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天天涨,大家不害怕吗?

股市相关讨论
头像
Newmituser(仰望星空)楼主
论坛点评
论坛点评
帖子互动: 159
帖子: 3218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5日 13:50

#1 股市天天涨,大家不害怕吗?

帖子 Newmituser(仰望星空)楼主 »

尼玛,虽然没有像其他大佬们那样几十万的赚,但账号也是天天新高,太疯狂了!


+5.00 积分 [版主 牛河梁 发放的奖励]
labi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1176
帖子: 23615
注册时间: 2022年 8月 3日 11:08

#2 Re: 股市天天涨,大家不害怕吗?

帖子 labi »

我很心慌

Ufivehundred
见习写手
见习写手
帖子互动: 16
帖子: 106
注册时间: 2026年 2月 5日 13:05

#3 Re: 股市天天涨,大家不害怕吗?

帖子 Ufivehundred »

labi 写了: 2026年 5月 29日 09:58

我很心慌

我很心慌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somesome(dingding)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帖子互动: 2279
帖子: 11415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10日 15:50

#4 Re: 股市天天涨,大家不害怕吗?

帖子 somesome(dingding) »

抓紧最后的机会,现在是让你疯狂累积财富的时候,后面应对的是史无前例的大通胀。这几年财富没翻10倍以上的,未来10年都是被收割的对象

x2 图片
labi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1176
帖子: 23615
注册时间: 2022年 8月 3日 11:08

#5 Re: 股市天天涨,大家不害怕吗?

帖子 labi »

somesome 写了: 2026年 5月 29日 10:15

抓紧最后的机会,现在是让你疯狂累积财富的时候,后面应对的是史无前例的大通胀。这几年财富没翻10倍以上的,未来10年都是被收割的对象

你这太夸张了。

cboe(CBOE)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帖子互动: 833
帖子: 11235
注册时间: 2022年 8月 12日 12:14

#6 Re: 股市天天涨,大家不害怕吗?

帖子 cboe(CBOE) »

机构:
第一目标7600实现,第二目标8000点,target
跟着高盛炒大盘,大尺度,这几年太准了!

股版大牛🐮
第一目标7500实现,第二目标8000点,target
跟着大牛🐮Metheboss炒大盘,大尺度,这几年太准了!

viewtopic.php?p=7523404&hilit=8000#p7523404

hu(胡金)
知名作家
知名作家
帖子互动: 67
帖子: 857
注册时间: 2025年 12月 3日 23:35

#7 Re: 股市天天涨,大家不害怕吗?

帖子 hu(胡金) »

大嘴 是股市的指南针。

头像
MaLaRabbit
论坛点评
论坛点评
帖子互动: 175
帖子: 2948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4日 02:16

#8 Re: 股市天天涨,大家不害怕吗?

帖子 MaLaRabbit »

恐慌指数很低

Newmituser 写了: 2026年 5月 29日 09:52

尼玛,虽然没有像其他大佬们那样几十万的赚,但账号也是天天新高,太疯狂了!

☆ 发自新买提 Android 26.05.05

x1 图片
cboe(CBOE)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帖子互动: 833
帖子: 11235
注册时间: 2022年 8月 12日 12:14

#9 Re: 股市天天涨,大家不害怕吗?

帖子 cboe(CBOE) »

有股版大牛🐮们的陪伴和指引,

我们青蛙🐸,幸福感拉满!大牛🐮吃肉,青蛙🐸喝汤!欧耶✌️

somesome(dingding)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帖子互动: 2279
帖子: 11415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10日 15:50

#10 Re: 股市天天涨,大家不害怕吗?

帖子 somesome(dingding) »

labi 写了: 2026年 5月 29日 10:16

你这太夸张了。

一点不夸张,通胀是解决美国40万亿债务的唯一途径,美国政府历史上已经用过2次了,没有理由不用第3次。按照历史规律,后面的通胀水平基本就是--10年10倍。所以如果你这几年财富没涨10倍的话,后面都属于被割的

x1 图片
labi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1176
帖子: 23615
注册时间: 2022年 8月 3日 11:08

#11 Re: 股市天天涨,大家不害怕吗?

帖子 labi »

somesome 写了: 2026年 5月 29日 10:25

一点不夸张,通胀是解决美国40万亿债务的唯一途径,美国政府历史上已经用过2次了,没有理由不用第3次。按照历史规律,后面的通胀水平基本就是--10年10倍。所以如果你这几年财富没涨10倍的话,后面都属于被割的

美国债务跟其他国家比,也不算多。
通胀肯定是要通胀,但是绝对会比其他国家低很多,毕竟要维护美元汇率。

somesome(dingding)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帖子互动: 2279
帖子: 11415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10日 15:50

#12 Re: 股市天天涨,大家不害怕吗?

