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汽车相关的话题
Usmlesteps(USMLE)
知名作家
知名作家
帖子互动: 82
帖子: 827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28日 21:59

#21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Usmlesteps(USMLE) »

人少model Y, 人多点等年末6座 model YL.
电车最好lease。

新版的前脸还好,后面大光腚确实难看。


标签/Tags:
laomei9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2141
帖子: 18930
注册时间: 2023年 11月 6日 16:14

#22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laomei9 »

二手model y, 也是醉了,买这个
图便宜的二手ID4,但加速不如特斯拉
就是个普通买菜车

x1 图片
cellcycle1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cellcycle1 的博客
帖子互动: 1485
帖子: 82643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4日 15:59

#23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cellcycle1 »

麦克王 写了: 2026年 6月 1日 11:07

家里一辆车里程数比较高了,准备加一辆车,过一段就换掉老OB 考虑二手·Tesla model Y ,或者新的Rivian R2, 或者 26 Subaru outback 2.4T

但是以上几个都不太满意 - Model Y 外形丑爆了, 内部简直就是个丐版玩具, 太low 了, 好处是 FSD还是行业领先, 家里也确实用的上
R2 遥遥无期, 外形和容积都喜欢, 但是不知道 自驾如何,

对Subaru OB有情怀,但是价钱不便宜, 这年月上OB担心有点像48年加入国军,还有担心新款的可靠性。

大家有啥建议, 主要追求性能家用, 家里已经有Honda pilot 和 Subaru OB

不提车型,,没法建议,engine,建议hybrid, 不野外,不拖重物,

其实,hybrid 丰田也有 可以野外,拖东西得车型,,

Daifei17
知名人士
知名人士
帖子互动: 37
帖子: 79
注册时间: 2023年 7月 17日 16:52

#24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Daifei17 »

新款ob只改了外形和内饰,核心机械部件都没变,为啥担心可靠性。我也在看这款车。感觉还行,尤其是北方下大雪的地方。XT价格是有点高了。油耗也还好吧。

麦克王 写了: 2026年 6月 1日 11:07

家里一辆车里程数比较高了,准备加一辆车,过一段就换掉老OB 考虑二手·Tesla model Y ,或者新的Rivian R2, 或者 26 Subaru outback 2.4T

但是以上几个都不太满意 - Model Y 外形丑爆了, 内部简直就是个丐版玩具, 太low 了, 好处是 FSD还是行业领先, 家里也确实用的上
R2 遥遥无期, 外形和容积都喜欢, 但是不知道 自驾如何,

对Subaru OB有情怀,但是价钱不便宜, 这年月上OB担心有点像48年加入国军,还有担心新款的可靠性。

大家有啥建议, 主要追求性能家用, 家里已经有Honda pilot 和 Subaru OB

geniushanbiao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2384
帖子: 14641
注册时间: 2023年 11月 21日 09:28

#25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geniushanbiao »

laomei9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3:42

二手model y, 也是醉了,买这个
图便宜的二手ID4,但加速不如特斯拉
就是个普通买菜车

所以说啊,你看这些特斯拉车贩子们,也不管别人用车啥需求,张嘴就推荐特斯拉,这嘴脸。。。。

虽说老夫黑特斯拉,但是对有些人的需求,老夫照样会推荐特斯拉。

头像
oceansandjack
论坛点评
论坛点评
帖子互动: 101
帖子: 2950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3日 13:36

#26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oceansandjack »

Daifei17 写了: 2026年 6月 3日 15:26

新款ob只改了外形和内饰,核心机械部件都没变,为啥担心可靠性。我也在看这款车。感觉还行,尤其是北方下大雪的地方。XT价格是有点高了。油耗也还好吧。

外形太丑

lexian(蒙古大夫)
论坛精英
论坛精英
帖子互动: 1676
帖子: 7262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24日 14:07

#27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lexian(蒙古大夫) »

用途, 预算都没有, 推荐啥呀?

说你有病就有病
Narcotics07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帖子互动: 795
帖子: 10937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3日 21:58

#28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Narcotics07 »

先租3年,等rivian

Daifei17
知名人士
知名人士
帖子互动: 37
帖子: 79
注册时间: 2023年 7月 17日 16:52

#29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Daifei17 »

外形基本属于个人喜好,有人喜欢流线,圆滑,有人喜欢方盒子,肌肉线条。没有好坏。总体是台好车,搬到日本生产后价格加了不少。

oceansandjack 写了: 2026年 6月 3日 18:48

外形太丑

thinredline(Rich)
见习作家
见习作家
帖子互动: 60
帖子: 351
注册时间: 2022年 9月 15日 16:37

#30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thinredline(Rich) »

Daifei17 写了: 2026年 6月 3日 21:55

外形基本属于个人喜好,有人喜欢流线,圆滑,有人喜欢方盒子,肌肉线条。没有好坏。总体是台好车,搬到日本生产后价格加了不少。

奇怪的是老车主都不喜欢,但新车主都觉得不错。销量跌了10%,估计老车主不买账。

yazoo888(MIT小甜甜)
知名作家
知名作家
yazoo888 的博客
帖子互动: 66
帖子: 1219
注册时间: 2022年 9月 14日 14:50

#31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yazoo888(MIT小甜甜) »

最后,应该会买MY.

