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哥给巴西加油,讨好前妻
搜索找到 10960 个匹配
- 昨天 17:29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Al泡沫... 最早最迟... 何时会破灭?🤔
- 回复总数: 16
- 阅读次数: 1437
Re: Al泡沫... 最早最迟... 何时会破灭?🤔
据说明年,锁男还想赚最后一块铜板么?
- 昨天 17:21
-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 主题: 大家知道美国医生对胆结石的治疗是直接割除胆囊吗?
- 回复总数: 65
- 阅读次数: 1638
Re: 大家知道美国医生对胆结石的治疗是直接割除胆囊吗?
我只是告诉你在实际中,特别是胆管堵塞做的ercp 一般是插管全麻
- 昨天 17:10
- 版面: 手机计划(Cellular Plan)
- 主题: US Mobile的$199一年的计划是现在最方便合算的?
- 回复总数: 8
- 阅读次数: 1266
Re: US Mobile的$199一年的计划是现在最方便合算的?
电话费都是小钱,因为信号不好丢了txt 啥的丢了机会损失才大
- 昨天 17:06
-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 主题: 大家知道美国医生对胆结石的治疗是直接割除胆囊吗?
- 回复总数: 65
- 阅读次数: 1638
Re: 大家知道美国医生对胆结石的治疗是直接割除胆囊吗?
扯淡,现在米帝ercp, 特别是因为胆管堵做的ercp 基本是全麻做的,吸入性肺炎死过人的
- 昨天 17:03
-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 主题: 大家知道美国医生对胆结石的治疗是直接割除胆囊吗?
- 回复总数: 65
- 阅读次数: 1638
Re: 大家知道美国医生对胆结石的治疗是直接割除胆囊吗?
因为胆囊里胆汁流动性差,懂不懂流水不腐的道理?
胆管里也有石头,是从胆囊里出来的,是急症
索南2级管思维,除了0和1 啥都不懂
- 昨天 16:31
- 版面: 美国时政(US Current Affairs)
- 主题: 拿了蓝皮护照,还想用红皮手续两头吃。
- 回复总数: 2
- 阅读次数: 129
Re: 拿了蓝皮护照,还想用红皮手续两头吃。
就是吓唬你的,你就是平时回去吃吃喝喝旅游啥的,党妈吃饱了撑的找你麻烦
你要干点不该干的,党妈不会给蓝皮一个法克,米帝也不会给你一个黄皮一个法克
- 昨天 16:29
-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 主题: 大家知道美国医生对胆结石的治疗是直接割除胆囊吗?
- 回复总数: 65
- 阅读次数: 1638
Re: 大家知道美国医生对胆结石的治疗是直接割除胆囊吗?
擦,首先得过一次胆结石以后再得的机会很大
第二在胆囊上开个口逢了以后很可能胆漏,胆漏是超级麻烦的,搞不好感染得胆管炎会死的
索南不要觉得自己聪明想的多
Re: 卖牠也付不起账单了
AI 的一个大问题是没有记忆,我这次问了点东西,下次想接着问,Y不记得以前讨论的,基本还要从头开始,擦
你想想每次要从来开始要花多少 tokens?
- 昨天 15:18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山大王被内部员工痛骂a piece of s***
- 回复总数: 7
- 阅读次数: 787
Re: 🍇🍇山大王被内部员工痛骂a piece of s***
比尔是巨婴的图腾
当年教主都被赶出苹果,最后还不是被请回来扭转乾坤?
- 昨天 15:15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大盘走势是来回抽 牛市股神暂时没有什么用武之地了
- 回复总数: 6
- 阅读次数: 655
Re: 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大盘走势是来回抽 牛市股神暂时没有什么用武之地了
聚聚不管Bibi了? 这样下去Bibi 要上断头台呀
- 昨天 15:12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山大王被内部员工痛骂a piece of s***
- 回复总数: 7
- 阅读次数: 787
Re: 🍇🍇山大王被内部员工痛骂a piece of s***
hahan 写了: 昨天 14:43小扎就是要用alexander wang去shake up公司的老人
大公司都是这样
你以为pichai能指挥得动狗家的老人
还不是得Sergey出来亲自指挥亲自部署
擦,最近巨婴萎靡,啥时候比尔出来亲自部署亲自指挥?
姐夫都说了自己想当ceo 了
- 昨天 15:11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山大王被内部员工痛骂a piece of s***
- 回复总数: 7
- 阅读次数: 787
Re: 🍇🍇山大王被内部员工痛骂a piece of s***
小札在巨头中总是走在前面: 疫情中第一个大超大包挖人,鼓励work from home. 疫情结束第一个大开杀戒(Twitter 是小萝卜不算), 现在第一个承认开人是一个bad idea, 大妈预测是第一个砍ai capex
- 昨天 15:06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转载)在全世界精疲力竭时,一个超级好消息终于要来了
- 回复总数: 9
- 阅读次数: 1407
Re: 在全世界精疲力竭时,一个超级好消息终于要来了
伊朗在核设施周围埋雷,美国大兵休想盗窃浓缩铀
- 昨天 15:03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聚聚明天要签德黑兰条约了,股市上爆4%?
- 回复总数: 16
- 阅读次数: 1124
Re: 聚聚明天要签德黑兰条约了,股市上爆4%?
美国大妞pg 一扭,大胸一挺,神棍马上7翘流血见处女
- 昨天 13:03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聚聚明天要签德黑兰条约了,股市上爆4%?
- 回复总数: 16
- 阅读次数: 1124
聚聚明天要签德黑兰条约了,股市上爆4%?
海峡通行,石油暴跌,通胀下行,美国队首获大力神杯!
- 昨天 11:57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1894年甲午战争时期中国的经济规模大约是日本的5倍,但还是输了,而且输的很惨很彻底!至今大多数中国人还不明白为什么会败
- 回复总数: 182
- 阅读次数: 4101
Re: 1894年甲午战争时期中国的经济规模大约是日本的5倍,但还是输了,而且输的很惨很彻底!至今大多数中国人还不明白为什么会败
你昨不说聚大大呢? 聚大大不是修了个ring 要给自己80大寿庆祝啊
- 昨天 11:48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SPCX的问题是营收没有增长空间
- 回复总数: 13
- 阅读次数: 750
Re: SPCX的问题是营收没有增长空间了
完了,花姐把spacex 比作1602 年的荷兰东印度公司代号voc
Voc 当年就是准政府的存在, 耗时30 年股票翻倍
- 2026年 6月 11日 20:42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床铺估计又在撒慌
- 回复总数: 15
- 阅读次数: 813
Re: 床铺估计又在撒慌
somesome 写了: 2026年 6月 11日 16:59伊朗国家电视台11日报道,伊朗外交部发言人表示,迄今为止,伊朗尚未就伊美协议达成最终结论,外界针对该协议传出的说法均为猜测,相关事宜尚未敲定。
伊朗官宣了
你以为花姐不知么?
现在各种数据难看,花姐在找各种借口pump, 不然spacex 不好看怎么办?
借这个机会挺一把,给艺龙风光大办
- 2026年 6月 11日 20:34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我靠,Gemini反了?
- 回复总数: 2
- 阅读次数: 875
Re: 我靠,Gemini反了?
你想听到这样的,Gemini 讨好你而已
先给Gemini 立规矩: no sycophanc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