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虽然没有像其他大佬们那样几十万的赚,但账号也是天天新高,太疯狂了!
股市天天涨,大家不害怕吗?
-
Newmituser(仰望星空)楼主
- 论坛点评

- 帖子互动: 159
- 帖子: 3218
-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5日 13:50
-
Ufivehundred
- 见习写手

- 帖子互动: 16
- 帖子: 106
- 注册时间: 2026年 2月 5日 13:05
#6 Re: 股市天天涨,大家不害怕吗?
机构:
第一目标7600实现,第二目标8000点,target
跟着高盛炒大盘,大尺度,这几年太准了!
股版大牛:
第一目标7500实现,第二目标8000点,target
跟着大牛Metheboss炒大盘,大尺度,这几年太准了!
-
MaLaRabbit
- 论坛点评

- 帖子互动: 175
- 帖子: 2948
-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4日 02:16
-
Ufivehundred
- 见习写手

- 帖子互动: 16
- 帖子: 106
- 注册时间: 2026年 2月 5日 13:05
#17 Re: 股市天天涨,大家不害怕吗?
somesome 写了: 2026年 5月 29日 10:25一点不夸张,通胀是解决美国40万亿债务的唯一途径,美国政府历史上已经用过2次了,没有理由不用第3次。按照历史规律,后面的通胀水平基本就是--10年10倍。所以如果你这几年财富没涨10倍的话,后面都属于被割的
想平帐的唯一出路是战争,但是美国通过贸易战割中国失败,割委内瑞拉成功一半,割伊朗已经事实上等于失败,因为东大没有坐看美国到处收割。美国打伊朗都搞的连日本韩国的武器也拉走去伊朗顶数,看出来美国事实上虚弱好多,根本撑不起一次像样的地面战争。所以化美债的最后招数是收割美国屁民自己,短期内股市割韭菜,长期靠物价上涨。未来10-15年美国的物价会继续涨,现在的物价涨幅只是中途。也不会再涨10倍那么恐怖,毕竟还要通过美刀霸权努力控制世界。在目前基础上10年后翻2倍将是极限。慢慢上涨。美股在spcx IPO 后会迎来一波大调整,暴跌半年,收割散户。看谁胆大继续留在车上吧。我胆子小,已经跳下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