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来很多很多年前跟特种兵打的一场枪战

回复
oldestghost楼主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oldestghost 的博客
帖子互动: 1191
帖子: 9387
注册时间: 2024年 5月 4日 23:25

#1 想起来很多很多年前跟特种兵打的一场枪战

帖子 oldestghost楼主 »

类似这种。

地址是北京360的基地,刚开业,老周找了几个前特种兵当教官。

对一群业余人士,都是上下游客户这种。

用激光仿真枪,也就是老81上面套个激光发射器。

特种兵跑的很快,冲击很快,业余人士死伤一片,根本来不及开枪。。。。

奈何,业余人士有几个很老六,外围蹲点,狙之。。。。

razr
论坛点评
论坛点评
帖子互动: 230
帖子: 3159
注册时间: 2022年 8月 18日 18:30

#2 Re: 想起来很多很多年前跟特种兵打的一场枪战

帖子 razr »

oldestghost 写了: 2026年 4月 11日 15:04

类似这种。

地址是北京360的基地,刚开业,老周找了几个前特种兵当教官。

对一群业余人士,都是上下游客户这种。

用激光仿真枪,也就是老81上面套个激光发射器。

特种兵跑的很快,冲击很快,业余人士死伤一片,根本来不及开枪。。。。

奈何,业余人士有几个很老六,外围蹲点,狙之。。。。

这种激光模拟器距离不远,怎么玩狙?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oldestghost楼主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oldestghost 的博客
帖子互动: 1191
帖子: 9387
注册时间: 2024年 5月 4日 23:25

#3 Re: 想起来很多很多年前跟特种兵打的一场枪战

帖子 oldestghost楼主 »

razr 写了: 2026年 4月 29日 13:20

这种激光模拟器距离不远,怎么玩狙?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没多远,也就几十米,100多米。

那种就是在去功能化的真枪上按个激光头,然后衣服上帽子上弄一堆感应器。

那玩应距离近,激光束还没散开就很难打中。

距离远激光束散开了,就很容易打中。。。。

头像
macarthur(麦客)
著名点评
著名点评
帖子互动: 1004
帖子: 4046
注册时间: 2024年 1月 11日 09:02

#4 Re: 想起来很多很多年前跟特种兵打的一场枪战

帖子 macarthur(麦客) »

视频里这帮人在干啥,这么放松?就差人手一听啤酒了。。。 怀疑是刚开打对方就掐秒冲锋,这边还在吵吵各人该干嘛。。。

多年前跟人打水弹,对方四个人据守一栋房屋,我瞅准机会也是一个冲刺。。。 冲到后门才发现门口有个坑爹的一米多高的台阶。。。好不容易吭哧吭哧翻上去,被人照肚皮就是两枪。。。 当时要是有个手雷就好了。。。

图片

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
回复

回到 “枪械射击(Guns & 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