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找到 2031 个匹配

bihai
今天 15:58
版面: 肚皮舞运动(Joke)
主题: 贴出来,让大家都难受一下
回复总数: 90
阅读次数: 3944

Re: 贴出来,让大家都难受一下

kakeru 写了: 今天 10:59

这数据准吗?
70年还搞文革呢,生了2800万?

奇怪啊,每个女人生了8个?

bihai
2026年 6月 10日 23:52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Trump account?
回复总数: 5
阅读次数: 667

Trump account?

大家都申请了吗?现在可以给不到18的孩子申请了吧?

确认一下,是不是每年存入5000, 介于IRA和Roth之间,因为是税后投入,但是取出时要交税。

18岁可以全部转入Roth?

bihai
2026年 6月 8日 00:21
版面: 加州华人
主题: 洛杉矶市长的选举就是joke
回复总数: 86
阅读次数: 2228

Re: 洛杉矶市长的选举就是joke



不如思考一下,有没有电子投票,立刻知道结果的办法,还能保密,保护投票者的隐私。

好像没有。
bihai
2026年 6月 6日 23:03
版面: 家居生活(Living)
主题: 求卧室天花板电扇电灯建议
回复总数: 5
阅读次数: 1044

Re: 求卧室天花板电扇电灯建议

boor16 写了: 2026年 5月 31日 16:26

有装风扇的必要么?

热啊。

不过最近,那个灯又好了。

bihai
2026年 6月 6日 23:02
版面: 电脑手机(IT)
主题: 最近买了个二战游戏
回复总数: 2
阅读次数: 404

Re: 最近买了个二战游戏

iMaJia 写了: 2026年 5月 27日 00:23

BF 5 是女兵做主角的那個嗎

看起来是有个女兵。我还没打到那里。

bihai
2026年 6月 6日 23:01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菜鸟老警
回复总数: 2
阅读次数: 234

Re: 菜鸟老警

pathdream 写了: 2026年 6月 6日 19:18

这个主角之一的Nolan,其演员参加了Halo3和5,我一听声音就听出来了。

bihai
2026年 6月 5日 21:16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当净资产达到多少时,大家的另一半可以不出去工作?
回复总数: 22
阅读次数: 1757

Re: 当净资产达到多少时,大家的另一半可以不出去工作?

Therespne’sm 写了: 2026年 6月 5日 20:54

当大家的净资产达到多少时, 大家可以放心的让另一半不要出去工作, 照顾孩子和家庭?
前提是没有身份问题,有两娃都在读书

我当年净资产20万,媳妇就不工作啊。我当年收入10万左右吧。在德州。不需要工作啊。

现在在加州,媳妇年入10万,我还得工作。要是回德州,我也不需要工作了。

bihai
2026年 5月 31日 00:42
版面: 葵花宝典(Programming)
主题: 用 CC 的盆友们:你们能忍?
回复总数: 21
阅读次数: 1796

Re: 用 CC 的盆友们:你们能忍?

Caravel 写了: 2026年 5月 27日 18:49

你的思路不对,AI不能给你bug freencode in one shot,你应该给它一个编译器,让他自己fix直到能跑通

是啊,必须让AI看到反馈。要不然很不公平。怎么有人这都不理解啊。

bihai
2026年 5月 30日 19:04
版面: 家居生活(Living)
主题: 求卧室天花板电扇电灯建议
回复总数: 5
阅读次数: 1044

求卧室天花板电扇电灯建议

孩子卧室很小,天花板也不高,有个吊顶的电扇加电灯,电扇48英寸,电灯可控制亮度,用遥控器控制。墙上有总开关,没有拉绳开关。靠墙有个高架床,电扇几乎延伸到了床那里,所以如果孩子上下床,电扇是不开的。很少用。

昨天晚上,电灯不亮了。这个房子20年了,所以我估计就没换过,可能电路坏了。

AI建议说换个无叶片的电扇,就是叶片看不到那种。是 https://www.lowes.com/pd/Humhold-20-Inch-Bladeless-Ceiling-Fans-with-6-Speeds-Timer-Quiet-DC-Motor-Ceiling-Fan-with-Light-for-Kids ...
bihai
2026年 5月 28日 00:56
版面: 葵花宝典(Programming)
主题: 我解决了如何写软件的问题,各位谁有不同意见?
回复总数: 45
阅读次数: 2215

Re: 我解决了如何写软件的问题,各位谁有不同意见?

