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找到 390 个匹配

麦克王
2026年 6月 5日 14:40
版面: 加州华人
主题: 因伸出六根手指和四根手指在香港被捕
回复总数: 63
阅读次数: 2950

Re: 因伸出六根手指和四根手指在香港被捕

Hercubic 写了: 2026年 6月 5日 13:53

哪里逮捕了?视频里就是劝离,在美国抗议以色列的老师学生是直接被按倒地上摩擦

在美国抗议犹太人被粗暴对待,是违反宪法一修的, 美国确实操蛋。但是决不是说因此所以香港连个老太太比手指都“被带走” 是合理的。

麦克王
2026年 6月 5日 14:37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大妈贴:令人绝望的婚姻,一个超级大loser 该何去何从
回复总数: 119
阅读次数: 7934

Re: 大妈贴:令人绝望的婚姻,一个超级大loser 该何去何从

昨天在大妈网看了一下, 大叔被骂惨了,一群大妈压根没有任何根据众口一词说大叔出轨现任 所以该死。
简直都莫名其妙,这位已经够惨了

麦克王
2026年 6月 4日 22:53
版面: 车轮上的传奇(Automobile)
主题: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回复总数: 58
阅读次数: 3685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wugrav 写了: 2026年 6月 4日 12:51

买OB就是买wagon, 现在OB整个成SUV了,所以有人不喜欢。想买SUV的直接上Ascent了。

acent 并不咋地, 质量可靠性不如OB, 而且油耗巨高, 属于轻型车烧重型车的油耗

麦克王
2026年 6月 1日 11:07
版面: 车轮上的传奇(Automobile)
主题: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回复总数: 58
阅读次数: 3685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家里一辆车里程数比较高了,准备加一辆车,过一段就换掉老OB 考虑二手·Tesla model Y ,或者新的Rivian R2, 或者 26 Subaru outback 2.4T

但是以上几个都不太满意 - Model Y 外形丑爆了, 内部简直就是个丐版玩具, 太low 了, 好处是 FSD还是行业领先, 家里也确实用的上
R2 遥遥无期, 外形和容积都喜欢, 但是不知道 自驾如何,

对Subaru OB有情怀,但是价钱不便宜, 这年月上OB担心有点像48年加入国军,还有担心新款的可靠性。

大家有啥建议, 主要追求性能家用, 家里已经有Honda pilot 和 Subaru OB

麦克王
2026年 6月 1日 00:16
版面: 中国新闻(China News)
主题: 崩老头到底是怎么流行起来的?
回复总数: 45
阅读次数: 2409

Re: 崩老头到底是怎么流行起来的?

啥叫 崩老头? 这个崩是啥意思? 是类似杀猪盘一样,基本远程骗,还是仙人跳一样 先x后敲诈?

麦克王
2026年 5月 31日 22:36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美国大厂🦑裸辞回国一年,我终于明白:回国不工作,工作不回国
回复总数: 78
阅读次数: 7651

Re: 美国大厂🦑裸辞回国一年,我终于明白:回国不工作,工作不回国

ArthurTheKing 写了: 2026年 5月 29日 16:05

图片

一人回国,全家遭殃

老夫也是学化学的,当年读到萧光焰的事情简直是觉着是平行世界, 简直无法理解这种一个人的愚蠢决定坑死全家,真的是坑全家惨死 的事情

麦克王
2026年 5月 26日 17:07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怕的是,包子以为自己圈住的是肥猪,到最后发现是skunk
回复总数: 0
阅读次数: 188

怕的是,包子以为自己圈住的是肥猪,到最后发现是skunk

包子一直以圈猪遛狗的态度对待屁民, 屁民也以skunk充猪来糊弄

麦克王
2026年 5月 15日 12:56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根据最新消息,这次会面双方都很有收获
回复总数: 82
阅读次数: 10390

