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知道 雅蠛蝶 啥意思不?
你要是不知道,那么就可以确认你不是抠脚大汉。
因为抠脚大汉都知道,因为他们都喜欢爱情动作片,尤其是岛国爱情动作片。
第二外语简称二外。
妈的,三哥成了专门的背锅侠。
美国的公司也是,如果不行了,就找三哥最后来破产,收购,关停并转。
中国女人外发是被瘪共这个大外发带坏的。
就是吃里扒外的意思,或者叫胳膊肘朝外拐。
二外,国内的研究生不都要修一门二外才能毕业吗?
本科没有这个要求。
你们大概率是鸡同鸭讲,属于死老美,阿三用来踩中国人的借口:communication 问题。
Imusei 写了: 2026年 6月 8日 21:00哈哈,政见不和不理也就算了,大家两下清净。有个弱智因为不相信别的学校要修第二外国语把我block了。到现在我也没记住他是谁,有几次回帖才发现,写了半天,真想骂娘。
前几天收拾东西看到博士时的成绩单,二外德语成绩哪叫难看,我也都不记得怎么上过德语课了,可毕业要求在那儿呀,不记得他是同济还是复旦的,学校要求低随便毕业也没必要那么猖狂呀。
其实约定不约定 不重要,要有牌感。这就是为什么做队友,讲究的就是配合。作为队友,只要多琢磨,我怎么出牌,能让对家察觉出我希望对家怎么配合,或者,对家出的牌,有什么别的意义没有?
简单一点的列子,
你对家做庄,出副牌单K并不总是意味着他有AA,如果他走过其他副牌,没有找到过手的配合,是不是?
另外,如果你庄对家用级主调主,那么多半是希望,把主牌清掉,副牌他能控制,这时候,你就不要想着再出副牌,让你对家杀或跑分,以免消耗庄家主牌,你能做的,就是尽你所能,按你对家的安排出牌。什么保底不是你要考虑的
妈的,我一看你们为被谁block而能不能回贴,能不能看帖在吵来吵去,我就想笑。
我不是上帝,我就是单纯认为好笑。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在乎这个?
在牛买提,我就知道有一个IDblock了我。那儿怎样,你见了一堆狗屎,难道一定要上去踩一脚才过瘾,还是应该绕着走?
请告诉我,谁有踩狗屎综合症?
老将小将都是酱,
明辨是非大方向,
矫情漏逼总是有,
一封了事不思量。
你们在这哀叹黄鹅的龌龊垃圾事,不是都可以归于苏俄毛对中土在近两,三百年对中土的侵略,掠夺、和破坏?
中土和苏俄毛的这种恩怨情仇,是不是又可以部分归结于中原和匈奴的恩怨情仇?
如果翻了历史旧账,小黄人现在总体来看,到底是赢了还是输了?
@admin @wh
例如:甩牌是“两个独立对子”,则主牌的一个拖拉机不能杀;只能用“两个对子”去杀?
为什么有这个规则?主牌拖拉机难道不是两个对子吗?主牌拖拉机理所当然的可以杀两个副牌对子。
你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想起来一句广告词:在量多的日子里
捐款抵税是原因之一。
主要还是钱多,才有抵税的需求。
钱不多,也没必要抵税的需求。
第一把抢庄,一般都会抢破头。8个2全在底下的情形,应该是微小小概率事件。
玛丽隔壁的女儿死了,为什么暑假就不能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