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找到 35454 个匹配

ABYSSDRAGON
今天 19:16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吃毒鸭腿的清北母狗
回复总数: 8
阅读次数: 457

Re: 吃毒鸭腿的清北母狗

XBAOX 写了: 今天 19:12

确实太蠢,被苏北狗农妇一句蔬菜汁的话术就骗过去了,真是哄蒙的力量,难怪包输对基本盘很有信心

这事,市场管理也有责任吧

ABYSSDRAGON
今天 15:58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高考,最聪明的人实际吃大亏
回复总数: 30
阅读次数: 1144

Re: 高考,最聪明的人实际吃大亏

机灵和智商高是两码事
黄蓉古灵精怪,但降龙十八掌还得看郭靖

ABYSSDRAGON
今天 15:34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以前有个老博后
回复总数: 36
阅读次数: 1605

Re: 以前有个老博后

Bluesky 写了: 今天 15:32

润涛不错,可惜死的早了点,被covid19害的。

陶博士是不是也在IL

ABYSSDRAGON
今天 13:22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以前有个老博后
回复总数: 36
阅读次数: 1605

Re: 以前有个老博后

TestCases 写了: 昨天 17:33

哪行哪业都有特殊情况,能让人声泪俱下。

这个在火坑专业是普遍情况

ABYSSDRAGON
今天 13:21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以前有个老博后
回复总数: 36
阅读次数: 1605

Re: 以前有个老博后

TestCases 写了: 昨天 17:28

博士后上班不用早9晚五,一天30趟厕所也没人管。我觉得单单谈这个工作强度,就是神仙生涯了。

前列腺已废

ABYSSDRAGON
今天 12:40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千老太惨了:一家生活就靠种菜钓鱼
回复总数: 36
阅读次数: 1178

Re: 千老太惨了:一家生活就靠种菜钓鱼



saving plan和pension两码事吧
ABYSSDRAGON
今天 12:15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千老太惨了:一家生活就靠种菜钓鱼
回复总数: 36
阅读次数: 1178

Re: 千老太惨了:一家生活就靠种菜钓鱼

midwestPstD 写了: 今天 12:04

我们这个系统不可能。403B没有match。所有退休match都进了pension。也没有SS。

saving plan,员工8%,学校match 8%
问题是千老工资60k,考题工资200k,
所以千老一年match4800, 考题一年16k
另外还有optional的403B,考题那么多钱,税前拉满可以避税
千老那点工资,拉不拉满没区别,每年联邦还得救济你点

ABYSSDRAGON
今天 11:38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千老太惨了:一家生活就靠种菜钓鱼
回复总数: 36
阅读次数: 1178

Re: 千老太惨了:一家生活就靠种菜钓鱼

midwestPstD 写了: 今天 11:25

考题也一样,退休的钱比千老多点,但不投资,靠退休工资的80% pension,一样马马虎虎。。。考题真正的好处是不担心丢工作啦。

有没有可能,考题的403B match的比你多好几倍?

ABYSSDRAGON
今天 11:22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千老太惨了:一家生活就靠种菜钓鱼
回复总数: 36
阅读次数: 1178

Re: 千老太惨了:一家生活就靠种菜钓鱼

midwestPstD 写了: 今天 11:08

这正常啊,谁的SS/pension那点钱就够退休呢。。。

考题呢

ABYSSDRAGON
今天 11:00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千老太惨了:一家生活就靠种菜钓鱼
回复总数: 36
阅读次数: 1178

Re: 千老太惨了:一家生活就靠种菜钓鱼

TestCases 写了: 今天 10:57

陈立夫找孔祥熙借了两万美金,在纽泽西州办了一个养鸡场。夫妻俩自己动手,喂食、捡蛋、清理鸡粪。还学会了给鸡喂药、打针。

可是人家不靠这个啊
你家吃菜靠自己种,吃鱼靠自己钓啊

ABYSSDRAGON
今天 10:59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千老太惨了:一家生活就靠种菜钓鱼
回复总数: 36
阅读次数: 1178

Re: 千老太惨了:一家生活就靠种菜钓鱼



可是养老靠投资呢
ABYSSDRAGON
今天 10:56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千老太惨了:一家生活就靠种菜钓鱼
回复总数: 36
阅读次数: 1178

Re: 千老太惨了:一家生活就靠种菜钓鱼

yhgwei 写了: 今天 10:55

钱老是副业?

又没钱又没兴趣,坚持干千老难道是因为需要一身长衫?

ABYSSDRAGON
今天 10:50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千老太惨了:一家生活就靠种菜钓鱼
回复总数: 36
阅读次数: 1178

Re: 千老太惨了:一家生活就靠种菜钓鱼

yhgwei 写了: 今天 10:48

农场好得很

那到底为啥当千老

ABYSSDRAGON
今天 10:49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千老太惨了:一家生活就靠种菜钓鱼
回复总数: 36
阅读次数: 1178

Re: 千老太惨了:一家生活就靠种菜钓鱼

hswmzp 写了: 今天 10:48

艹,索南谁还没服过几年徭役啊😭

关键是在傜役的位置上退休还感恩戴德的

ABYSSDRAGON
今天 10:48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千老太惨了:一家生活就靠种菜钓鱼
回复总数: 36
阅读次数: 1178

Re: 千老太惨了:一家生活就靠种菜钓鱼

yhgwei 写了: 今天 10:45

养猪最好,放血杀猪,比超市里骚哄哄的猪肉好多了

直接开个农场好不好

ABYSSDRAGON
今天 10:42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千老太惨了:一家生活就靠种菜钓鱼
回复总数: 36
阅读次数: 1178

Re: 千老太惨了:一家生活就靠种菜钓鱼

yhgwei 写了: 今天 10:41

菜肉都很新鲜
很牛逼

不当千老就不能种地打猎了吗

ABYSSDRAGON
今天 10:39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千老太惨了:一家生活就靠种菜钓鱼
回复总数: 36
阅读次数: 1178

千老太惨了:一家生活就靠种菜钓鱼

尼玛
吃饭靠打猎和种地
合着当千老相当于服徭役

ABYSSDRAGON
今天 10:36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千老30年,退休前还被老板挽留一把
回复总数: 37
阅读次数: 1707

Re: 千老30年,退休前还被老板挽留一把

好个屁:大许多不会給non-tenured-track的scientist高工资的,所以,一家生活就靠种菜钓鱼,退休就靠投资。

ABYSSDRAGON
昨天 22:05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博后是最好的工作
回复总数: 16
阅读次数: 1047

Re: 博后是最好的工作

考题为啥不主动去当千老

去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