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左臂法官“无恶不作”?
搜索找到 40572 个匹配
- 21 分钟前
- 版面: 加州华人
- 主题: 喜讯,持身份证蓝皮在大陆享受中国公民待遇
- 回复总数: 34
- 阅读次数: 2158
Re: 喜讯,持身份证蓝皮在大陆享受中国公民待遇
违法被抓上庭坐牢都活该。失踪算什么回事?
- 今天 00:07
- 版面: 加州华人
- 主题: 喜讯,持身份证蓝皮在大陆享受中国公民待遇
- 回复总数: 34
- 阅读次数: 2158
Re: 喜讯,持身份证蓝皮在大陆享受中国公民待遇
现在说的就是持蓝皮入境享受中国公民待遇(被抓)
- 昨天 23:49
- 版面: 加州华人
- 主题: 美国家庭干1100万年不吃不喝有望赶上首富
- 回复总数: 20
- 阅读次数: 351
Re: 美国家庭干1100万年不吃不喝有望赶上首富
Elon燃烧了自己。老牛反而长得像23。
- 昨天 20:53
- 版面: 加州华人
- 主题: 美国家庭干1100万年不吃不喝有望赶上首富
- 回复总数: 20
- 阅读次数: 351
Re: 美国家庭干1100万年不吃不喝有望赶上首富
Mountainlion 写了: 昨天 20:49也许他说的能实现,能全民富裕,但我们现在穷,想马上富,现在就把他杀了,抢了,岂不是更快,更爽?打土豪,分田地,跑步进入共产主义。管他以后饿死3千万。
杀了这个马斯克,再等机会杀下一个马斯克。
所以SpaceX要上市啊。独富富不如众富富。股东多了,挡抢的会不会也多。前面挡枪的多了,重机枪也伤不了首富了吧。
- 昨天 18:41
- 版面: 摄影器材(Photo gears)
- 主题: 旅游人像补光是小闪光灯还是连续照明好?
- 回复总数: 12
- 阅读次数: 615
Re: 旅游人像补光是小闪光灯还是连续照明好?
旅游照相,特别是夏季,要记得起早贪黑,早上夏令时10点之前,下午6点之后。气温、阳光、色温都最好。到景点之前做好功课,知道太阳方向,永远顺光拍照,不需要补光。
闪光灯无法和夏日正午阳光(10多万勒以上)比。真要补光要用反光板。但人会睁不大眼。药戴墨镜。眼看不到,至少脸看得到了。
中午老牛一般安排开车赶路,或在哪吃大餐看风景。或者进森林钻山洞之类景点。
Re: 卖牠也付不起账单了
At will。(据说左臂)法官不会受理。
Re: 黃石值得玩5天?
如果要搞创作。起早摸黑卡时间点,住园内有价值。老牛一般在淡季去,很宽敞。
- 昨天 16:47
- 版面: 加州华人
- 主题: 喜讯,持身份证蓝皮在大陆享受中国公民待遇
- 回复总数: 34
- 阅读次数: 2158
Re: 喜讯,持身份证蓝皮在大陆享受中国公民待遇
还是不一样。美国公民要24小时内通知美领馆。中国公民被活摘了也是内政。没人需要知道。
Re: 小白灯要参选了
这年头Crackhead也能beat玩死啊。
- 昨天 16:44
- 版面: 加州华人
- 主题: 喜讯,持身份证蓝皮在大陆享受中国公民待遇
- 回复总数: 34
- 阅读次数: 2158
Re: 喜讯,持身份证蓝皮在大陆享受中国公民待遇
得罪平西王(老婆)了?
- 昨天 16:43
-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 主题: 难以想象直播几个小时了,还是不停都是美国人欢呼!
- 回复总数: 17
- 阅读次数: 1738
Re: 难以想象直播几个小时了,还是不停都是美国人欢呼!
- 昨天 16:40
- 版面: 加州华人
- 主题: (转载)弯曲这个levis体育场蛮牛逼的,刚举办完超级碗,又举办世界杯
- 回复总数: 1
- 阅读次数: 64
Re: 卖牠也付不起账单了
有session
- 昨天 16:36
- 版面: 加州华人
- 主题: 喜讯,持身份证蓝皮在大陆享受中国公民待遇
- 回复总数: 34
- 阅读次数: 2158
Re: 喜讯,持身份证蓝皮在大陆享受中国公民待遇
不仅被捕。也可能(失踪)人间蒸发可能去宁古塔铲粪去了。
- 昨天 16:35
- 版面: 加州华人
- 主题: 喜讯,持身份证蓝皮在大陆享受中国公民待遇
- 回复总数: 34
- 阅读次数: 2158
Re: 喜讯,持身份证蓝皮在大陆享受中国公民待遇
拿身份证举例应该是发生过这样的事
- 昨天 16:31
- 版面: 加州华人
- 主题: 喜讯,持身份证蓝皮在大陆享受中国公民待遇
- 回复总数: 34
- 阅读次数: 2158
Re: 喜讯,持身份证蓝皮在大陆享受中国公民待遇
怪灵也被失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