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婴千枝 写了: 今天 11:33不是说了么
中国内陆县城经济崩盘,除了国家机关别的生意全无,工厂倒闭,摆摊也只能卖给下班公务员
本质上---沿海省份转移支付---内陆县城国家机关公务员工资---广大摆摊屁民
你不要把内陆县城看作沿海县城
下一步孢子海禁,沿海贫困带也快了,别成天牛逼哄哄觉得自己在鳖沿海了不得,没了文明世界的支持到处鳖化
弃婴千枝 写了: 今天 11:33不是说了么
中国内陆县城经济崩盘,除了国家机关别的生意全无,工厂倒闭,摆摊也只能卖给下班公务员
本质上---沿海省份转移支付---内陆县城国家机关公务员工资---广大摆摊屁民
你不要把内陆县城看作沿海县城
下一步孢子海禁,沿海贫困带也快了,别成天牛逼哄哄觉得自己在鳖沿海了不得,没了文明世界的支持到处鳖化
属实,连鳖国金灿龙,胡叼盘都担心,缠头内斗才开始
说梦话?收拾波斯湾缠头根本没问题,巨巨还是攻心为上
包子国已经伊朗化下一步朝鲜化
搞市场经济养活自己越来越难
除了你包子爷爷世界上没人能终身
千老很多脑子锈了
绝对需要智商和毅力
只看楼主[/url]昨天
上海我们小区周围不到200米的地方,三个不同的小区各配套一个党群中心。还有我没看到的不算。怎么一下子出现这么多啊?
尼格正好免费旅游
公司里phd Level经理 首席科学家,工程师多的很
虚虚实实,再等等就知道了,缠头跪70%,巨巨让三分
灌水大跃进,孢子面临又一个大泡沫要爆
估计是research professor型千佬,软钱但是工资可以开高
您是嫌四个米不够多,否则早退了
midwestPstD 写了: 昨天 10:25LOL,在台上还是很风光的。我有朋友在广东主管人才引进,许诺我回广州,任何单位他都可以帮忙。,,,2004年我回国探亲,在长沙老同学安排的是神龙大酒店,除了总统套房没办法,其它都能解决。把广州的一帮老朋友全招来,长沙见面,请我回国,老同学把酒费店费用全包下,自己开车,拉着两箱茅台,送礼自喝随我便。。。那次去后,领导就说了:你不能一个人回国。你要回国,我就放弃美国的一切,带孩子跟你走。。。
04年是鳖国腐败和海外勾兑的高峰期
现在老哥回去只能自掏腰包接济你老同学了
马斯克千老当然待遇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