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 anthropic 估计都是几米每年,希望大大的
股市天天涨,大家不害怕吗?
-
matlab
- 论坛支柱

matlab 的博客 - 帖子互动: 1300
- 帖子: 12918
- 注册时间: 2023年 3月 3日 14:35
-
godblessyou(啟示錄 21:5)
- 论坛支柱

- 帖子互动: 484
- 帖子: 11871
-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23日 22:27
- 来自: Xian
#57 Re: 股市天天涨,大家不害怕吗?
toddj 写了: 2026年 6月 3日 10:13一直在用ai工作,感觉ai只会让人更强,其实还是很需要人。理论上ai能扩张出更多新的领域创造出更多更强的新工作,只不过现在ai起步阶段是先干掉很多工作。
只需要 中高阶的技术大拿。
本站马工大牛,一上午,就完成了以前10几天的多线程的项目。实际估计也就是两小时。
很多公司的文秘法务财务,cowork的任务schedule好,最多半小时完成日常工作。
现在ai做项目人事管理,都比大部分经理和总监强
#58 Re: 股市天天涨,大家不害怕吗?
指挥AI 干活其实是件很累的事情,几分钟它给写出一大堆代码,review 费脑费眼,一天别说干8个小时才,6个小时就能把人累死,像meta那样监视马公键盘是残酷的剥削。
所以我买了meta,这么极端的压榨,公司总能赚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