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找到 2579 个匹配

toddj
51 分钟前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4月底追高的基本已经没钱赚了
回复总数: 9
阅读次数: 632

Re: 4月底追高的基本已经没钱赚了

labi 写了: 今天 20:52

到时看elon分我几股spcx,我看我还剩几万块。
实在没钱了,穷啊。

还剩几万块,真是有钱人。

toddj
今天 18:32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我了个去,盘后还在狂跌!
回复总数: 6
阅读次数: 658

Re: 我了个去,盘后还在狂跌!

labi,注意品味。

toddj
今天 11:34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完鸟,又崩盘了
回复总数: 21
阅读次数: 1530

Re: 完鸟,又崩盘了

cboe 写了: 今天 11:32

今天新闻,

万亿市值的sk海力士,8月美国nasdaq上市,入选费城半导体指数。。。

都要来割韭菜,让被动基金 接盘。。。

韭菜不够用了,一龙,人类学,openai, sk海力士,还有谁?长鑫存储长江存储都要来吗?

toddj
今天 11:32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完鸟,又崩盘了
回复总数: 21
阅读次数: 1530

Re: 完鸟,又崩盘了

labi 写了: 今天 11:30

你说啥要调整20%?soxx不是每天都要调整20%?soxl每天都要调整50%?

soxl每天都要调整60%,众女phd大妈们肯定很激动。

toddj
今天 11:28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完鸟,又崩盘了
回复总数: 21
阅读次数: 1530

Re: 完鸟,又崩盘了

完鸟,这次要调整20%了,我昨天捞了好多顶

toddj
今天 00:04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完了,黄金已经4100了,白银63了
回复总数: 29
阅读次数: 1855

Re: 完了,黄金已经4100了,白银63了

Narcotics07 写了: 昨天 23:11

买。 美币变美纸是必然的,金子拿着不吃亏

大妈准备每个月买一oz

金子见底前每一波都一定要搞个大尖底,把人吓尿了。

toddj
今天 00:02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大科技股估值:便宜还是贵?
回复总数: 4
阅读次数: 598

大科技股估值:便宜还是贵?

富达传奇基金经理Peter Lynch的前助手、管理80亿美元资产的Aureus Asset Management创始人,现为 CNBC 知名财经评论员Kari Firestone,最近接受了一档财经播客的采访,谈到了她对当前市场的判断和投资逻辑,有几个观点非常值得关注。

大科技股估值:便宜还是贵?
她的答案是——便宜。她直接用数字说话:亚马逊目前只有21倍市盈率,谷歌26倍,而沃尔玛和Costco的估值反而比亚马逊还高。她说这"根本说不通"。在她看来,这些公司拥有超过千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业务护城河极深,拿这个估值和消费零售股比较,大科技股明显被低估了。

AI会取代企业软件吗 ...
toddj
昨天 16:46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终于收盘了。
回复总数: 35
阅读次数: 2465

Re: 终于收盘了。

biggestballs 写了: 昨天 16:40

dfc8622是纯大牛,名校Physics PhD,总账户8位数,就是喜欢喷人,习惯了就好,当年对QMCO的一笔快进快出令人瞩目,他对AI股的观点还是值得一看的

dfc8622对AI股的观点是什么观点?

toddj
昨天 16:06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似乎结束了?
回复总数: 23
阅读次数: 4581

Re: 似乎结束了?

牛河梁 写了: 昨天 16:02

说错了,应该是过千亿美元资金入市

为啥?牛版的几千亿美元准备入市了?

toddj
昨天 15:53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围观人类历史首位万亿富豪的豪宅
回复总数: 29
阅读次数: 3755

Re: 围观人类历史首位万亿富豪的豪宅

Savage 写了: 昨天 15:45

如果我有花不完的钱,世间爽的都享受过了而且随时可以享受,这些东西对我就成了日常,毫无吸引力。。。我也会和马应龙一样装逼。。。

马云一样装逼结果被雷劈了

toddj
昨天 15:25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今天会有定海神针吗?
回复总数: 5
阅读次数: 434

Re: 今天会有定海神针吗?

图片

toddj
昨天 14:26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似乎结束了?
回复总数: 23
阅读次数: 4581

Re: 似乎结束了?

dow率先拉绿了。早上不抄底,明天骂自己

toddj
昨天 13:45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金融危机来了,现金第一
回复总数: 16
阅读次数: 1645

Re: 金融危机来了,现金第一

Narcotics07 写了: 昨天 13:43

经济危机来了要上美债,有啥比4.5% 的10年债更香?

10年债都4.5%了,美帝付得起利息吗

toddj
昨天 13:36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抄底吗
回复总数: 12
阅读次数: 875

Re: 抄底吗

cboe 写了: 昨天 13:34

程序自动加了一笔。

估计会破吧

我觉得差不多了,要不然8000的目标不好实现啊

toddj
昨天 13:34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2天没来股版,画风忽然就变了。
回复总数: 9
阅读次数: 758

Re: 2天没来股版,画风忽然就变了。

somesome 写了: 昨天 12:34

居然喊跌的占了多数了,而且除了哈韩之外,没别人骂街。
叔忽然觉得对叔很不公平。好歹也算是吹哨人(之一)。

somesome你最帅了,今天怎么看?

toddj
昨天 13:02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完鸟,崩盘了
回复总数: 5
阅读次数: 1288

Re: 完鸟,崩盘了

cboe 写了: 昨天 12:20

如果你有qqq或类似基金,相当于,会被动买了3-5%。

如果你有fidelity那几个growth fund, 其实已经早就有了2-5%的spacex. 这些fund早期投了spaces,现在收益很好

toddj
昨天 11:59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完鸟,崩盘了
回复总数: 5
阅读次数: 1288

完鸟,崩盘了

一龙太坏了了。

toddj
昨天 11:57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花街真会玩
回复总数: 15
阅读次数: 1448

Re: 花街真会玩

BBQ 写了: 昨天 11:11

还好了。震一震那些三心二意的老登。比如拉比之类的。

拉比一贯自诩是小登

toddj
昨天 11:50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Mid-cap 半导体股大📈
回复总数: 20
阅读次数: 1123

Re: Mid-cap 半导体股大📈

labi 写了: 昨天 11:47

我早就放弃皮衣了,还是搞我最擅长的etf,soxx。

labi今天你买了吗?

toddj
昨天 11:30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Mid-cap 半导体股大📈
回复总数: 20
阅读次数: 1123

Re: Mid-cap 半导体股大📈

BBQ 写了: 昨天 11:09

书发的时候,立马📉。lol。不过还是比不上问号的繁殖。

功力大涨

去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