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汽车相关的话题
麦克王(麦克)楼主
见习作家
见习作家
帖子互动: 88
帖子: 391
注册时间: 2023年 1月 10日 20:24

#1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麦克王(麦克)楼主 »

家里一辆车里程数比较高了,准备加一辆车,过一段就换掉老OB 考虑二手·Tesla model Y ,或者新的Rivian R2, 或者 26 Subaru outback 2.4T

但是以上几个都不太满意 - Model Y 外形丑爆了, 内部简直就是个丐版玩具, 太low 了, 好处是 FSD还是行业领先, 家里也确实用的上
R2 遥遥无期, 外形和容积都喜欢, 但是不知道 自驾如何,

对Subaru OB有情怀,但是价钱不便宜, 这年月上OB担心有点像48年加入国军,还有担心新款的可靠性。

大家有啥建议, 主要追求性能家用, 家里已经有Honda pilot 和 Subaru OB


标签/Tags:
geniushanbiao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2393
帖子: 14743
注册时间: 2023年 11月 21日 09:28

#2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geniushanbiao »

先说说你的用车场景吧,平常用这个车干嘛,跑多远,都谁开,家里几口人。不然没法给你建议。

x1 图片
头像
YouHi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YouHi 的博客
帖子互动: 4106
帖子: 45353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2日 22:36

#3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YouHi »

Prius
Corolla Hybrid
Grand Highlander

发贴IP所在地: IN 此贴作者主动要求显示其发贴IP信息。
著名网友名单

🇺🇸 NC CHINESE AMERICANS FOR TRUMP 🛩️

你也是Trump U毕业的吗???

cng(papabear)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1577
帖子: 22106
注册时间: 2022年 9月 11日 03:58

#4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cng(papabear) »

YouHi 写了: 2026年 6月 1日 11:11

Prius
Corolla Hybrid
Grand Highlander

必須媽嘎

raebapap
malta(island)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4245
帖子: 46697
注册时间: 2022年 12月 2日 18:19

#5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malta(island) »

YouHi 写了: 2026年 6月 1日 11:11

Prius
Corolla Hybrid
Grand Highlander

全是大妈买菜车。男的开出去也好意思?

x1 图片 x1 图片
yyman
著名点评
著名点评
帖子互动: 224
帖子: 4162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3日 22:05

#6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yyman »

主要追求性能家用?RX500h不错。

malta(island)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4245
帖子: 46697
注册时间: 2022年 12月 2日 18:19

#7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malta(island) »

yyman 写了: 2026年 6月 1日 19:52

主要追求性能家用?RX500h不错。

这车有啥性能?

ignius(Showtime)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帖子互动: 2033
帖子: 10571
注册时间: 2022年 11月 15日 11:54

#8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ignius(Showtime) »

无脑model Y。有了fsd你就不会在意简朴的内饰了。

麦克王 写了: 2026年 6月 1日 11:07

家里一辆车里程数比较高了,准备加一辆车,过一段就换掉老OB 考虑二手·Tesla model Y ,或者新的Rivian R2, 或者 26 Subaru outback 2.4T

但是以上几个都不太满意 - Model Y 外形丑爆了, 内部简直就是个丐版玩具, 太low 了, 好处是 FSD还是行业领先, 家里也确实用的上
R2 遥遥无期, 外形和容积都喜欢, 但是不知道 自驾如何,

对Subaru OB有情怀,但是价钱不便宜, 这年月上OB担心有点像48年加入国军,还有担心新款的可靠性。

大家有啥建议, 主要追求性能家用, 家里已经有Honda pilot 和 Subaru OB

x1 图片
goFan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654
帖子: 16402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1日 20:15

#9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goFan »

预算多少都不说?
XC90 T8
XC60 T8
0-60 5 秒够性能么

要是本站为二战暴行翻案的话俺就走了,屁大的茅坑哪儿没有

头像
clock(搬砖叔)
见习点评
见习点评
帖子互动: 116
帖子: 1481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5日 16:44

#10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clock(搬砖叔) »

R2

用料考究,lider,值得等待

搬砖叔
头像
牛河梁(别问我是谁)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2023年度十大优秀网友
2024年度优秀版主
牛河梁 的博客
帖子互动: 2892
帖子: 40582
注册时间: 2022年 11月 17日 21:21
联系:

#11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牛河梁(别问我是谁) »

毛豆Y,once black,never back。

x1 图片
头像
clock(搬砖叔)
见习点评
见习点评
帖子互动: 116
帖子: 1481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5日 16:44

#12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clock(搬砖叔) »

能決定買新的R2,就不要考慮tsla啦!

