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一辆车里程数比较高了,准备加一辆车,过一段就换掉老OB 考虑二手·Tesla model Y ,或者新的Rivian R2, 或者 26 Subaru outback 2.4T
但是以上几个都不太满意 - Model Y 外形丑爆了, 内部简直就是个丐版玩具, 太low 了, 好处是 FSD还是行业领先, 家里也确实用的上
R2 遥遥无期, 外形和容积都喜欢, 但是不知道 自驾如何,
对Subaru OB有情怀,但是价钱不便宜, 这年月上OB担心有点像48年加入国军,还有担心新款的可靠性。
大家有啥建议, 主要追求性能家用, 家里已经有Honda pilot 和 Subaru OB


x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