Re: 根据最新消息,这次会面双方都很有收获

Newsmax 写了: 2026年 5月 15日 07:33

大大跪了。憋国这墙头草,这下世界上是一个好朋友业务没有了,只好安心做美帝走狗

客观讲, 咱鳖也不想做美国走狗,但是这个封建官僚政治体系,是应付不了灵活凶残的海盗奸商体系的。 所以到最后大大只能替你们中国牛马跪了。。。

啥好朋友不好朋友的,您看看鳖的好朋友,有哪个是对鳖党和鳖民好的。。。。 咱大大只要能关起门来当圣上就行

麦克王
2026年 5月 14日 17:33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当世界老二也不错吧
回复总数: 15
阅读次数: 714

Re: 当世界老二也不错吧

swjtuer 写了: 2026年 5月 14日 16:27

敢惹老二的也不多

你们这些老的小的,当了这么多年aQ还是不懂赵老爷的心思

当年刁胖在墨西哥使馆的讲话才是真心, 咱一不输出革命,二部输出贫穷 (俺只操墙里的中国人),你们对俺指手画脚干啥

当老二老三没关系,只要关起门来能当皇上就行

麦克王
2026年 5月 13日 00:16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俄罗斯为啥那么水?美国不帮乌克兰了,还是没拿下乌克兰
回复总数: 13
阅读次数: 1181

Re: 俄罗斯为啥那么水?美国不帮乌克兰了,还是没拿下乌克兰

Bitcoin 写了: 2026年 5月 12日 22:12

真是太丢脸。

这么磨磨蹭蹭的,不知会不会来个8年也没拿下?

俄罗斯这个德行,再这么下去北约真说不准亲自下场。。。

麦克王
2026年 5月 2日 00:28
版面: 肚皮舞运动(Joke)
主题: 美华在密西根州立实验室制作冰毒被抓
回复总数: 15
阅读次数: 2291

Re: 美华在密西根州立实验室制作冰毒被抓



妈的 如果真的就这些东西那么纯属栽赃。 这些玩意儿完全是最基本化学品,有无数用途, 这些东西压根连个芳环都没有, 普通食盐条件压根合成不出来冰毒
麦克王
2026年 4月 15日 21:47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阿联酋王储愉快的回国了
回复总数: 37
阅读次数: 4512

Re: 阿联酋王储愉快的回国了



阿联酋这次来有几个目的, 最重要的目的是第一和第二

第一让中国放弃伊朗, 这个目的没有达成, 新闻也是不讲的。

第二就是典型的国际关系hedging, 这不是兔子头上的虱子么,

阿联酋跟沙特不一样, 沙特还有点啥二五仔野心,而阿联酋压根连野心都没有,属于紧跟美国的。 但是这次美国压根不在乎除了以色列以外的“盟国” 的利益 ( 也许在懂王心里那些阿拉伯“盟友” 压根就只配给他添屁眼)。。。。。 这次是阿联酋伤心了, 来拿中阿关系给美国撒娇呢。 让美国看 你看我还可以跟中国走, 你赶紧来哄哄我。。。

第三就是做最坏准备, 一旦最终需要中国给说句话防止事情最恶化的时候 ...
麦克王
2026年 4月 15日 13:50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中国人民的欧尔班下台了,习主席拉一个欧盟成员国对抗欧盟的战略彻底失效了吧
回复总数: 2
阅读次数: 327

Re: 中国人民的欧尔班下台了,习主席拉一个欧盟成员国对抗欧盟的战略彻底失效了吧

阿济格英亲王和硕 写了: 2026年 4月 15日 13:47

欧盟可能也是关门打狗
等中国投资到位了
厂子建成了
立马政府改选

同样的事情不知道发生多少次了

你鳖就这点比较弱智且恶心,做法太挫,总让人觉着像偷井盖的

要学美国,人家从来不偷,只抢! 干啥都冠冕堂皇的

麦克王
2026年 4月 15日 13:48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你憋要真有种, 现在就向浪子出口导弹制导模块。。。。。。
回复总数: 13
阅读次数: 620

Re: 你憋要真有种, 现在就向浪子出口导弹制导模块。。。。。。

ignius 写了: 2026年 4月 15日 12:53

你们以为摩萨德特工是干粮的吗?

