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找到 10960 个匹配

Narcotics07
昨天 17:44
版面: 滚吧,足球!(Soccer )
主题: 巴西 vs 摩洛哥 强强对话!
回复总数: 18
阅读次数: 505

Re: 巴西 vs 摩洛哥 强强对话!

堂哥给巴西加油,讨好前妻

Narcotics07
昨天 17:29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Al泡沫... 最早最迟... 何时会破灭?🤔
回复总数: 16
阅读次数: 1437

Re: Al泡沫... 最早最迟... 何时会破灭?🤔

据说明年,锁男还想赚最后一块铜板么?

Narcotics07
昨天 17:21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主题: 大家知道美国医生对胆结石的治疗是直接割除胆囊吗?
回复总数: 65
阅读次数: 1638

Re: 大家知道美国医生对胆结石的治疗是直接割除胆囊吗?

noid2 写了: 昨天 17:17

ERCP(内镜下逆行胰胆管造影术)通常会使用镇静剂或全身麻醉。

我只是告诉你在实际中,特别是胆管堵塞做的ercp 一般是插管全麻

Narcotics07
昨天 17:10
版面: 手机计划(Cellular Plan)
主题: US Mobile的$199一年的计划是现在最方便合算的?
回复总数: 8
阅读次数: 1266

Re: US Mobile的$199一年的计划是现在最方便合算的?

电话费都是小钱,因为信号不好丢了txt 啥的丢了机会损失才大

Narcotics07
昨天 17:06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主题: 大家知道美国医生对胆结石的治疗是直接割除胆囊吗?
回复总数: 65
阅读次数: 1638

Re: 大家知道美国医生对胆结石的治疗是直接割除胆囊吗?

noid2 写了: 昨天 17:00

这个手术叫ERCP,不用全身麻醉。与胃镜检查相似,小手术。

扯淡,现在米帝ercp, 特别是因为胆管堵做的ercp 基本是全麻做的,吸入性肺炎死过人的

Narcotics07
昨天 17:03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主题: 大家知道美国医生对胆结石的治疗是直接割除胆囊吗?
回复总数: 65
阅读次数: 1638

Re: 大家知道美国医生对胆结石的治疗是直接割除胆囊吗?

noid2 写了: 昨天 16:54

为何这个石头只能胆囊产生?
胆管里也有胆汁啊

因为胆囊里胆汁流动性差,懂不懂流水不腐的道理?

胆管里也有石头,是从胆囊里出来的,是急症

索南2级管思维,除了0和1 啥都不懂

Narcotics07
昨天 16:31
版面: 美国时政(US Current Affairs)
主题: 拿了蓝皮护照,还想用红皮手续两头吃。
回复总数: 2
阅读次数: 129

Re: 拿了蓝皮护照,还想用红皮手续两头吃。

就是吓唬你的,你就是平时回去吃吃喝喝旅游啥的,党妈吃饱了撑的找你麻烦

你要干点不该干的,党妈不会给蓝皮一个法克,米帝也不会给你一个黄皮一个法克

Narcotics07
昨天 16:29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主题: 大家知道美国医生对胆结石的治疗是直接割除胆囊吗?
回复总数: 65
阅读次数: 1638

Re: 大家知道美国医生对胆结石的治疗是直接割除胆囊吗?

擦,首先得过一次胆结石以后再得的机会很大

第二在胆囊上开个口逢了以后很可能胆漏,胆漏是超级麻烦的,搞不好感染得胆管炎会死的

索南不要觉得自己聪明想的多

Narcotics07
昨天 15:33
版面: 加州华人
主题: 卖牠也付不起账单了
回复总数: 18
阅读次数: 1507

Re: 卖牠也付不起账单了

AI 的一个大问题是没有记忆,我这次问了点东西,下次想接着问,Y不记得以前讨论的,基本还要从头开始,擦

你想想每次要从来开始要花多少 tokens?

Narcotics07
昨天 15:18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山大王被内部员工痛骂a piece of s***
回复总数: 7
阅读次数: 787

Re: 🍇🍇山大王被内部员工痛骂a piece of s***

hahan 写了: 昨天 15:15

Bill都没微软股份了早和微软没关系了。。。
而且微软现在是老印shop Satya完全掌握
狗家还是两个founders 捏着控制权

比尔是巨婴的图腾

当年教主都被赶出苹果,最后还不是被请回来扭转乾坤?