帖子 somesome(dingding) »

MaLaRabbit 写了: 2026年 5月 29日 10:22

恐慌指数很低

☆ 发自新买提 Android 26.05.05

看看VIX 6 月份的期权,所以我预测6月中之后恐慌才会起来,一定会还有一波史诗级逼空。想做空,可能大概就是6月中左右建仓是最佳位置

ignius(Showtime)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帖子互动: 2033
帖子: 10571
注册时间: 2022年 11月 15日 11:54

#13 Re: 股市天天涨,大家不害怕吗?

帖子 ignius(Showtime) »

聚聚下台前,叔一点都不怕。

x1 图片
somesome(dingding)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帖子互动: 2279
帖子: 11415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10日 15:50

#14 Re: 股市天天涨,大家不害怕吗?

帖子 somesome(dingding) »

ignius 写了: 2026年 5月 29日 10:33

聚聚下台前,叔一点都不怕。

原则上如此,但是离中期选举越近就越危险。如果民调明确显示巨巨稳输的话,花街一定会提前逃跑

头像
swjtuer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2073
帖子: 47080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1日 22:32

#15 Re: 股市天天涨,大家不害怕吗?

帖子 swjtuer »

没事,反正也没有投入,捣腾以前的收益

ignius(Showtime)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帖子互动: 2033
帖子: 10571
注册时间: 2022年 11月 15日 11:54

#16 Re: 股市天天涨,大家不害怕吗?

帖子 ignius(Showtime) »

众院丢,参院gop能保住。选民对聚聚不满意,但是更讨厌主党。主党除了反川,自己没有任何拿得出手的政策。聚聚搞定伊朗,古巴,feds降低点利率,股市不会垮的。

somesome 写了: 2026年 5月 29日 10:35

原则上如此,但是离中期选举越近就越危险。如果民调明确显示巨巨稳输的话,花街一定会提前逃跑

x2 图片
Ufivehundred
见习写手
见习写手
帖子互动: 16
帖子: 106
注册时间: 2026年 2月 5日 13:05

#17 Re: 股市天天涨,大家不害怕吗?

帖子 Ufivehundred »

somesome 写了: 2026年 5月 29日 10:25

一点不夸张,通胀是解决美国40万亿债务的唯一途径,美国政府历史上已经用过2次了,没有理由不用第3次。按照历史规律,后面的通胀水平基本就是--10年10倍。所以如果你这几年财富没涨10倍的话,后面都属于被割的

想平帐的唯一出路是战争,但是美国通过贸易战割中国失败,割委内瑞拉成功一半,割伊朗已经事实上等于失败,因为东大没有坐看美国到处收割。美国打伊朗都搞的连日本韩国的武器也拉走去伊朗顶数,看出来美国事实上虚弱好多,根本撑不起一次像样的地面战争。所以化美债的最后招数是收割美国屁民自己,短期内股市割韭菜,长期靠物价上涨。未来10-15年美国的物价会继续涨,现在的物价涨幅只是中途。也不会再涨10倍那么恐怖,毕竟还要通过美刀霸权努力控制世界。在目前基础上10年后翻2倍将是极限。慢慢上涨。美股在spcx IPO 后会迎来一波大调整,暴跌半年,收割散户。看谁胆大继续留在车上吧。我胆子小,已经跳下来了。

somesome(dingding)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帖子互动: 2279
帖子: 11415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10日 15:50

#18 Re: 股市天天涨,大家不害怕吗?

帖子 somesome(dingding) »

swjtuer 写了: 2026年 5月 29日 10:41

没事,反正也没有投入,捣腾以前的收益

短期可以这么想,但是长期还是不行,必须趁着这波最大化收益,后面通胀起来后,估计市场会很猪,几乎没什么机会

头像
swjtuer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2073
帖子: 47080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1日 22:32

#19 Re: 股市天天涨,大家不害怕吗?

帖子 swjtuer »

somesome 写了: 2026年 5月 29日 10:44

短期可以这么想,但是长期还是不行,必须趁着这波最大化收益,后面通胀起来后,估计市场会很猪,几乎没什么机会

无所谓的,只要廉颇不焦虑的事,都不用害怕

x1 图片
toddj
论坛点评
论坛点评
帖子互动: 199
帖子: 2592
注册时间: 2023年 1月 13日 12:45

#20 Re: 股市天天涨,大家不害怕吗?

帖子 toddj »

somesome 写了: 2026年 5月 29日 10:25

一点不夸张,通胀是解决美国40万亿债务的唯一途径,美国政府历史上已经用过2次了,没有理由不用第3次。按照历史规律,后面的通胀水平基本就是--10年10倍。所以如果你这几年财富没涨10倍的话,后面都属于被割的

10年10倍,从哪年开始算?2020, 2025, 2026?抗日战争到第几年了?

回复

回到 “股海弄潮(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