滿大街太俗😆😆😆

搬砖叔
ignius(Showtime)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帖子互动: 2033
帖子: 10571
注册时间: 2022年 11月 15日 11:54

#13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ignius(Showtime) »

R2是好车。但是至少等一年后再买。今年出厂的都没有lidar。一出厂就落伍了。明年产的才会配上。

clock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00:51

R2

用料考究,lider,值得等待

x1 图片
yyman
著名点评
著名点评
帖子互动: 224
帖子: 4162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3日 22:05

#14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yyman »

malta 写了: 2026年 6月 1日 19:55

这车有啥性能?

高性能混动,非常适合楼主追求性能家用这一设定。

malta(island)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4245
帖子: 46697
注册时间: 2022年 12月 2日 18:19

#15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malta(island) »

yyman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08:04

高性能混动,非常适合楼主追求性能家用这一设定。

Suspension和普通款比有升级?

头像
YouHi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YouHi 的博客
帖子互动: 4106
帖子: 45353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2日 22:36

#16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YouHi »

牛河梁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00:52

毛豆Y,once black,never back。

艺龙是白人

发贴IP所在地: IN 此贴作者主动要求显示其发贴IP信息。
著名网友名单

🇺🇸 NC CHINESE AMERICANS FOR TRUMP 🛩️

你也是Trump U毕业的吗???

Fighz
知名作家
知名作家
帖子互动: 98
帖子: 968
注册时间: 2024年 7月 6日 09:19

#17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Fighz »

麦克王 写了: 2026年 6月 1日 11:07

家里一辆车里程数比较高了,准备加一辆车,过一段就换掉老OB 考虑二手·Tesla model Y ,或者新的Rivian R2, 或者 26 Subaru outback 2.4T

但是以上几个都不太满意 - Model Y 外形丑爆了, 内部简直就是个丐版玩具, 太low 了, 好处是 FSD还是行业领先, 家里也确实用的上
R2 遥遥无期, 外形和容积都喜欢, 但是不知道 自驾如何,

对Subaru OB有情怀,但是价钱不便宜, 这年月上OB担心有点像48年加入国军,还有担心新款的可靠性。

大家有啥建议, 主要追求性能家用, 家里已经有Honda pilot 和 Subaru OB

我也不喜欢model y的外观 但有了FSD 其他都不重要

x1 图片
头像
牛河梁(别问我是谁)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2023年度十大优秀网友
2024年度优秀版主
牛河梁 的博客
帖子互动: 2892
帖子: 40582
注册时间: 2022年 11月 17日 21:21
联系:

#18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牛河梁(别问我是谁) »

YouHi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0:13

艺龙是白人

African American。白人指欧洲来的,可以是黑皮如林肯。

TNTCN(TNT)
职业作家
职业作家
帖子互动: 96
帖子: 551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23日 21:33

#19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TNTCN(TNT) »

你家里有两个油车了,我推荐model Y,上个performance版。

吱吱为吱吱
知名作家
知名作家
帖子互动: 82
帖子: 816
注册时间: 2025年 11月 25日 19:21

#20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吱吱为吱吱 »

YouHi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0:13

艺龙是白人

白皮黑心😄

天地大劫来时,你的贞操道德,不如一块大饼。你的钱财,如果是纸币,还能用来擦屁股。一句话,只要能活着,其他都是狗屎 :roll: 老酱瓜第一苦,恨不生为赵家人。第二苦,当不到狗官,只能骂狗官。第三苦,只有造反的嘴,没有造反的胆。第四苦,飞升鬼国却没换身鬼皮,做梦轮回重修。第五苦,白皮的屁眼怎么也舔不干净 :twisted: 煮粥要有用,你就受我的煮粥,否则都是放屁,放完就结了 :mrgreen:

回复

回到 “车轮上的传奇(Auto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