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原读书听歌看电影版、电视版、Food版、Travel版,以及其他生活娱乐相关版面。
-
sugarbabylove(就是2你2着你)
- 论坛元老

- 帖子互动: 1538
- 帖子: 15973
- 注册时间: 2023年 1月 18日 11:45
帖子
由 sugarbabylove(就是2你2着你) »
tdm 写了: 2026年 6月 1日 12:41
一说迪克牛仔我就想起动力火车。
对了,5566应该算是土的
第一印象差的某些猪狗不如的男id,现在看来印象依然很差。
啊抱歉,一不小心侮辱猪和狗了
标签/Tags:
-
sugarbabylove(就是2你2着你)
- 论坛元老

- 帖子互动: 1538
- 帖子: 15973
- 注册时间: 2023年 1月 18日 11:45
帖子
由 sugarbabylove(就是2你2着你) »
tdm 写了: 2026年 6月 1日 12:54
我家芳芳,芮芮,还有齐秦等唱台语就不土。伍佰土到家了。
你拿御姐和一个大老爷们比?
第一印象差的某些猪狗不如的男id,现在看来印象依然很差。
啊抱歉,一不小心侮辱猪和狗了
-
tdm
- 论坛支柱

- 帖子互动: 1417
- 帖子: 12781
-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9日 19:21
帖子
由 tdm »
+2.00 积分 [版主 wh 发放的奖励]
-
larvender
- 论坛精英

- 帖子互动: 423
- 帖子: 5973
-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3日 12:56
帖子
由 larvender »
张杰是很土
但他是人土,歌倒不一定唱得都土
sugarbabylove 写了: 2026年 6月 1日 12:52
任贤齐歌不错,形象阳光,而且至少不像53wsn恶心人。
我真的不是粉丝。
五百应该算是代表台湾比较草根的那种音乐,而且台语歌很多。我觉得用土气形容也不太妥。
如果硬要选一个,我会说张杰,
闰土。。。。。 
x1
-
xingqisi(Chambers Wenty)楼主
- 论坛点评

- 帖子互动: 309
- 帖子: 2620
-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14日 04:43
帖子
由 xingqisi(Chambers Wenty)楼主 »
larvender 写了: 2026年 6月 1日 12:41
对,但是任贤齐怎么会红极一时呢,我想不通
而且他的声音根本不好听
我觉得陈奕迅声音也不好听,但是技术牛逼
-
tdm
- 论坛支柱

- 帖子互动: 1417
- 帖子: 12781
-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9日 19:21
帖子
由 tdm »
歌土不见得歌手就土。韦唯唱过篱笆女人,范琳琳唱过苦乐年华。都不算土。真的阿土,唱再高大上的歌都掉渣。
-
larvender
- 论坛精英

- 帖子互动: 423
- 帖子: 5973
-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3日 12:56
帖子
由 larvender »
苦乐年华唱得也不土啊
tdm 写了: 2026年 6月 1日 16:22
歌土不见得歌手就土。韦唯唱过篱笆女人,范琳琳唱过苦乐年华。都不算土。真的阿土,唱再高大上的歌都掉渣。
-
tdm
- 论坛支柱

- 帖子互动: 1417
- 帖子: 12781
-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9日 19:21
帖子
由 tdm »
我就是说这些农村题材的歌曲经由上述歌手唱出来并不土的意思。像另几位举例的土老冒唱阳春白雪都土掉渣。
-
tdm
- 论坛支柱

- 帖子互动: 1417
- 帖子: 12781
-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9日 19:21
帖子
由 tdm »
任贤齐是比较口水,但是比伍佰之流浸入骨子里的土气还是好太多了。
-
larvender
- 论坛精英

- 帖子互动: 423
- 帖子: 5973
-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3日 12:56
帖子
由 larvender »
任贤齐是俗气的土
tdm 写了: 2026年 6月 3日 12:52
任贤齐是比较口水,但是比伍佰之流浸入骨子里的土气还是好太多了。
x1
-
tdm
- 论坛支柱

- 帖子互动: 1417
- 帖子: 12781
-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9日 19:21
帖子
由 tdm »
嗯。就是感觉说话喷口水那种
而伍佰是丑人爱作怪的那种土。
-
xingqisi(Chambers Wenty)楼主
- 论坛点评

- 帖子互动: 309
- 帖子: 2620
-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14日 04:43
帖子
由 xingqisi(Chambers Wenty)楼主 »
tdm 写了: 2026年 6月 3日 12:56
嗯。就是感觉说话喷口水那种
而伍佰是丑人爱作怪的那种土。
没错,又俗又土又油腻,真是受不了
据说在台湾火不起来,在大陆大火
可见大陆人民是真适合这些低端审美
-
larvender
- 论坛精英

- 帖子互动: 423
- 帖子: 5973
-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3日 12:56
帖子
由 larvender »
我觉得伍佰不错,挺有风格,比刀郎好,刀郎实在太土,被那英看不上很正常
tdm 写了: 2026年 6月 3日 12:56
嗯。就是感觉说话喷口水那种
而伍佰是丑人爱作怪的那种土。
x1
-
xingqisi(Chambers Wenty)楼主
- 论坛点评

- 帖子互动: 309
- 帖子: 2620
-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14日 04:43
帖子
由 xingqisi(Chambers Wenty)楼主 »
larvender 写了: 2026年 6月 3日 13:45
我觉得伍佰不错,挺有风格,比刀郎好,刀郎实在太土,被那英看不上很正常
那英是人土歌不土
-
xingqisi(Chambers Wenty)楼主
- 论坛点评

- 帖子互动: 309
- 帖子: 2620
-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14日 04:43
帖子
由 xingqisi(Chambers Wenty)楼主 »
xingqisi 写了: 2026年 6月 3日 13:42
没错,又俗又土又油腻,真是受不了
据说在台湾火不起来,在大陆大火
可见大陆人民是真适合这些低端审美
任贤齐演戏也是真难看
还和张柏芝演,我的个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