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买提,海外华人中文论坛
跳到内容
帖子 由 TheMatrix楼主 » 2026年 5月 13日 07:48
帖子 由 Bluesky » 2026年 5月 13日 07:53
ICE蒙面执法,谁敢查?警察?
帖子 由 pseudo(small man) » 2026年 5月 13日 10:16
TheMatrix 写了: 2026年 5月 13日 07:48
立了法,还要看是否能用起来。
中国有自知之明的,以前没法和美国直接对抗。
即使现在。中国立了《阻断法》,用起来还是羞答答的。你看,美国继续对中国公司增加制裁。
帖子 由 sensasian(sense) » 2026年 5月 13日 10:45
要立法,还要厚颜无耻的选择性执法。不然整个AIPAC都要进监狱。
帖子 由 DQQ » 2026年 5月 19日 13:42
搞个人权法、反腐法,99%的铲逼都得进局子
回到 “史海钩沉(Hi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