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 laptop 越来越多地被 phone 替代了, 家里的desktop 现在都是mini PC了。为啥? 因为现在所有的个人数据已经都在云上了,家用的大硬盘都没用了。轻量化,减少家庭电子垃圾,是大势所趋。
老黄,现在是逆势而为,强推在本地电脑上做推理。用户不可能 把个人数据从云上下载到本地电脑,推理后再返回到云上。
本地电脑做推理,相比于云上推理没有任何优势。 速度快?便宜? 安全? 都没有。 不仅没有优势,而且坏处不少,首先就是不如云推理方便。
英伟达的个人电脑,注定是一次失败!
现在 laptop 越来越多地被 phone 替代了, 家里的desktop 现在都是mini PC了。为啥? 因为现在所有的个人数据已经都在云上了,家用的大硬盘都没用了。轻量化,减少家庭电子垃圾,是大势所趋。
老黄,现在是逆势而为,强推在本地电脑上做推理。用户不可能 把个人数据从云上下载到本地电脑,推理后再返回到云上。
本地电脑做推理,相比于云上推理没有任何优势。 速度快?便宜? 安全? 都没有。 不仅没有优势,而且坏处不少,首先就是不如云推理方便。
英伟达的个人电脑,注定是一次失败!
x1

这是把台式机或是服务器的配置,装进 laptop 里,为啥?
Adobe 修图,在云上就能做,非要在本地做?
AI视频云上可做,装上无审查的大模型,也可以生成黄图。

以后应该是这样,所有电脑互连,都可以用来运算,参与运算的电脑或者账号会得到credit,credit 根据运算量来计算,可以付自己推理的费用。以后全世界就是大的计算中心。
万一不想上云,如internet断了(好几天),又要干活(干见不得人的事),有个离线的capable的电脑还是有必要的
万一啊万一
发贴IP所在地:Mars。 此贴作者主动要求显示发贴IP信息
仔细想想,很简单,因为数据中心这块肉已经饱和了,为了维系股价,吹更多的牛逼,必须从下游搞起。其实下游早就更加饱和了,不过嘘头要做,这样才能维系一段时间,让领导们高位套现
somesome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5:08仔细想想,很简单,因为数据中心这块肉已经饱和了,为了维系股价,吹更多的牛逼,必须从下游搞起。其实下游早就更加饱和了,不过嘘头要做,这样才能维系一段时间,让领导们高位套现
其实就是 老黄想把 GPU 卖给个人消费群体。制造一个 AI PC 的市场。
但是 PC 市场已经萎缩了。现在已经是云时代了。
就算有了 AI, PC也卖不动了,因为可以云上运行AI。
做SB可以
是SB还出来现
就是真SB了
zyyj2021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3:20现在 laptop 越来越多地被 phone 替代了, 家里的desktop 现在都是mini PC了。为啥? 因为现在所有的个人数据已经都在云上了,家用的大硬盘都没用了。轻量化,减少家庭电子垃圾,是大势所趋。
老黄,现在是逆势而为,强推在本地电脑上做推理。用户不可能 把个人数据从云上下载到本地电脑,推理后再返回到云上。
本地电脑做推理,相比于云上推理没有任何优势。 速度快?便宜? 安全? 都没有。 不仅没有优势,而且坏处不少,首先就是不如云推理方便。
英伟达的个人电脑,注定是一次失败!
人人有龙虾 它才不乱
发贴IP所在地: 太阳 此贴作者主动要求显示其发贴IP信息。申请显示自己的发贴IP信息
草你特铐谱祖宗十八代加后十八代 你踏马的去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