麦克王 写了: 2026年 6月 1日 11:07

家里一辆车里程数比较高了,准备加一辆车,过一段就换掉老OB 考虑二手·Tesla model Y ,或者新的Rivian R2, 或者 26 Subaru outback 2.4T

但是以上几个都不太满意 - Model Y 外形丑爆了, 内部简直就是个丐版玩具, 太low 了, 好处是 FSD还是行业领先, 家里也确实用的上
R2 遥遥无期, 外形和容积都喜欢, 但是不知道 自驾如何,

对Subaru OB有情怀,但是价钱不便宜, 这年月上OB担心有点像48年加入国军,还有担心新款的可靠性。

大家有啥建议, 主要追求性能家用, 家里已经有Honda pilot 和 Subaru OB

Huangs(Fufu)
著名写手
著名写手
帖子互动: 54
帖子: 244
注册时间: 2025年 3月 29日 05:49

#32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Huangs(Fufu) »

家庭X5 或panamera,个人911或Bentley continent. 后面的想省钱买2-3年二手车也可

麦克王 写了: 2026年 6月 1日 11:07

家里一辆车里程数比较高了,准备加一辆车,过一段就换掉老OB 考虑二手·Tesla model Y ,或者新的Rivian R2, 或者 26 Subaru outback 2.4T

但是以上几个都不太满意 - Model Y 外形丑爆了, 内部简直就是个丐版玩具, 太low 了, 好处是 FSD还是行业领先, 家里也确实用的上
R2 遥遥无期, 外形和容积都喜欢, 但是不知道 自驾如何,

对Subaru OB有情怀,但是价钱不便宜, 这年月上OB担心有点像48年加入国军,还有担心新款的可靠性。

大家有啥建议, 主要追求性能家用, 家里已经有Honda pilot 和 Subaru OB

foxbat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3084
帖子: 15911
注册时间: 2022年 8月 30日 12:49

#33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foxbat »

大切limited v6 AWD,不多解释了

麦克王 写了: 2026年 6月 1日 11:07

家里一辆车里程数比较高了,准备加一辆车,过一段就换掉老OB 考虑二手·Tesla model Y ,或者新的Rivian R2, 或者 26 Subaru outback 2.4T

但是以上几个都不太满意 - Model Y 外形丑爆了, 内部简直就是个丐版玩具, 太low 了, 好处是 FSD还是行业领先, 家里也确实用的上
R2 遥遥无期, 外形和容积都喜欢, 但是不知道 自驾如何,

对Subaru OB有情怀,但是价钱不便宜, 这年月上OB担心有点像48年加入国军,还有担心新款的可靠性。

大家有啥建议, 主要追求性能家用, 家里已经有Honda pilot 和 Subaru OB

foxbat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3084
帖子: 15911
注册时间: 2022年 8月 30日 12:49

#34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foxbat »

Daifei17 写了: 2026年 6月 3日 15:26

新款ob只改了外形和内饰,核心机械部件都没变,为啥担心可靠性。我也在看这款车。感觉还行,尤其是北方下大雪的地方。XT价格是有点高了。油耗也还好吧。

千年不变的2.5自吸加烂cvt实在不值那个价,车底嵌了一圈象黑底胶鞋一样的塑料,身上还贴了几块桔色方块,不是一般的丑和贵

sporky
论坛点评
论坛点评
帖子互动: 349
帖子: 3133
注册时间: 2023年 9月 19日 18:58

#35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sporky »

我现在就在jetta gli和camry se awd之间纠结

头像
YouHi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YouHi 的博客
帖子互动: 4096
帖子: 45216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2日 22:36

#36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YouHi »

sporky 写了: 2026年 6月 4日 10:20

我现在就在jetta gli和camry se awd之间纠结

人民车质量不好吧?

发贴IP所在地: IN 此贴作者主动要求显示其发贴IP信息。
著名网友名单

🇺🇸 NC CHINESE AMERICANS FOR TRUMP 🛩️

你也是Trump U毕业的吗???

sporky
论坛点评
论坛点评
帖子互动: 349
帖子: 3133
注册时间: 2023年 9月 19日 18:58

#37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sporky »

YouHi 写了: 2026年 6月 4日 10:29

人民车质量不好吧?

所以才纠结嘛,我喜欢gli颜值和灵魂,但是痛恨她的脾气,绝对的high maintenance

cng(papabear)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1574
帖子: 22027
注册时间: 2022年 9月 11日 03:58

#38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cng(papabear) »

YouHi 写了: 2026年 6月 4日 10:29

人民车质量不好吧?

一個字:爛

raebapap
anesthetic
论坛点评
论坛点评
帖子互动: 254
帖子: 2203
注册时间: 2022年 8月 30日 01:02

#39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anesthetic »

女开range rover sport
男开range rover

wugrav(老船长)
论坛点评
论坛点评
帖子互动: 148
帖子: 2113
注册时间: 2022年 9月 18日 11:55

#40 Re: 大家给认真推荐一下下一辆车, 电车油车都行

帖子 wugrav(老船长) »

thinredline 写了: 2026年 6月 3日 23:57

奇怪的是老车主都不喜欢,但新车主都觉得不错。销量跌了10%,估计老车主不买账。

买OB就是买wagon, 现在OB整个成SUV了,所以有人不喜欢。想买SUV的直接上Ascent了。

回复

回到 “车轮上的传奇(Auto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