一两千套制导模块,也就5个集装箱而已, 要是这都运不到伊朗,你鳖就别混了,至于到了伊朗,那就是他们的事情了

麦克王
2026年 4月 15日 13:46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你憋要真有种, 现在就向浪子出口导弹制导模块。。。。。。
回复总数: 13
阅读次数: 620

Re: 你憋要真有种, 现在就向浪子出口导弹制导模块。。。。。。

buce 写了: 2026年 4月 15日 12:51

小心伊朗带路党第二天就把土工武器机密转交CIA

这次战争之前,还真有这种可能

这次被美国以色列狠狠的揍了,羞辱了一顿之后,这种可能性应该明显降低

麦克王
2026年 4月 15日 11:16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西大花了2.7亿刀买轻型无人机
回复总数: 4
阅读次数: 914

Re: 西大花了2.7亿刀买轻型无人机

用户168 写了: 2026年 4月 15日 11:14

2.7亿这么轻?

这就是美军的癌症, 没辙的

所以美军花费无数军费,但是武器弹药总是无法应对哪怕是稍微长点的中型战争

麦克王
2026年 4月 15日 11:14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这次阿联酋王储和俄罗斯外长来访华的目的到底是啥,老夫给你们说一说
回复总数: 6
阅读次数: 638

Re: 这次阿联酋王储和俄罗斯外长来访华的目的到底是啥,老夫给你们说一说

ProteinG 写了: 2026年 4月 15日 11:07

怎么可能,阿联酋大概率是求习总说两句话,阿联酋赔点钱让阿朗不再打阿联酋了。现在是阿联酋跟美帝走的太远,连阿拉伯兄弟们也要扔他下船了。东大跟阿朗不是经济利益关系,靠钱没用的。

你想多了, 伊朗阿联酋这种邻居打架, 说不打了还需要你临村人传话。。。。。
真要想和解,周围肯传话的多的是

麦克王
2026年 4月 15日 11:06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暗鹰导弹照片发出后被删除,疑云四起
回复总数: 12
阅读次数: 1624

Re: 暗鹰导弹照片发出后被删除,疑云四起

tnc 写了: 2026年 2月 23日 12:11

一帮弱智在自嗨!因为暴露了部署地点

美国能够直入重兵戒备的委内瑞拉首都抓捕总统,自己没有损失,就表明土共和俄毛的武器没有用。

这一点乌克兰战争也证明了。毛子的所谓高超没有效果,毛子如此,土鳖更差劲。

今天俄罗斯的鞑靼斯坦遭到乌军跨越1000公里的攻击

毛子的高超没效果? 呵呵, 匕首/伊斯坎德尔基本上是毛子现在最靠谱的点杀工具

麦克王
2026年 4月 15日 11:03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这次阿联酋王储和俄罗斯外长来访华的目的到底是啥,老夫给你们说一说
回复总数: 6
阅读次数: 638

这次阿联酋王储和俄罗斯外长来访华的目的到底是啥,老夫给你们说一说

阿联酋王储来,是拿着经济大礼包来诱惑包子放弃伊朗。包子给拒绝了,于是经济大礼包降级 - 老夫评论, 阿联酋太把自己当个东西了

俄罗斯外长来,是求援和交换来的,原因, 欧盟的巨额援乌法案的唯一绊脚石 欧尔班已经下台, 援助乌克兰这事已经板上钉钉, 俄罗斯撑不住, 需要中国给与更多支持, 而诚意就是稳定加大石油供给,替代海湾危机导致的鳖共原油供应困难。
老夫评价, 该给些实质性援助了, 别让俄罗斯崩盘。

麦克王
2026年 4月 15日 10:57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中国真不能就这么看着
回复总数: 41
阅读次数: 1493

Re: 中国真不能就这么看着

pia 写了: 2026年 4月 15日 09:25

都是一帮首鼠两端的机会主义者
先帝在的话,会毫不犹豫的援助伊朗,把米帝拖进战争的泥潭。
参见当年的越战

包子是准备当黔之驴, 一直等别人拿刀子捅它脖子的时候

去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