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找到 129 个匹配

keystone
2026年 4月 22日 01:46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电视剧推荐
回复总数: 22
阅读次数: 1583

Re: 电视剧推荐

推荐叛逆者,潜伏后国产谍战顶流,演员都很出彩,除了童瑶稍弱。

keystone
2026年 2月 16日 13:01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卧槽,这牌面够大,第一次一线美国巨星上春晚吧
回复总数: 45
阅读次数: 7584

Re: 卧槽,这牌面够大,第一次一线美国巨星上春晚吧

13个格莱美,妥妥一线

keystone
2025年 12月 24日 23:22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这是版上哪位藤校将军?虽然英语不好,但勇气可嘉
回复总数: 63
阅读次数: 5290

Re: 这是版上哪位藤校将军?虽然英语不好,但勇气可嘉

lovesunny 写了: 2025年 12月 22日 09:39

英语很好,基本native speaker的水平。

keystone
2025年 12月 24日 23:21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马兴瑞的案子可太大了
回复总数: 78
阅读次数: 12802

Re: 马兴瑞的案子可太大了

sunrainy 写了: 2025年 12月 24日 23:14

党内会议还带家属?闻所未闻

keystone
2025年 12月 24日 11:24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中国和日本犯下同样错误,东升西降成为世纪泡影
回复总数: 15
阅读次数: 1117

Re: 中国和日本犯下同样错误,东升西降成为世纪泡影

鬼子地命海心,偏和中国作对有什么办法?刚apec会面,一个战败国就跳出来炸刺儿,习连司机想躲也躲不开。

keystone
2025年 12月 24日 11:08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满人和太君占领中国的差别
回复总数: 17
阅读次数: 650

Re: 满人和太君占领中国的差别

newwmkj2022 写了: 2025年 12月 24日 09:03

鬼子虽然搞了什么维新,国力增强了,军事上打了鸡血,但并不是什么先进,更不文明。在制度和文化上,它们与当时的自由民主觉醒等现代文明没沾半点边,它们就是一个搞洋务运动成功了的满州人。而当时的中国,已经是民国了,无论是思想上还是制度上,已经是一部分人先民主起来了,“皇上”在中国已经被扔进了历史的垃圾堆了,制度上比鬼子更接近现代文明。

没错,日本文明个毛线。早期看济南事件,后期看南京大屠杀,731,所作所为还不如垃圾老毛子。

keystone
2025年 12月 23日 10:51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孙大炮当年策划过定都伊犁,称霸欧亚
回复总数: 14
阅读次数: 460

Re: 孙大炮当年策划过定都伊犁,称霸欧亚

大炮就是个口嗨忽悠人的主,什么十年二十万公里铁路,没任何可行性,就是忽悠。

keystone
2025年 12月 6日 20:13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洪文,希望你以后的生生世世,都不用出卖苦力,永远永远做自己喜欢的事
回复总数: 80
阅读次数: 4553

Re: 洪文,希望你以后的生生世世,都不用出卖苦力,永远永远做自己喜欢的事

洪文就是工具人,没有根基,在权力核心不被整还等啥。

Dashabi01 写了: 2025年 9月 24日 05:36

他能力不行
尤其是玩儿权谋
算计人 斗心机
这方面比那些几十年如一日
经历血雨腥风 尸山血海 残酷政治斗争
的老家伙们
简直是天地之差
根本玩不过他们的
毛其实就是把他当工具用
根本也不管人家将来的活路

keystone
2025年 8月 4日 01:20
版面: 奥运和综合体育
主题: 跨世代泳池女皇最后的倔强,创记录的世纪大战
回复总数: 6
阅读次数: 23953

Re: 跨世代泳池女皇最后的倔强,创记录的世纪大战

麦金托什憋着一口气,结果还是莱姐更胜一筹,不过后面应该都是小苹果了。
keystone
2025年 6月 22日 23:49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 精华区
主题: 从这次美国炸伊朗看,中国真是走大运
回复总数: 42
阅读次数: 3784

Re: 从这次美国炸伊朗看,中国真是走大运

xiaxia 写了: 2025年 6月 21日 22:10
你是刚穿越过来
前两天,巴基斯坦用中国的1990年代的飞机击落了印度的法国最新战机
J10C 不能算90年代飞机,J10原型机98年试飞,装备是2000年后,J10C最新改进,装备也是近10年。
keystone
2025年 6月 5日 00:23
版面: 肚皮舞运动(Joke)
主题: 今天组会上介绍自己demo
回复总数: 104
阅读次数: 4698

Re: 今天组会上介绍自己demo

rongrong2022 写了: 2025年 6月 5日 00:01
是的,其实我算是大组里最弱的 :D
能面对自己的内心,还是不错的。过分小心没太大意义,来到这世上,难道你还想活着回去?
keystone
2025年 6月 4日 23:56
版面: 肚皮舞运动(Joke)
主题: 今天组会上介绍自己demo
回复总数: 104
阅读次数: 4698

