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找到 40572 个匹配

牛河梁
19 分钟前
版面: 加州华人
主题: 卖牠也付不起账单了
回复总数: 18
阅读次数: 1493

Re: 卖牠也付不起账单了

noid2 写了: 32 分钟前

At will也不是想砍谁就对谁随意下刀。
左臂法官不是你的同伙?

据说左臂法官“无恶不作”?

牛河梁
21 分钟前
版面: 加州华人
主题: 喜讯,持身份证蓝皮在大陆享受中国公民待遇
回复总数: 34
阅读次数: 2158

Re: 喜讯,持身份证蓝皮在大陆享受中国公民待遇

longtian 写了: 今天 00:19

很多人是既要又要

你违反美国法律的时候尾巴夹得紧紧的,违反中国法律就开始扯蛋

违法被抓上庭坐牢都活该。失踪算什么回事?

牛河梁
今天 00:07
版面: 加州华人
主题: 喜讯,持身份证蓝皮在大陆享受中国公民待遇
回复总数: 34
阅读次数: 2158

Re: 喜讯,持身份证蓝皮在大陆享受中国公民待遇

HENRYMIAMI 写了: 昨天 23:58

所以我宁愿用外面护照进去中国
否则万一有事情,法律上弄不清楚

真的如果要回去恢复当中国人,
心理上有点慌
还没有准备好

现在说的就是持蓝皮入境享受中国公民待遇(被抓)

牛河梁
昨天 23:49
版面: 加州华人
主题: 美国家庭干1100万年不吃不喝有望赶上首富
回复总数: 20
阅读次数: 351

Re: 美国家庭干1100万年不吃不喝有望赶上首富

robot2022 写了: 昨天 23:36

不知道首富会不会在人类寿命上有新发明

Elon燃烧了自己。老牛反而长得像23。

牛河梁
昨天 20:53
版面: 加州华人
主题: 美国家庭干1100万年不吃不喝有望赶上首富
回复总数: 20
阅读次数: 351

Re: 美国家庭干1100万年不吃不喝有望赶上首富

Mountainlion 写了: 昨天 20:49

也许他说的能实现,能全民富裕,但我们现在穷,想马上富,现在就把他杀了,抢了,岂不是更快,更爽?打土豪,分田地,跑步进入共产主义。管他以后饿死3千万。

杀了这个马斯克,再等机会杀下一个马斯克。

所以SpaceX要上市啊。独富富不如众富富。股东多了,挡抢的会不会也多。前面挡枪的多了,重机枪也伤不了首富了吧。

牛河梁
昨天 18:46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53用按摩椅吗
回复总数: 2
阅读次数: 84

Re: 53用按摩椅吗

有廉颇/战友为啥不用?

牛河梁
昨天 18:41
版面: 摄影器材(Photo gears)
主题: 旅游人像补光是小闪光灯还是连续照明好?
回复总数: 12
阅读次数: 615

Re: 旅游人像补光是小闪光灯还是连续照明好?

旅游照相,特别是夏季,要记得起早贪黑,早上夏令时10点之前,下午6点之后。气温、阳光、色温都最好。到景点之前做好功课,知道太阳方向,永远顺光拍照,不需要补光。

闪光灯无法和夏日正午阳光(10多万勒以上)比。真要补光要用反光板。但人会睁不大眼。药戴墨镜。眼看不到,至少脸看得到了。

中午老牛一般安排开车赶路,或在哪吃大餐看风景。或者进森林钻山洞之类景点。

牛河梁
昨天 18:12
版面: 加州华人
主题: 卖牠也付不起账单了
回复总数: 18
阅读次数: 1493

Re: 卖牠也付不起账单了

noid2 写了: 昨天 17:28

勒错了雇员能告状吗
听说有赢了官司拿到赔款的

At will。(据说左臂)法官不会受理。

牛河梁
昨天 18:08
版面: 加州华人
主题: 黃石值得玩5天?
回复总数: 33
阅读次数: 771

Re: 黃石值得玩5天?

tangshui 写了: 昨天 17:09

黄石里面住宿真贵,连 RV营地都要100多刀。大提顿里面的RV营地居然200多刀。就这还得提前6个月订。

如果要搞创作。起早摸黑卡时间点,住园内有价值。老牛一般在淡季去,很宽敞。

牛河梁
昨天 16:51
版面: 加州华人
主题: 黃石值得玩5天?
回复总数: 33
阅读次数: 771

Re: 黃石值得玩5天?

黄石很多东西不用下车。举例说看牦牛和马鹿。

牛河梁
昨天 16:47
版面: 加州华人
主题: 喜讯,持身份证蓝皮在大陆享受中国公民待遇
回复总数: 34
阅读次数: 2158

Re: 喜讯,持身份证蓝皮在大陆享受中国公民待遇

SunnyA 写了: 昨天 16:47

抓都抓了,通不通知的有什么区别。

还是不一样。美国公民要24小时内通知美领馆。中国公民被活摘了也是内政。没人需要知道。

牛河梁
昨天 16:46
版面: 加州华人
主题: 小白灯要参选了
回复总数: 21
阅读次数: 751

Re: 小白灯要参选了

ShuiNi 写了: 昨天 16:44

But not with a crackhead Biden 🤪

这年头Crackhead也能beat玩死啊。

牛河梁
昨天 16:44
版面: 加州华人
主题: 喜讯,持身份证蓝皮在大陆享受中国公民待遇
回复总数: 34
阅读次数: 2158

Re: 喜讯,持身份证蓝皮在大陆享受中国公民待遇

SunnyA 写了: 昨天 16:43

Again if that happens, you got to ask yourself why you have such concerns.

得罪平西王(老婆)了?

牛河梁
昨天 16:39
版面: 加州华人
主题: 卖牠也付不起账单了
回复总数: 18
阅读次数: 1493

Re: 卖牠也付不起账单了

cng 写了: 昨天 15:42

Stateful and stateless models differences…

有session

牛河梁
昨天 16:36
版面: 加州华人
主题: 喜讯,持身份证蓝皮在大陆享受中国公民待遇
回复总数: 34
阅读次数: 2158

Re: 喜讯,持身份证蓝皮在大陆享受中国公民待遇

SunnyA 写了: 昨天 16:32

重要的是为什么会被捕,其他都是次要的。

不仅被捕。也可能(失踪)人间蒸发可能去宁古塔铲粪去了。

牛河梁
昨天 16:35
版面: 加州华人
主题: 喜讯,持身份证蓝皮在大陆享受中国公民待遇
回复总数: 34
阅读次数: 2158

Re: 喜讯,持身份证蓝皮在大陆享受中国公民待遇

netflix 写了: 昨天 16:32

撕身份证没有屁用,只要没有从中国政府拿到退籍证明,中国政府就可以当成中国公民治罪

拿身份证举例子只不过是因为有身份证的人100%肯定没有拿到退籍证明

拿身份证举例应该是发生过这样的事

牛河梁
昨天 16:31
版面: 加州华人
主题: 喜讯,持身份证蓝皮在大陆享受中国公民待遇
回复总数: 34
阅读次数: 2158

Re: 喜讯,持身份证蓝皮在大陆享受中国公民待遇

cellcycle1 写了: 昨天 15:19

针对拐零?

怪灵也被失踪了?

去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