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买提,海外华人中文论坛
跳到内容
此版帖子观点交锋比较激烈,反驳不留情面,讽刺和辱骂也时有发生,请作好心理准备。由于帖子太多,所以此版帖子不出现在首页新帖列表,防止首页新帖刷屏太快。
帖子 由 dreamig » 2026年 6月 3日 02:55
7H12$F+vu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7:05 不是的,有编制的是岗位,不是人,钱给到编制,不是给到具体的人,比如教授退休了,不是岗位就没有了,钱就收回去。 所以现在要全员考核上岗,一年一小考,三年一大考,考核不过就换岗下岗
不是的,有编制的是岗位,不是人,钱给到编制,不是给到具体的人,比如教授退休了,不是岗位就没有了,钱就收回去。
所以现在要全员考核上岗,一年一小考,三年一大考,考核不过就换岗下岗
这有点绕啊,有编制的是岗位,不是人,钱给到编制,不是给到具体的人?和谐时代还要以人为本,现在又要开始本末倒置了?
帖子 由 大巨魔 » 2026年 6月 3日 04:00
hswmzp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09:24 艹,职称要教育部评的,那是限量限时供应的 学校聘的各种鬼各种人才计划给的都不一定算,因为教授头衔可能是学校随意封的 反正我辞的时候是正宗编制内的教育部评的title,你还觉得哥会羡慕吹逼王山炮吗?
艹,职称要教育部评的,那是限量限时供应的 学校聘的各种鬼各种人才计划给的都不一定算,因为教授头衔可能是学校随意封的 反正我辞的时候是正宗编制内的教育部评的title,你还觉得哥会羡慕吹逼王山炮吗?
教授证好像是省教育厅发的吧?
帖子 由 闲话 » 2026年 6月 3日 07:12
没有本末倒置这么一说,社团的当前需要是决定性的因素。
dreamig 写了: 2026年 6月 3日 02:55 这有点绕啊,有编制的是岗位,不是人,钱给到编制,不是给到具体的人?和谐时代还要以人为本,现在又要开始本末倒置了?
帖子 由 snsnko(ssk) » 2026年 6月 3日 07:49
绕就对了,没有逻辑,管控艺术!lol
帖子 由 mingliu(其实我不是刘明明) » 2026年 6月 3日 07:51
教授们也毕业了~~~
帖子 由 007航母 » 2026年 6月 3日 08:57
属实
有编制的被迫内卷,不但低薪,也变成了临时工
还不如高薪特聘的了
帖子 由 harubashi(春橋) » 2026年 6月 4日 12:59
cae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7:58 不是洗白 改名叫智能建造了么?
不是洗白 改名叫智能建造了么?
同时热门专业的,只要你敢给我党拍胸脯,解决卡脖子,或AI牛逼人,战略人才,我党上亿的砸下来都不带邹眉毛
回到 “军事天地(Milit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