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找到 6691 个匹配

windy
昨天 23:35
版面: 篮球(Basketball)
主题: 这个球为啥上篮呢??
回复总数: 3
阅读次数: 337

Re: 这个球为啥上篮呢??

我也看傻了。这帮球员智商不行。教练也不提醒。

windy
昨天 17:54
版面: 子女教育
主题: 推了几个月的 Kumon Math 实在推不动了。今天开始, 尝试做新加坡数学
回复总数: 51
阅读次数: 3836

Re: 推了几个月的 Kumon Math 实在推不动了。今天开始, 尝试做新加坡数学

我说这贴怎么这么熟悉。原来是2年多前的被翻上来了

windy
昨天 00:15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完了,黄金已经4100了,白银63了
回复总数: 35
阅读次数: 2806

Re: 完了,黄金已经4100了,白银63了

你就别来JJWW了。本版没有谁比你更穷的了 :lol:

一紙荒唐 写了: 昨天 00:10

他是个轮子! 是从老板Mitbbs 过来...
没钱投资的...
就是一个梦里啥都有😂

windy
2026年 6月 9日 14:14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主题: 开始狠打烙印医生了
回复总数: 50
阅读次数: 4069

Re: 开始狠打烙印医生了

中国来的不少医生也是这条路。国内的医学院,然后冒充这儿的MD.

windy
2026年 6月 9日 14:13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主题: 民主党人已经开始谋划 2029年换届后追责特朗普政府
回复总数: 7
阅读次数: 340

Re: 民主党人已经开始谋划 2029年换届后追责特朗普政府

国会听证更是浪费时间。

总统不是好东西,国会也一样烂。你们猪党的那些议员和聚聚一样都是垃圾

lilyamao 写了: 2026年 6月 9日 13:31

总统府100万美元一个名额吃晚饭

大家全部去报道

国会听证没时间

典型的独裁国家风格了
图片

windy
2026年 6月 9日 11:42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看起来亚胡是中东战争策划者
回复总数: 1
阅读次数: 225

Re: 看起来亚胡是中东战争策划者

是的。问题是聚聚自以为比谁都聪明,这货其实智商严重欠费,总是被别人牵着鼻子走。从中东战争到俄乌冲突

windy
2026年 6月 9日 10:36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主题: 川普和記者吵架了
回复总数: 21
阅读次数: 1023

Re: 川普和記者吵架了

可见你们川粉(包括上面那个"聪明”人)也没法为聚聚辩护。别人说聚聚不好,你们能说的无非是猪党也不好。

iMaJia 写了: 2026年 6月 9日 10:16

還是你們哈里斯好,記者想罵她都罵不起來

windy
2026年 6月 9日 00:54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主题: 川普和記者吵架了
回复总数: 21
阅读次数: 1023

Re: 川普和記者吵架了

我可以说两个都不是好东西吗?

这个记者确实没有做记者的素养。

但是聚聚更没有做总统的素养。

windy
2026年 6月 8日 20:05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实践验证下来,还是chatgpt好
回复总数: 8
阅读次数: 915

Re: 实践验证下来,还是chatgpt好

我现在ChatGPT, Claude, Gemini都有订阅。Claude编程可以,别的不行。CLaude code 和Cowork不错,但是一下子就把token用完了。

用下来还是ChatGPT最好

windy
2026年 6月 8日 18:25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巨额赤字,哈佛大学文理学院计划裁员25%
回复总数: 47
阅读次数: 4058

Re: 巨额赤字,哈佛大学文理学院计划裁员25%

一帮不识字的文盲。

哪里说要裁发考题了?裁的是管理人员

windy
2026年 6月 7日 22:23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彭博社》SpaceX 股票上市在即,但公司禁止来自中国和香港的投资者参与
回复总数: 4
阅读次数: 373

