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看傻了。这帮球员智商不行。教练也不提醒。
搜索找到 6691 个匹配
- 昨天 17:54
- 版面: 子女教育
- 主题: 推了几个月的 Kumon Math 实在推不动了。今天开始, 尝试做新加坡数学
- 回复总数: 51
- 阅读次数: 3836
Re: 推了几个月的 Kumon Math 实在推不动了。今天开始, 尝试做新加坡数学
我说这贴怎么这么熟悉。原来是2年多前的被翻上来了
- 昨天 00:15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完了,黄金已经4100了,白银63了
- 回复总数: 35
- 阅读次数: 2806
Re: 完了,黄金已经4100了,白银63了
你就别来JJWW了。本版没有谁比你更穷的了 ![]()
- 2026年 6月 9日 14:14
-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 主题: 开始狠打烙印医生了
- 回复总数: 50
- 阅读次数: 4069
Re: 开始狠打烙印医生了
中国来的不少医生也是这条路。国内的医学院,然后冒充这儿的MD.
- 2026年 6月 9日 14:13
-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 主题: 民主党人已经开始谋划 2029年换届后追责特朗普政府
- 回复总数: 7
- 阅读次数: 340
Re: 民主党人已经开始谋划 2029年换届后追责特朗普政府
国会听证更是浪费时间。
总统不是好东西,国会也一样烂。你们猪党的那些议员和聚聚一样都是垃圾
- 2026年 6月 9日 11:42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看起来亚胡是中东战争策划者
- 回复总数: 1
- 阅读次数: 225
Re: 看起来亚胡是中东战争策划者
是的。问题是聚聚自以为比谁都聪明,这货其实智商严重欠费,总是被别人牵着鼻子走。从中东战争到俄乌冲突
- 2026年 6月 9日 10:36
-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 主题: 川普和記者吵架了
- 回复总数: 21
- 阅读次数: 1023
Re: 川普和記者吵架了
可见你们川粉(包括上面那个"聪明”人)也没法为聚聚辩护。别人说聚聚不好,你们能说的无非是猪党也不好。
- 2026年 6月 9日 00:54
-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 主题: 川普和記者吵架了
- 回复总数: 21
- 阅读次数: 1023
Re: 川普和記者吵架了
我可以说两个都不是好东西吗?
这个记者确实没有做记者的素养。
但是聚聚更没有做总统的素养。
- 2026年 6月 8日 20:05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实践验证下来,还是chatgpt好
- 回复总数: 8
- 阅读次数: 915
Re: 实践验证下来,还是chatgpt好
我现在ChatGPT, Claude, Gemini都有订阅。Claude编程可以,别的不行。CLaude code 和Cowork不错,但是一下子就把token用完了。
用下来还是ChatGPT最好
- 2026年 6月 8日 18:25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巨额赤字,哈佛大学文理学院计划裁员25%
- 回复总数: 47
- 阅读次数: 4058
Re: 巨额赤字,哈佛大学文理学院计划裁员25%
一帮不识字的文盲。
哪里说要裁发考题了?裁的是管理人员
- 2026年 6月 7日 22:23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彭博社》SpaceX 股票上市在即,但公司禁止来自中国和香港的投资者参与
- 回复总数: 4
- 阅读次数: 373
Re: 《彭博社》SpaceX 股票上市禁止来自中国和香港的投资者参与
那个傻乎乎的一直荒唐还说蚂蚁龙盼着土鳖来接盘呢
- 2026年 6月 7日 22:19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马斯克:因为翻墙是违法的,为了遵重中国法律,X将逐步关闭来自中国的用户帐号。本站是不是也应该如法炮制,关闭土共国ID?
- 回复总数: 36
- 阅读次数: 1784
Re: 马斯克:因为翻墙是违法的,为了遵守法律,X将逐步关闭来自中国的用户帐号
你怎么看出的?你要有那水平就不会买假SSD了 ![]()
- 2026年 6月 7日 08:43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完了,某大法被战争部海排列为邪教了。
- 回复总数: 3
- 阅读次数: 1059
Re: 完了,某大法被战争部海排列为邪教了。
你是弱智吧?这里面和你说的有关吗?
- 2026年 6月 7日 00:32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普林斯顿用老中的名字命名一所学院
- 回复总数: 62
- 阅读次数: 3540
Re: 普林斯顿用老中的名字命名一所学院
假设他年收入10M,还主要是ordinary wage income, 住在纽约曼哈顿,他的有效税率是52.7%。
假设他不捐,交了5.27M的税后他还是能拿回4.73M的税后收入。
假设他把10M都捐给了普林,他确实不用交5.27M的税了。但是他自己也没有那4.73M的税后收入。
你可以说他号称捐了10M,但是他实际只捐了4.73M。但他也得捐4.73M
For a $10M income person living in New York City in 2025 , the highest realistic top marginal tax ...
- 2026年 6月 6日 08:11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xAI到今天唯一贡献就是买了一堆gpu把
- 回复总数: 8
- 阅读次数: 637
Re: xAI到今天唯一贡献就是买了一堆gpu把
他家最大的收入来源是starlink.
- 2026年 6月 6日 08:09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普林斯顿用老中的名字命名一所学院
- 回复总数: 62
- 阅读次数: 3540
Re: 普林斯顿用老中的名字命名一所学院
一帮文盲。这个其实是学生宿舍。增加一个学生宿舍,可以让普林招更多的学生,当然是一件好事。
看了一下,这是普林第二个用华人名字命名的学院。另一个是Yeh,还娶了个白妞
- 2026年 6月 6日 08:04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普林斯顿用老中的名字命名一所学院
- 回复总数: 62
- 阅读次数: 3540
Re: 普林斯顿用老中的名字命名一所学院
人家现在挣钱的本领和机会都是从普林那里得来的,当然给普林。
- 2026年 6月 6日 08:03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普林斯顿用老中的名字命名一所学院
- 回复总数: 62
- 阅读次数: 3540
Re: 普林斯顿用老中的名字命名一所学院
那你干嘛跑美国来?干嘛不让你小孩回国读书?
- 2026年 6月 6日 07:56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普林斯顿用老中的名字命名一所学院
- 回复总数: 62
- 阅读次数: 3540
Re: 普林斯顿用老中的名字命名一所学院
人家做的就是为民族,为自己。给自己留名,让美国人知道中国人聪明,有钱,还乐善好施。多几个这样的华人,普林斯顿也能多招几个华裔。
你说说你做了啥?
- 2026年 6月 6日 07:39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普林斯顿用老中的名字命名一所学院
- 回复总数: 62
- 阅读次数: 3540
Re: 普林斯顿用老中的名字命名一所学院
一帮SB这么酸。有本事像他一样多挣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