Re: 今天组会上介绍自己demo

rongrong2022 写了: 2025年 6月 4日 19:24
没有你这自信

我觉得即使我什么都不说,他们也许心里觉得我是中国来的间谍

。。。。
所以就不说出处最好
你不说,别人也知道你是中国来的,没必要内耗了。大大方方的讲,人都是慕强的,你这样别人只会更拿捏。
keystone
2025年 6月 2日 14:19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中共在香港创立的国际调解院的32个创始成员国名单
回复总数: 10
阅读次数: 593

Re: 中共在香港创立的国际调解院的32个创始成员国名单

不要瞧不起,一个组织,就能履行一定功能,只要能持续下去,就是一股势力。当年大家也笑话金砖,上合之类。
keystone
2025年 6月 2日 11:42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今天看到一个YouTube评论,白头翁就是老人党
回复总数: 43
阅读次数: 1998

Re: 今天看到一个YouTube评论,白头翁就是老人党

ggww2022 写了: 2025年 6月 2日 11:39
搞来搞去,还是按 推背图 这个剧本在演。不得不说: 习主席这个演员,演技还是一流的。可以晋升为“影帝”。众将军没有意见吧?
不明白,您具体说说怎么个剧本?
keystone
2025年 5月 21日 01:16
版面: 史海钩沉(History)
主题: 饶漱石得罪了谁
回复总数: 37
阅读次数: 3111

Re: 饶漱石得罪了谁

magagop 写了: 2025年 5月 20日 22:42
林彪是中共中央副主席,都不能調動一個連的部隊,周恩來是繼任,怎麼可能有權利調動軍隊?他敢造反,都不需要毛出手,汪東興的中央警衛團就把他法辦了。
周当然干不倒毛,同样毛也干不倒周。周身体垮了之后,毛才含沙射影批林批孔,有那能力不早把周撸了?什么汪东兴就不要瞎扯了,根本不在一个层次上。
keystone
2025年 5月 20日 20:49
版面: 史海钩沉(History)
主题: 饶漱石得罪了谁
回复总数: 37
阅读次数: 3111

Re: 饶漱石得罪了谁

magagop 写了: 2025年 5月 20日 15:48
周恩來根本不能調動軍隊,連汪東興都鬥不過,毛一個電話就能把周黨全部捉拿歸案。
这就是胡扯了,周在党内,军内的根基极深,十大元帅里和毛渊源超过周的只有罗和彭,林算半个,大事情毛都需要事先和周通气,你说的情况完全发生不了。
keystone
2025年 5月 18日 23:05
版面: 史海钩沉(History)
主题: 感叹:过去20年,中国的世界级最杰出创新人物,都是没有海外经历的土鳖 || 而过去40年,出国毁了三代海华精英的天赋才智
回复总数: 29
阅读次数: 3593

Re: 感叹:过去20年,中国的世界级最杰出创新人物,都是没有海外经历的土鳖 || 而过去40年,出国毁了三代海华精英的天赋才智

C999 写了: 2025年 5月 18日 21:29
其实,像你这样,还没祛魅的,基本绝大部分,都是,国内偏远乡村原生家庭出来,没见过世面。

99%的海华,最大的问题,就是 欠缺了,对世界运营基本规律的正确认知。
这么多年我只搞明白一个道理,凡是自认为掌握世界运行规律的,可以预测未来的全是吹牛逼,没有一个例外。
keystone
2025年 5月 18日 19:20
版面: 史海钩沉(History)
主题: 歼9运10强6都是被小平拉下马的吧
回复总数: 59
阅读次数: 5004

Re: 歼9运10都是被小平拉下马的吧

八十年代提倡国防军队要为经济建设让路,就是缺钱啊。

人民还是那个人民,国家还是那个国家,邓做了,毛没做,功能就是邓的,没什么好辩的。
keystone
2025年 3月 22日 17:42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Tulsi治下的米帝情报部门向大大表忠心了
回复总数: 6
阅读次数: 764

Re: Tulsi治下的米帝情报部门向大大表忠心了

家族数百万美金?还不如寻常马公啊。
keystone
2025年 2月 23日 22:04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评书四大家,我看单田芳一枝独秀
回复总数: 67
阅读次数: 2453

Re: 评书四大家,我看单田芳一枝独秀

jiujianoufu 写了: 2025年 2月 23日 21:46
刚听单田芳的评书,觉得声音太糙了,不喜欢。不过听惯了后,反而觉得袁阔成刘兰芳的字正腔圆的评书不好听了。

可能就像臭豆腐一样,干开始觉得不好吃,后来变得离不了。
我开始听也是刘兰芳,袁阔成,但如你所讲,他们太正经了。听书就图个乐子,又不是历史讲座,反而老单那种海阔天空,错误连连的胡扯听起来更放松。

去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