFourHut
昨天 01:04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开始吃纳豆了,感觉很有用
回复总数: 21
阅读次数: 575

Re: 开始吃纳豆了,感觉很有用

我吃饭如果不吃点肉两眼发花

TenFourHut
昨天 00:57
版面: 家居生活(Living)
主题: 露营带着Costco这个应急电源可以吗
回复总数: 38
阅读次数: 1672

露营带着Costco这个应急电源可以吗

暑假带娃去camping,应该带个电源吗,以后放家里还可以当个应急电源,可以给电磁炉供电吗,比买个发电机还贵

Anker C2000 Gen 2 Portable Power Station with 400W Solar Panel $799.99
https://www.costco.com/p/-/anker-solix- ... 4000440923

TenFourHut
2026年 6月 9日 23:42
版面: 车轮上的传奇(Automobile)
主题: 一年一度,换个机油
回复总数: 33
阅读次数: 1748

Re: 一年一度,换个机油

geniushanbiao 写了: 2026年 6月 9日 22:26

这个要看车。疯田这些年的车用的low tension单油环的设计,只要你机油换的不是那么勤,开到十几万mi之后大概率油环会被积碳卡住,造成烧机油。你自己决定吧,是勤换点机油还是开到十几万-20万mi之后整天跟大众奥迪车主一样没事加点机油或者拆开大修发动机?

我的车两年跑了6千,准备这个周末换油,顺便把前后轮胎对调,上周刚换了torque converter,engine mounts,下一个项目是四个避震器,big 3

TenFourHut
2026年 6月 7日 22:45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转 朋友拿着他的1.5M saving 回国了
回复总数: 32
阅读次数: 1998

Re: 转 朋友拿着他的1.5M saving 回国了

牛河梁 写了: 2026年 6月 5日 22:17

买30年美债。锁定30年6%利息。每年9万刀利息。在湖南当皇帝。

这个怎么买,请指点一二

去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