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VL 疯了

股市相关讨论
somesome(dingding)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帖子互动: 2279
帖子: 11415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10日 15:50

#21 Re: MRVL 疯了

帖子 somesome(dingding) »

Jerome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8:17

操,天天陨石雨,老子门前一颗石头没看见。

明天就阿瓦狗了,看你敢不敢赌了。
赢了会所嫩模,输了下地干活

bam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1716
帖子: 36295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3日 20:43

#22 Re: MRVL 疯了

帖子 bam »

somesome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8:06

盘后继续疯,只因黄皮衣一句话。
我承认,这种股,根本不敢碰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Jerome
论坛点评
论坛点评
帖子互动: 266
帖子: 2108
注册时间: 2025年 4月 17日 21:16

#23 Re: MRVL 疯了

帖子 Jerome »

老黄说的是1T,现在还有3倍空间。冲啊,勇士们。

mu,sndk,允许他们涨几十倍,为啥mrvl就不行?

大胆的还可以买mvll

x1 图片
Jerome
论坛点评
论坛点评
帖子互动: 266
帖子: 2108
注册时间: 2025年 4月 17日 21:16

#24 Re: MRVL 疯了

帖子 Jerome »

winhao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7:49

到顶了。这种盘后大涨的,明天开盘高开走低,明天大跌。无缘无故的大涨不能持续。不要迷信老黄的话。否则,NVDA 早都到50T了。

明天不跌,你割jj?

somesome(dingding)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帖子互动: 2279
帖子: 11415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10日 15:50

#25 Re: MRVL 疯了

帖子 somesome(dingding) »

bam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8:23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太牛逼了,盘后破320了。连做市商都没准备好,最高的call price只到320,再往上愣是没有。
MRVL这把直接把做市商都整不会了

cboe(CBOE)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帖子互动: 833
帖子: 11235
注册时间: 2022年 8月 12日 12:14

#26 Re: MRVL 疯了

帖子 cboe(CBOE) »

盘后继续飙啊涨

头像
人在天涯
见习点评
见习点评
帖子互动: 90
帖子: 1285
注册时间: 2022年 12月 27日 13:30

#27 Re: MRVL 疯了

帖子 人在天涯 »

手上只有几股,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wi2la
见习点评
见习点评
帖子互动: 63
帖子: 1313
注册时间: 2022年 8月 1日 14:20

#28 Re: MRVL 疯了

帖子 wi2la »

大佬们给个主意,明早开盘追不追?

winhao
著名点评
著名点评
帖子互动: 419
帖子: 3396
注册时间: 2023年 2月 13日 20:08

#29 Re: MRVL 疯了

帖子 winhao »

wi2la 写了: 2026年 6月 3日 00:00

大佬们给个主意,明早开盘追不追?

开盘做空呀。

friend
论坛点评
论坛点评
帖子互动: 196
帖子: 2342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2日 21:38

#30 Re: MRVL 疯了

帖子 friend »

同感。老黄说1T就是1T?老黄怎么不给自己公司一个估值?

ID0
知名作家
知名作家
帖子互动: 102
帖子: 1029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26日 01:58

#31 Re: MRVL 疯了

帖子 ID0 »

winhao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7:49

到顶了。这种盘后大涨的,明天开盘高开走低,明天大跌。无缘无故的大涨不能持续。不要迷信老黄的话。否则,NVDA 早都到50T了。

Jerome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8:24

明天不跌,你割jj?

它都没有你让它怎么割

dvbmufc(咪咕大泡沫)
著名写手
著名写手
帖子互动: 59
帖子: 321
注册时间: 2025年 11月 4日 00:12

#32 Re: MRVL 疯了

帖子 dvbmufc(咪咕大泡沫) »

GME这种没有eps的都可以有无数小散不要命一样冲进去买,MRVL这种和AI相关的,还有黄皮衣背书,市值又不那么大的,看着吧,会有无数不要命的赌徒冲进去,让它翻倍再翻倍。

头像
swjtuer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2073
帖子: 47080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1日 22:32

#33 Re: MRVL 疯了

帖子 swjtuer »

dvbmufc 写了: 2026年 6月 3日 05:22

GME这种没有eps的都可以有无数小散不要命一样冲进去买,MRVL这种和AI相关的,还有黄皮衣背书,市值又不那么大的,看着吧,会有无数不要命的赌徒冲进去,让它翻倍再翻倍。

下一个MU,奔1000去了

winhao
著名点评
著名点评
帖子互动: 419
帖子: 3396
注册时间: 2023年 2月 13日 20:08

#34 Re: MRVL 疯了

帖子 winhao »

winhao 写了: 2026年 6月 3日 00:31

开盘做空呀。

开盘就做空的,是不是起初的一个小时就大赚了一笔?!

fuqiang
著名点评
著名点评
帖子互动: 816
帖子: 3705
注册时间: 2023年 12月 18日 11:54

#35 Re: MRVL 疯了

帖子 fuqiang »

winhao 写了: 2026年 6月 3日 13:42

开盘就做空的,是不是起初的一个小时就大赚了一笔?!

问号这次对了。

anesthetic
论坛点评
论坛点评
帖子互动: 255
帖子: 2217
注册时间: 2022年 8月 30日 01:02

#36 Re: MRVL 疯了

帖子 anesthetic »

mrvl是唯一一个asic,optic,storage都top的,不涨都没有天理

wi2la
见习点评
见习点评
帖子互动: 63
帖子: 1313
注册时间: 2022年 8月 1日 14:20

#37 Re: MRVL 疯了

帖子 wi2la »

看看今天avgo 盘后er 对mrvl 有啥变化

somesome(dingding)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帖子互动: 2279
帖子: 11415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10日 15:50

#38 Re: MRVL 疯了

帖子 somesome(dingding) »

wi2la 写了: 2026年 6月 3日 14:17

看看今天avgo 盘后er 对mrvl 有啥变化

按说阿瓦狗和马窝做的是类似的东西,阿瓦狗是大哥,马窝是小弟。
小弟已经+40%伺候了,大哥怎么也得来个翻倍吧?

wi2la
见习点评
见习点评
帖子互动: 63
帖子: 1313
注册时间: 2022年 8月 1日 14:20

#39 Re: MRVL 疯了

帖子 wi2la »

但是 阿瓦狗 体量已经很大了,而且也连涨一个礼拜了

somesome 写了: 2026年 6月 3日 15:03

按说阿瓦狗和马窝做的是类似的东西,阿瓦狗是大哥,马窝是小弟。
小弟已经+40%伺候了,大哥怎么也得来个翻倍吧?

winhao
著名点评
著名点评
帖子互动: 419
帖子: 3396
注册时间: 2023年 2月 13日 20:08

#40 Re: MRVL 疯了

帖子 winhao »

MRVL的走势会和去年ORCL 那次ER后大涨一样的走势。要跌回去的。ORCL那次靠openAI的空头支票大涨。这次MRVL靠老黄的一句话就莫名其妙的大涨。从哪里来还要到哪里去的。没有例外。千万不能因为大涨,去找理由,说多么的好。也不能因为大跌,就说不好。

回复

回到 “股海弄潮(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