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完了,疯狂解雇,国内同学真生不如死了

此版帖子观点交锋比较激烈,反驳不留情面,讽刺和辱骂也时有发生,请作好心理准备。由于帖子太多,所以此版帖子不出现在首页新帖列表,防止首页新帖刷屏太快。


头像
F150楼主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2023-24年度优秀版主
F150 的博客
帖子互动: 1483
帖子: 26597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6日 10:47

#1 同济大学完了,疯狂解雇,国内同学真生不如死了

帖子 F150楼主 »

同济大学完了,疯狂解雇,国内同学真生不如死了

图片

x1 图片 x1 图片

发贴IP所在地:臺南監獄

hahaxixi
见习点评
见习点评
帖子互动: 311
帖子: 1992
注册时间: 2026年 2月 18日 08:15

#2 Re: 同济大学完了,疯狂解雇,国内同学真生不如死了

帖子 hahaxixi »

教授,也有不续聘的了? 不是说好的体制内,铁饭碗吗。。。

摆事实讲道理,听不听随便你。代表作:t/986146

头像
F150楼主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2023-24年度优秀版主
F150 的博客
帖子互动: 1483
帖子: 26597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6日 10:47

#3 Re: 同济大学完了,疯狂解雇,国内同学真生不如死了

帖子 F150楼主 »

hahaxixi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08:29

教授,也有不续聘的了? 不是说好的体制内,铁饭碗吗。。。

谣传同济欠了70个亿,地主家变成叫花子了。

发贴IP所在地:臺南監獄

ziganwu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716
帖子: 13921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7日 08:23

#4 Re: 同济大学完了,疯狂解雇,国内同学真生不如死了

帖子 ziganwu »

同济强项是土木,房子不行,funding也完蛋了

hahaxixi
见习点评
见习点评
帖子互动: 311
帖子: 1992
注册时间: 2026年 2月 18日 08:15

#5 Re: 同济大学完了,疯狂解雇,国内同学真生不如死了

帖子 hahaxixi »

那就直接砍掉几个学院吧: 比如生物骗子学院(声名狼藉), 还有外国语 (AI 可以直接取代)

单独砍某几个教授, 容易引起反弹。

F150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08:32

谣传同济欠了70个亿,地主家变成叫花子了。

摆事实讲道理,听不听随便你。代表作:t/986146

头像
F150楼主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2023-24年度优秀版主
F150 的博客
帖子互动: 1483
帖子: 26597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6日 10:47

#6 Re: 同济大学完了,疯狂解雇,国内同学真生不如死了

帖子 F150楼主 »

hahaxixi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08:38

那就直接砍掉几个学院吧: 比如生物骗子学院(声名狼藉), 还有外国语 (AI 可以直接取代)

单独砍某几个教授, 容易引起反弹。

可能就是把一些倒贴钱的冷门专业砍了

发贴IP所在地:臺南監獄

未名空间
著名点评
著名点评
帖子互动: 266
帖子: 3716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8日 22:51

#7 Re: 同济大学完了,疯狂解雇,国内同学真生不如死了

帖子 未名空间 »

真的假的?

头像
cards(cardinals)
见习点评
见习点评
帖子互动: 195
帖子: 2021
注册时间: 2024年 1月 24日 18:54

#8 Re: 同济大学完了,疯狂解雇,国内同学真生不如死了

帖子 cards(cardinals) »

他家的大排很好吃
当年流窜过去看同学,在那食堂吃过一次
印象灰常深刻

hswmzp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1861
帖子: 17380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23日 11:02

#9 Re: 同济大学完了,疯狂解雇,国内同学真生不如死了

帖子 hswmzp »

说八百遍了,这些特聘鬼,长聘鬼教授,不是真教授,这些头衔也不是教育部评的,是学校封的,也就是不算传统意义上的编制,就是顶着教授title的博士后,随时可以开掉的

头像
newIdRobot(新器人)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475
帖子: 14098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1日 21:29

#10 Re: 同济大学完了,疯狂解雇,国内同学真生不如死了

帖子 newIdRobot(新器人) »

hswmzp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08:58

说八百遍了,这些特聘鬼,长聘鬼教授,不是真教授,这些头衔也不是教育部评的,是学校封的,也就是不算传统意义上的编制,就是顶着教授title的博士后,随时可以开掉的

什么样的教授是铁帽子的?有事业编制的?

hswmzp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1861
帖子: 17380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23日 11:02

#11 Re: 同济大学完了,疯狂解雇,国内同学真生不如死了

帖子 hswmzp »

newIdRobot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09:19

什么样的教授是铁帽子的?有事业编制的?