TeacherWei 写了: 2026年 5月 27日 09:29

图片

图片

我需要一个大型网页游戏,你这个能做吗?

bihai
2026年 5月 26日 22:38
版面: 电脑手机(IT)
主题: 最近买了个二战游戏
回复总数: 2
阅读次数: 404

最近买了个二战游戏

以前有过一个,太平洋战争的,那个Call of Duty World at War。一直没玩。主要是某一个地方一直过不去,就不玩了。

结果,最近看到PS4 BattleField V降价,10块。就心动了。查了一下,PC更便宜一些。结果没想到,Xbox才2块。赶紧买了。物美价廉啊。

bihai
2026年 5月 25日 12:30
版面: 加州华人
主题: 印度变成大号Death Valley
回复总数: 17
阅读次数: 2066

Re: 印度变成大号Death Valley

Jerome 写了: 2026年 5月 25日 12:24

炸个口子,让暖湿气流到新疆沙漠?

南水北调都可以,这个也可以搞

挖个隧道让湿空气过去行吗?

bihai
2026年 5月 24日 12:29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53的悲哀:这种美食吃不下了
回复总数: 24
阅读次数: 2058

Re: 53的悲哀:这种美食吃不下了

Nameless 写了: 2026年 5月 22日 08:55

估计重庆火锅没羊肉吧?鸭肠不好吃。

bihai
2026年 5月 23日 14:02
版面: 加州华人
主题: 老船新政:绿卡需要回国境外申请
回复总数: 69
阅读次数: 4018

Re: 老船新政:绿卡需要回国境外申请

altopalo 写了: 2026年 5月 23日 03:49

川普这一次能把gop坑10年缓不过来。少数民族以后很少敢再投gop了。
移民排期直接从B表变A表,立刻几十万儿童拿不到绿卡。

真是最后一个美国总统,美国要完蛋了。

bihai
2026年 5月 21日 00:56
版面: 葵花宝典(Programming)
主题: google io好像没有达到预期
回复总数: 13
阅读次数: 1637

Re: google io好像没有达到预期

hitmantb 写了: 2026年 5月 20日 22:21

$20, 一年$199, 除非反垄断法拆分了谷歌,否则没法放弃这个服务。

全家共享:Gemini Pro/Deep Research, NotebookLM, Antigravity 2编程, Omni视频,Nano Banana 2图片,Aria音乐,以上所有服务四倍免费版的使用Quota, 5TB谷歌云盘,Gemini in Google Workspace

主号单独得:Youtube Premium Lite. $10刀谷歌云服务

用来编程够用吗?我团队领导说业余时间每月200用claude呢。

bihai
2026年 5月 17日 22:11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我预计在不久的将来,AI不会造成大规模失业,因为
回复总数: 5
阅读次数: 1216

我预计在不久的将来,AI不会造成大规模失业,因为

人工智能可以帮助社会来分配工作,优化产业,更按照每个人的能力和社会的需求来分配任务。以前是人在做这个事情,那么如果AI比人强,有没有可能AI会发现一些人以前不知道可以去做但暂时Ai取代不了的工作呢?

bihai
2026年 5月 17日 16:08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转载)华人闲话 - 有没有人像我家一样,提前退休后发现钱越来越多花不完?
回复总数: 15
阅读次数: 2722

Re: (转载)华人闲话 - 有没有人像我家一样,提前退休后发现钱越来越多花不完?

kakeru 写了: 2026年 5月 16日 23:53

你不是一个人。
周围不少这样的人退休人士,天天到处旅游到处参赛。经常在我们这些退休遥遥无期的人面前拉仇恨。
Covid以后的股市红利,只要不折腾这两年很多人的401k翻了一倍多。快退休的人401基数大赚到非常多。

401K那么多就等着交税吧。哈哈哈

bihai
2026年 5月 13日 00:15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年龄暴露——谁还记得老港剧《八仙过海》?
回复总数: 93
阅读次数: 3117

Re: 年龄暴露——谁还记得老港剧《八仙过海》?

Highly 写了: 2026年 5月 12日 22:59

今晚听朋友提起,回忆一下子都回来了。恍若隔世。

那时候,咱们大陆的小孩一个个土不拉几的,娱乐又少,谁见过这么好的东西? :D

仙山隔云海,霞岭玉带连,据说世外有天仙。

我家看的是彩色的。我爷爷让我爸买了彩电。

bihai
2026年 5月 12日 00:34
版面: 车轮上的传奇(Automobile)
主题: 国内车精贵,加上很多没车库,发明了这东西,车自动伞
回复总数: 20
阅读次数: 2479

Re: 国内车精贵,加上很多没车库,发明了这东西,车自动伞

DIYer 写了: 2026年 5月 11日 14:44

美国也需要,特别是夏天。就算车不金贵,夏天车停太阳下晒得滚烫的经历大家都有吧

有一次我同事摸到了车门的黑色橡胶部分,烫了手,专门写了安全报告。

去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