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买提,海外华人中文论坛
跳到内容
帖子 由 TenFourHut楼主 » 2026年 6月 2日 10:40
自己干不了,送车铺
帖子 由 malta(island) » 2026年 6月 2日 11:06
找个什么修车铺?多少钱搞定的?
帖子 由 YouHi » 2026年 6月 2日 11:09
咋裂成这样了?是不是又是歇缸搞的?
发贴IP所在地: IN 此贴作者主动要求显示其发贴IP信息。 著名网友名单
NC CHINESE AMERICANS FOR TRUMP
你也是Trump U毕业的吗???
帖子 由 TenFourHut楼主 » 2026年 6月 2日 11:19
malta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1:06 找个什么修车铺?多少钱搞定的?
专门修变速箱的车铺,允许自带配件,我买的circle D converter, atom engine mounts.
帖子 由 malta(island) » 2026年 6月 2日 11:22
TenFourHut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1:19 专门修变速箱的车铺,允许自带配件,我买的circle D converter, atom engine mounts.
How much on parts and labors?
帖子 由 lsheng » 2026年 6月 2日 11:23
YouHi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1:09 咋裂成这样了?是不是又是歇缸搞的?
应该不是。歇缸的悬挂要适应不同震动频率,是电控的。比这种贵很多倍,而且寿命更短。
帖子 由 TenFourHut楼主 » 2026年 6月 2日 11:26
这个车歇缸跑了7万迈,我买之后就刷了pcm,不知道是不是歇缸导致的,GMC这个原厂mounts也是臭名昭著的差
帖子 由 TenFourHut楼主 » 2026年 6月 2日 11:28
malta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1:22 How much on parts and labors?
还不知道多少钱,修好回来报告价格,我估计少不了
帖子 由 malta(island) » 2026年 6月 2日 11:31
TenFourHut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1:28 还不知道多少钱,修好回来报告价格,我估计少不了
要是能少于2000,大赚了
帖子 由 foxbat » 2026年 6月 2日 11:42
TenFourHut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1:26 这个车歇缸跑了7万迈,我买之后就刷了pcm,不知道是不是歇缸导致的,GMC这个原厂mounts也是臭名昭著的差
我的hemi大V8也歇缸,都跑了十几万英里了,engine mount也没问题
帖子 由 TenFourHut楼主 » 2026年 6月 2日 11:48
malta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1:31 要是能少于2000,大赚了
我不想换新车,所以下决心修好,希望至少能再开5年,担心下雪撒盐导致底盘生锈太严重是个问题
帖子 由 TenFourHut楼主 » 2026年 6月 2日 11:50
foxbat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1:42 我的hemi大V8也歇缸,都跑了十几万英里了,engine mount也没问题
那是用料好,我这一代的GM普遍有mounts的问题
帖子 由 malta(island) » 2026年 6月 2日 11:51
TenFourHut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1:48 我不想换新车,所以下决心修好,希望至少能再开5年,担心下雪撒盐导致底盘生锈太严重是个问题
啥车啊?
帖子 由 TenFourHut楼主 » 2026年 6月 2日 11:52
malta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1:51啥车啊?
GMC Yukon
帖子 由 malta(island) » 2026年 6月 2日 11:54
TenFourHut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1:52 GMC Yukon
真舍得花钱。要我买肯定是Chevy suburban或者Tahoe了
帖子 由 TenFourHut楼主 » 2026年 6月 2日 11:55
malta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1:54 真舍得花钱。要我买肯定是Chevy suburban或者Tahoe了
那两兄弟不给配6.2发动机
帖子 由 malta(island) » 2026年 6月 2日 11:57
TenFourHut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1:55 那两兄弟不给配6.2发动机
现在high county trim或者RST trim有了。不过这款6.2名声不好,要我就买5.3的,除了积炭,就不操心别的了
帖子 由 TenFourHut楼主 » 2026年 6月 2日 12:01
malta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1:57 现在high county trim或者RST trim有了。不过这款6.2名声不好,要我就买5.3的,除了积炭,就不操心别的了
我的是上一代的L94 6.2还可以,现在的不行
帖子 由 foxbat » 2026年 6月 2日 12:21
TenFourHut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2:01 我的是上一代的L94 6.2还可以,现在的不行
上一代6.2 很好,现在的6.2已成了灾难,里程不高就断连杆或曲轴抱死,GM已不在新车上贴6.2的标志了
帖子 由 mi6 » 2026年 6月 2日 12:33
TenFourHut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0:40 自己干不了,送车铺
给你参照一下。 站内帖子:车底漏油了
回到 “车轮上的传奇(Auto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