艹,职称要教育部评的,那是限量限时供应的
学校聘的各种鬼各种人才计划给的都不一定算,因为教授头衔可能是学校随意封的
反正我辞的时候是正宗编制内的教育部评的title,你还觉得哥会羡慕吹逼王山炮吗?

闲话
职业作家
职业作家
帖子互动: 39
帖子: 537
注册时间: 2026年 3月 23日 04:15

#12 Re: 同济大学完了,疯狂解雇,国内同学真生不如死了

帖子 闲话 »

有事业编也不行,法官可会让档案不到场。
无产阶级专政的铁拳无所不能!

newIdRobot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09:19

什么样的教授是铁帽子的?有事业编制的?

闲话
职业作家
职业作家
帖子互动: 39
帖子: 537
注册时间: 2026年 3月 23日 04:15

#13 Re: 同济大学完了,疯狂解雇,国内同学真生不如死了

帖子 闲话 »

坑蒙拐骗偷大国名不虚传!

F150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08:25

同济大学完了,疯狂解雇,国内同学真生不如死了

图片

haiwaihuaren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1817
帖子: 21428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5日 13:06

#14 Re: 同济大学完了,疯狂解雇,国内同学真生不如死了

帖子 haiwaihuaren »

钱烧完了当然得裁了,这不是同济的问题,鳖国高校暴雷在即

包子是暴雷师

x2 图片
XBAOX
知名作家
知名作家
帖子互动: 172
帖子: 1132
注册时间: 2025年 12月 12日 08:57

#15 Re: 同济大学完了,疯狂解雇,国内同学真生不如死了

帖子 XBAOX »

hswmzp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09:24

艹,职称要教育部评的,那是限量限时供应的
学校聘的各种鬼各种人才计划给的都不一定算,因为教授头衔可能是学校随意封的
反正我辞的时候是正宗编制内的教育部评的title,你还觉得哥会羡慕吹逼王山炮吗?

续聘的也可能是转教学岗,月薪三万减到一万。王山炮的title是学术缅北广州给的,估计已经到期了。

x1 图片
hswmzp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1861
帖子: 17380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23日 11:02

#16 Re: 同济大学完了,疯狂解雇,国内同学真生不如死了

帖子 hswmzp »

XBAOX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0:08

续聘的也可能是转教学岗,月薪三万减到一万。王山炮的title是学术缅北广州给的,估计已经到期了。

续聘降薪是必须的,那是喜事儿转入编制内了,当然土共流氓也可能不转入编制内也降薪
总之一句话,除了教育部按年评的教授,其他各种鬼,各种人才,都可能是地方甚至学校随意封的教授,是假教授,也就是博士后临时工,可以随时裁掉或者解聘,学校就能做主

maga
见习点评
见习点评
帖子互动: 324
帖子: 1834
注册时间: 2025年 7月 21日 13:34

#17 Re: 同济大学完了,疯狂解雇,国内同学真生不如死了

帖子 maga »

将军的同学们已经退休,颐养天年

我老全班36人,人人在线,居然没有贪腐的,没有早逝的

接下来就是比拼基因的时刻了

就看谁先挂

x1 图片
Fcukya(阿炮)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1370
帖子: 41264
注册时间: 2022年 12月 21日 13:41

#18 Re: 同济大学完了,疯狂解雇,国内同学真生不如死了

帖子 Fcukya(阿炮) »

叔认识一个专科毕业的上海高干

在同济

当副教授

x1 图片
feng3
著名点评
著名点评
帖子互动: 374
帖子: 4955
注册时间: 2024年 1月 3日 16:05

#19 Re: 同济大学完了,疯狂解雇,国内同学真生不如死了

帖子 feng3 »

cards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08:55

他家的大排很好吃
当年流窜过去看同学,在那食堂吃过一次
印象灰常深刻

还有黑米粥

hswmzp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1861
帖子: 17380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23日 11:02

#20 Re: 同济大学完了,疯狂解雇,国内同学真生不如死了

帖子 hswmzp »

maga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0:38

将军的同学们已经退休,颐养天年

我老全班36人,人人在线,居然没有贪腐的,没有早逝的

接下来就是比拼基因的时刻了

就看谁先挂

我的同学贪污进去了,十年表现不错,提前出来了
53应该想想去哪里喝早酒?还是参加穷游老年购物诈骗团?

回复

回到 “军事天地(Milit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