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找到 5991 个匹配

larvender
今天 12:41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千老也没什么不好
回复总数: 48
阅读次数: 1129

Re: 千老也没什么不好

空余时间多,这哪里是千老

53千老 写了: 昨天 15:13

穷,但也能活得下去,省着点花,生活质量其实也差不到哪里去。空余时间多,有时间陪孩子带孩子。

larvender
今天 12:21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我老板 72 了。 还在赶时间准备 submit 新的 R01
回复总数: 36
阅读次数: 1147

Re: 我老板 72 了。 还在赶时间准备 submit 新的 R01

新鲜的当然好,年轻体力精力都好,有热情,又听话,知识结构也新
我特别理解国内爱招年轻人

MaldiniAC 写了: 昨天 20:26

不好找。工资高,岁数大,还要给退休金,很多老板都不愿招。他们最喜欢新鲜postdoc,年轻 便宜,要雷人也简单。
这些70多不愿退的老板,我感觉他们离开实验室就不知道怎么活了。

larvender
今天 12:15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王刚探店说粤菜其实挺油腻 只不过油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回复总数: 61
阅读次数: 1577

Re: 王刚探店说粤菜其实挺油腻 只不过油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上海人有humble也有不humble
你才见过几个,好意思说都很

北京人也一样

hahan 写了: 昨天 13:58

北京上海的普通人都很humble 的
就是什么南通啦常州啦无锡啦杭州啦这些乡下地方给台巴子当个小包工头挣了点钱连自己姓什么都忘了

larvender
今天 12:13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新加坡剧《人在旅途》
回复总数: 24
阅读次数: 547

Re: 新加坡剧《人在旅途》

看过一点,有点印象,但是剧情完全没印象

myeclipse 写了: 昨天 20:18

虾球传有人看过吗

larvender
今天 12:11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新加坡剧《人在旅途》
回复总数: 24
阅读次数: 547

Re: 新加坡剧《人在旅途》

当然啦,李南星和吴岱融应该算新加坡长得最好看的男演员了

Fnhdx 写了: 昨天 20:01

有谁记得调色板,也是新加坡的

larvender
今天 12:10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新加坡剧《人在旅途》
回复总数: 24
阅读次数: 547

Re: 新加坡剧《人在旅途》

我小时候真觉得向云不如陈莉萍的
雾锁南洋,铁蝴蝶还有天涯同命鸟
后两部都有向云

mercer 写了: 昨天 19:50

当然是向云最正。之前还有雾锁南洋和铁蝴蝶在国内也轰动。

larvender
今天 12:07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新加坡剧《人在旅途》
回复总数: 24
阅读次数: 547

Re: 新加坡剧《人在旅途》

我在国内啊,有个重温经典频道,天天放老剧

bullogger 写了: 昨天 17:04

你是怎么在电视上看到的
哪个电视台会放这个?

larvender
今天 12:06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新加坡剧《人在旅途》
回复总数: 24
阅读次数: 547

Re: 新加坡剧《人在旅途》

你现在看,会觉得土的

hswmzp 写了: 昨天 15:25

就觉得80年代的新加坡好发达啊

larvender
今天 12:05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新加坡剧《人在旅途》
回复总数: 24
阅读次数: 547

Re: 新加坡剧《人在旅途》

那不可能

你妈应该60以上了

aixiaoxiaoyu 写了: 昨天 19:38

妈的,看来哥白花功夫了,你跟我妈一个岁数

larvender
昨天 13:55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说实话 上了几十年班 确实烦了
回复总数: 7
阅读次数: 258

Re: 说实话 上了几十年班 确实烦了

几十年是多少年?你最多上了20年

Hercubic 写了: 昨天 13:45

70古来稀是有道理的,活的越长 工作时间越长,人会受不了的。最好是53就退休…

larvender
昨天 13:54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王刚探店说粤菜其实挺油腻 只不过油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回复总数: 61
阅读次数: 1577

