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建立一个全新的“美国新闻”版,以确保所有对美国新闻感兴趣的ID,在尊重彼此的基础上都可以畅所欲言。
版面规则
左也行,右也行,文明发帖就欢迎;粉也罢,黑也罢,互相尊重别谩骂。
-
π
- 职业作家

- 帖子互动: 83
- 帖子: 641
- 注册时间: 2026年 5月 1日 20:22
帖子
由 π »
lilyamao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3:44
伊朗6/2官宣
通航证申请启动
伊朗和老川谈个鬼

美方的条件就是弃核和保持海峡畅通。
谈不谈?不谈等其它国家的船都走了把口袋匝上,伊朗一桶油也别买。
还有一种可能是默许你收费,但也是满足前面两条的情况下。不想谈,想又拥核还收过路费,疯了?阿联酋已经被证实对伊动手了,再折腾下去贫油国就都会坐不住了,被群殴是可以预见的,拭目以待。当时就不应该停,一鼓作气最省事。
-
π
- 职业作家

- 帖子互动: 83
- 帖子: 641
- 注册时间: 2026年 5月 1日 20:22
帖子
由 π »
说这话的都是希望别人去吃草。
伊朗统治者不怕人民去吃草,伊朗人民不愿意吃。
守着这么好的资源把国家玩成这样,独裁政权就这模样。
x1
-
fuqiang
- 著名点评

- 帖子互动: 816
- 帖子: 3705
- 注册时间: 2023年 12月 18日 11:54
帖子
由 fuqiang »
π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4:04
美方的条件就是弃核和保持海峡畅通。
谈不谈?不谈等其它国家的船都走了把口袋匝上,伊朗一桶油也别买。
还有一种可能是默许你收费,但也是满足前面两条的情况下。不想谈,想又拥核还收过路费,疯了?阿联酋已经被证实对伊动手了,再折腾下去贫油国就都会坐不住了,被群殴是可以预见的,拭目以待。当时就不应该停,一鼓作气最省事。
蠢普是真草包,限制国内油价,让国外油价涨起来。石油消费国没油了,自然和美帝合作消灭神棍。偏偏这个草包不会这招。
-
Yesterday
- 论坛元老

- 帖子互动: 2000
- 帖子: 17730
-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31日 01:18
帖子
由 Yesterday »
fuqiang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4:21
蠢普是真草包,限制国内油价,让国外油价涨起来。石油消费国没油了,自然和美帝合作消灭神棍。偏偏这个草包不会这招。
独裁国才能这样,美国自由市场,资本家也要挣钱
x1
-
laomei9
- 论坛元老

- 帖子互动: 2158
- 帖子: 19070
- 注册时间: 2023年 11月 6日 16:14
帖子
由 laomei9 »
伊朗人民显然不怎么反抗了,去年还走上街头抗议政府呢
川总来了,更遭殃,现在伊朗也没人闹啦,哈梅内伊炸死了
生活更加窘迫了
-
π
- 职业作家

- 帖子互动: 83
- 帖子: 641
- 注册时间: 2026年 5月 1日 20:22
帖子
由 π »
fuqiang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4:21
蠢普是真草包,限制国内油价,让国外油价涨起来。石油消费国没油了,自然和美帝合作消灭神棍。偏偏这个草包不会这招。
那就把中东拱手送人了。人家海湾国家之间会自己谈妥条件,美国就被挤出局了,未必是上策,现在是诸葛亮七擒孟获的时候,就为了打服他,稳定世界能源市场的同时消灭核武扩散的隐患,这个未必中俄不乐见。
-
fuqiang
- 著名点评

- 帖子互动: 816
- 帖子: 3705
- 注册时间: 2023年 12月 18日 11:54
帖子
由 fuqiang »
π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4:26
那就把中东拱手送人了。人家海湾国家之间会自己谈妥条件,美国就被挤出局了,未必是上策,现在是诸葛亮七擒孟获的时候,就为了打服他,稳定世界能源市场的同时消灭核武扩散的隐患,这个未必中俄不乐见。
美帝继续封锁伊朗,让伊朗油出不来,伊朗别无选择只能打海湾国家,毕竟打不着美帝,反被殴打,双方仇恨拉满,海湾国家只能靠美帝。美帝组织维和部队,把其他缺油国家武力拉进来,组成妥妥联军。
-
lilyamao楼主
- 论坛支柱