Narcotics07
昨天 15:15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大盘走势是来回抽 牛市股神暂时没有什么用武之地了
回复总数: 6
阅读次数: 655

Re: 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大盘走势是来回抽 牛市股神暂时没有什么用武之地了

somesome 写了: 2026年 6月 11日 20:46

内塔尿壶在台下拿着菜刀到处砍人,大喊着,我才是主角,我才是!

聚聚不管Bibi了? 这样下去Bibi 要上断头台呀

Narcotics07
昨天 15:12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山大王被内部员工痛骂a piece of s***
回复总数: 7
阅读次数: 787

Re: 🍇🍇山大王被内部员工痛骂a piece of s***

hahan 写了: 昨天 14:43

小扎就是要用alexander wang去shake up公司的老人
大公司都是这样
你以为pichai能指挥得动狗家的老人
还不是得Sergey出来亲自指挥亲自部署

擦,最近巨婴萎靡,啥时候比尔出来亲自部署亲自指挥?

姐夫都说了自己想当ceo 了

Narcotics07
昨天 15:11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山大王被内部员工痛骂a piece of s***
回复总数: 7
阅读次数: 787

Re: 🍇🍇山大王被内部员工痛骂a piece of s***

小札在巨头中总是走在前面: 疫情中第一个大超大包挖人,鼓励work from home. 疫情结束第一个大开杀戒(Twitter 是小萝卜不算), 现在第一个承认开人是一个bad idea, 大妈预测是第一个砍ai capex

Narcotics07
昨天 15:06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转载)在全世界精疲力竭时,一个超级好消息终于要来了
回复总数: 9
阅读次数: 1407

Re: 在全世界精疲力竭时,一个超级好消息终于要来了

伊朗在核设施周围埋雷,美国大兵休想盗窃浓缩铀

Narcotics07
昨天 15:03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聚聚明天要签德黑兰条约了,股市上爆4%?
回复总数: 16
阅读次数: 1124

Re: 聚聚明天要签德黑兰条约了,股市上爆4%?

Tesla 写了: 昨天 13:47

小霍梅尼来得及到美国看伊朗世界杯吗?顺便把阳痿在治治

美国大妞pg 一扭,大胸一挺,神棍马上7翘流血见处女

Narcotics07
昨天 13:03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聚聚明天要签德黑兰条约了,股市上爆4%?
回复总数: 16
阅读次数: 1124

聚聚明天要签德黑兰条约了,股市上爆4%?

海峡通行,石油暴跌,通胀下行,美国队首获大力神杯!

Narcotics07
昨天 11:57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1894年甲午战争时期中国的经济规模大约是日本的5倍,但还是输了,而且输的很惨很彻底!至今大多数中国人还不明白为什么会败
回复总数: 182
阅读次数: 4101

Re: 1894年甲午战争时期中国的经济规模大约是日本的5倍,但还是输了,而且输的很惨很彻底!至今大多数中国人还不明白为什么会败

cloudpig 写了: 2026年 6月 9日 18:08

这尼玛跟今天习大大不是一模一样吗?
再次跟日本打仗还是输。

你昨不说聚大大呢? 聚大大不是修了个ring 要给自己80大寿庆祝啊

Narcotics07
昨天 11:48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SPCX的问题是营收没有增长空间
回复总数: 13
阅读次数: 750

Re: SPCX的问题是营收没有增长空间了

完了,花姐把spacex 比作1602 年的荷兰东印度公司代号voc

Voc 当年就是准政府的存在, 耗时30 年股票翻倍

Narcotics07
2026年 6月 11日 20:42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床铺估计又在撒慌
回复总数: 15
阅读次数: 813

Re: 床铺估计又在撒慌

somesome 写了: 2026年 6月 11日 16:59

伊朗国家电视台11日报道,伊朗外交部发言人表示,迄今为止,伊朗尚未就伊美协议达成最终结论,外界针对该协议传出的说法均为猜测,相关事宜尚未敲定。

伊朗官宣了

你以为花姐不知么?

现在各种数据难看,花姐在找各种借口pump, 不然spacex 不好看怎么办?

借这个机会挺一把,给艺龙风光大办

Narcotics07
2026年 6月 11日 20:34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我靠,Gemini反了?
回复总数: 2
阅读次数: 875

Re: 我靠,Gemini反了?

你想听到这样的,Gemini 讨好你而已

先给Gemini 立规矩: no sycophancy

去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