Re: 王刚探店说粤菜其实挺油腻 只不过油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你咋不贬低北京人呢?
最爱装逼的是北京大院子弟
胡同串子还满是优越感呢,不见你贬低

hahan 写了: 昨天 13:52

因为包邮区跳得最高最喜欢装逼自以为比其他人优越

larvender
昨天 13:52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王刚探店说粤菜其实挺油腻 只不过油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回复总数: 61
阅读次数: 1577

Re: 王刚探店说粤菜其实挺油腻 只不过油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不擅长搜索,你肯定贬低过

hahan 写了: 昨天 13:48

肯定没有
我老要贬低也是贬低包邮区和粤语区这些自我感觉良好的

larvender
昨天 13:50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王刚探店说粤菜其实挺油腻 只不过油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回复总数: 61
阅读次数: 1577

Re: 王刚探店说粤菜其实挺油腻 只不过油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你主要贬低包邮区

hahan 写了: 昨天 13:48

肯定没有
我老要贬低也是贬低包邮区和粤语区这些自我感觉良好的

larvender
昨天 13:49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我老板 72 了。 还在赶时间准备 submit 新的 R01
回复总数: 36
阅读次数: 1147

Re: 我老板 72 了。 还在赶时间准备 submit 新的 R01

虽然两种自身免疫疾病,但还是高能量高精力人士

ID666 写了: 昨天 13:47

个人非常自律

她还有两种自身免疫疾病。参加宴会都是自己带两个三明治

larvender
昨天 13:47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王刚探店说粤菜其实挺油腻 只不过油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回复总数: 61
阅读次数: 1577

Re: 王刚探店说粤菜其实挺油腻 只不过油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你这样不好,你明明贬低过

我懒得给你找出来

hahan 写了: 昨天 13:46

我老从没贬低过川菜
川菜不用辣椒红油一样可以很好吃

larvender
昨天 13:46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王刚探店说粤菜其实挺油腻 只不过油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回复总数: 61
阅读次数: 1577

Re: 王刚探店说粤菜其实挺油腻 只不过油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我接触的广东人相当少,所以不大了解
貌似广东IP经常在网络上攻击上海

广东像是法外之地,很多野路子

nemo1936 写了: 昨天 13:41

他发帖子说的不是粤菜川菜哪个强

而是说几句粤菜不好的,视频评论一堆人骂

广东/广州是中国npd重灾区

larvender
昨天 13:44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我老板 72 了。 还在赶时间准备 submit 新的 R01
回复总数: 36
阅读次数: 1147

Re: 我老板 72 了。 还在赶时间准备 submit 新的 R01

72孙辈都很大了
再说管孙辈不是义务

wh 写了: 昨天 13:40

孙辈,看trskr给外孙女生日party做的菜 :D
站内帖子:小女孩 party 食品

larvender
昨天 13:42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我老板 72 了。 还在赶时间准备 submit 新的 R01
回复总数: 36
阅读次数: 1147

Re: 我老板 72 了。 还在赶时间准备 submit 新的 R01

这种是天赋异禀
精力充沛,是牛发考题必备素质
要不然就只能混一般

ID666 写了: 昨天 13:36

这几天还在争分夺秒的

她一天至少工作 12 小时。

人和人的差别真是大

larvender
昨天 13:40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我老板 72 了。 还在赶时间准备 submit 新的 R01
回复总数: 36
阅读次数: 1147

Re: 我老板 72 了。 还在赶时间准备 submit 新的 R01

问号经常问无脑问题

Highly 写了: 昨天 13:39

72了还要管啥小孩。。。

larvender
昨天 13:39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王刚探店说粤菜其实挺油腻 只不过油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回复总数: 61
阅读次数: 1577

Re: 王刚探店说粤菜其实挺油腻 只不过油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你之前好像是贬低川菜的
川菜红油辣椒,破坏食材的原有味道,或者用重口味掩盖不好的食材
反正不能天天吃

贵的当然好很多

其实粤菜也一样,便宜的也不行,也不大新鲜,菜看着就没啥精神

hahan 写了: 昨天 13:29

所以不是川菜的问题啊

去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