- 帖子互动: 1203
- 帖子: 9627
- 注册时间: 2023年 3月 4日 19:15
帖子
由 lilyamao楼主 »
怎么揍伊朗
伊朗已经说可以过了
只能揍美帝
π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4:04
美方的条件就是弃核和保持海峡畅通。
谈不谈?不谈等其它国家的船都走了把口袋匝上,伊朗一桶油也别买。
还有一种可能是默许你收费,但也是满足前面两条的情况下。不想谈,想又拥核还收过路费,疯了?阿联酋已经被证实对伊动手了,再折腾下去贫油国就都会坐不住了,被群殴是可以预见的,拭目以待。当时就不应该停,一鼓作气最省事。
-
lilyamao楼主
- 论坛支柱

- 帖子互动: 1203
- 帖子: 9627
- 注册时间: 2023年 3月 4日 19:15
帖子
由 lilyamao楼主 »
dealfinder10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3:48
跟美帝有什么关系吗。
反正美帝卖油气啊 美帝是世界第一石油大国 同时控制委内瑞拉。
油价和物价上涨和你没关系?那就多付的油钱你贴我吗?
什么逻辑,美国形势一片大好,但是油价却冲天?破产帝的逻辑?
-
朔方节度使(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
- 论坛元老

2023年度十大优秀网友
- 帖子互动: 2436
- 帖子: 22574
- 注册时间: 2022年 11月 24日 22:02
帖子
由 朔方节度使(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 »
|发贴IP所在地:M31 此贴作者主动要求显示发贴IP信息
五月,高宗渡江到杭州。七月,升杭州为临安府,以备建都。十月,金兀术率兵渡江,高宗逃至越州。金人继进,高宗逃至明州。金人遂陷临安,并渡浙追之。高宗逃入海。四年正月,金人入海追击。高宗逃至温州。二月,兀术军回师北上,为宋将韩世忠阻于长江之中。时金兵逾十万,韩部只八千。相持四十八日,金人以计焚世忠舰船,始得北归。
-
ignius(Showtime)
- 论坛支柱

- 帖子互动: 2033
- 帖子: 10571
- 注册时间: 2022年 11月 15日 11:54
帖子
由 ignius(Showtime) »
比老逼登时油价还便宜一些呢哈。
lilyamao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4:41
油价和物价上涨和你没关系?那就多付的油钱你贴我吗?
什么逻辑,美国形势一片大好,但是油价却冲天?破产帝的逻辑?
x1
-
ignius(Showtime)
- 论坛支柱

- 帖子互动: 2033
- 帖子: 10571
- 注册时间: 2022年 11月 15日 11:54
帖子
由 ignius(Showtime) »
伊朗雇了一帮伊拉克什叶派民兵在街头天天巡逻。伊朗人民怎么反抗?
laomei9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4:24
伊朗人民显然不怎么反抗了,去年还走上街头抗议政府呢
川总来了,更遭殃,现在伊朗也没人闹啦,哈梅内伊炸死了
生活更加窘迫了
-
lilyamao楼主
- 论坛支柱

- 帖子互动: 1203
- 帖子: 9627
- 注册时间: 2023年 3月 4日 19:15
帖子
由 lilyamao楼主 »
伊朗什么国?伊朗人民洗脑比川粉都厉害
当年苏联这么揍中国之后,当年的中国类似今天的伊朗、都是能吃草的死忠毛粉,20年后苏联亡国了
-
lilyamao楼主
- 论坛支柱

- 帖子互动: 1203
- 帖子: 9627
- 注册时间: 2023年 3月 4日 19:15
帖子
由 lilyamao楼主 »
拜登那时候每人每月发700$
老川国债发的比拜登还狠、钱都提前给川普烧纸钱了,屁民一毛钱没见着
老川任期5年发的国债、是美国建国200多年来的1/3
破产帝不是吹牛的,实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