Re: 《彭博社》SpaceX 股票上市禁止来自中国和香港的投资者参与

那个傻乎乎的一直荒唐还说蚂蚁龙盼着土鳖来接盘呢

windy
2026年 6月 7日 22:19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马斯克:因为翻墙是违法的,为了遵重中国法律,X将逐步关闭来自中国的用户帐号。本站是不是也应该如法炮制,关闭土共国ID?
回复总数: 36
阅读次数: 1784

Re: 马斯克:因为翻墙是违法的,为了遵守法律,X将逐步关闭来自中国的用户帐号

你怎么看出的?你要有那水平就不会买假SSD了 :lol:

一紙荒唐 写了: 2026年 6月 7日 22:14

可以看出这个所谓的SpaceX上市... 是多么希望中国人的钱当接盘侠...
这个一断... 老马有些失态了😂

windy
2026年 6月 7日 08:43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完了,某大法被战争部海排列为邪教了。
回复总数: 3
阅读次数: 1059

Re: 完了,某大法被战争部海排列为邪教了。

你是弱智吧?这里面和你说的有关吗?

windy
2026年 6月 7日 00:32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普林斯顿用老中的名字命名一所学院
回复总数: 62
阅读次数: 3540

Re: 普林斯顿用老中的名字命名一所学院

只会人云亦云,你有脑子没有?

假设他年收入10M,还主要是ordinary wage income, 住在纽约曼哈顿,他的有效税率是52.7%。

假设他不捐,交了5.27M的税后他还是能拿回4.73M的税后收入。

假设他把10M都捐给了普林,他确实不用交5.27M的税了。但是他自己也没有那4.73M的税后收入。

你可以说他号称捐了10M,但是他实际只捐了4.73M。但他也得捐4.73M

For a $10M income person living in New York City in 2025 , the highest realistic top marginal tax ...
windy
2026年 6月 6日 08:11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xAI到今天唯一贡献就是买了一堆gpu把
回复总数: 8
阅读次数: 637

Re: xAI到今天唯一贡献就是买了一堆gpu把

他家最大的收入来源是starlink.

windy
2026年 6月 6日 08:09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普林斯顿用老中的名字命名一所学院
回复总数: 62
阅读次数: 3540

Re: 普林斯顿用老中的名字命名一所学院

一帮文盲。这个其实是学生宿舍。增加一个学生宿舍,可以让普林招更多的学生,当然是一件好事。

看了一下,这是普林第二个用华人名字命名的学院。另一个是Yeh,还娶了个白妞

https://alumni.princeton.edu/stories/ja ... eh-college

windy
2026年 6月 6日 08:04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普林斯顿用老中的名字命名一所学院
回复总数: 62
阅读次数: 3540

Re: 普林斯顿用老中的名字命名一所学院

人家现在挣钱的本领和机会都是从普林那里得来的,当然给普林。

cokecoke 写了: 2026年 6月 6日 07:59

给复旦捐了多少,培养他的中小学捐了多少?

windy
2026年 6月 6日 08:03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普林斯顿用老中的名字命名一所学院
回复总数: 62
阅读次数: 3540

Re: 普林斯顿用老中的名字命名一所学院

那你干嘛跑美国来?干嘛不让你小孩回国读书?

hhcare 写了: 2026年 6月 6日 07:57

尼玛中国人为啥在乎美帝的评价
你亲爹啊?!
自家父老乡亲都那么穷。。

windy
2026年 6月 6日 07:56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普林斯顿用老中的名字命名一所学院
回复总数: 62
阅读次数: 3540

Re: 普林斯顿用老中的名字命名一所学院

人家做的就是为民族,为自己。给自己留名,让美国人知道中国人聪明,有钱,还乐善好施。多几个这样的华人,普林斯顿也能多招几个华裔。

你说说你做了啥?

Hkjk 写了: 2026年 6月 6日 07:49

根本没酸,有这么多💰,做点更有意义的事,为民族,为自己,净搞些俗套

windy
2026年 6月 6日 07:39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普林斯顿用老中的名字命名一所学院
回复总数: 62
阅读次数: 3540

Re: 普林斯顿用老中的名字命名一所学院

一帮SB这么酸。有本事像他一样多挣钱。

去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