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民高油价高负债,终于让伊朗武装了霍尔姆兹海峡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建立一个全新的“美国新闻”版,以确保所有对美国新闻感兴趣的ID,在尊重彼此的基础上都可以畅所欲言。
版面规则
左也行,右也行,文明发帖就欢迎;粉也罢,黑也罢,互相尊重别谩骂。
ignius(Showtime)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帖子互动: 2033
帖子: 10571
注册时间: 2022年 11月 15日 11:54

#22 Re: 美国人民高油价高负债,终于让伊朗武装了霍尔姆兹海峡

帖子 ignius(Showtime) »

老川和老马已经意识到美国赤字问题靠节流是没法解决的。doge的失败就是血淋淋的事实。只有推动AI产业,让GDP极大的增长,大大的开源才有可能解美国赤字问题。美国股市AI及相关产业的狂涨,你我都受了利。比那$700强多了。

lilyamao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4:59

拜登那时候每人每月发700$

老川国债发的比拜登还狠、钱都提前给川普烧纸钱了,屁民一毛钱没见着

老川任期5年发的国债、是美国建国200多年来的1/3

破产帝不是吹牛的,实打实

ignius(Showtime)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帖子互动: 2033
帖子: 10571
注册时间: 2022年 11月 15日 11:54

#23 Re: 美国人民高油价高负债,终于让伊朗武装了霍尔姆兹海峡

帖子 ignius(Showtime) »

死忠的只是一小部分。大部分伊朗人都不支持现政权。

lilyamao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4:56

伊朗什么国?伊朗人民洗脑比川粉都厉害

当年苏联这么揍中国之后,当年的中国类似今天的伊朗、都是能吃草的死忠毛粉,20年后苏联亡国了

dealfinder10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帖子互动: 1424
帖子: 10563
注册时间: 2023年 10月 6日 14:56

#24 Re: 美国人民高油价高负债,终于让伊朗武装了霍尔姆兹海峡

帖子 dealfinder10 »

lilyamao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4:41

油价和物价上涨和你没关系?那就多付的油钱你贴我吗?

什么逻辑,美国形势一片大好,但是油价却冲天?破产帝的逻辑?

你的钱都被非法移民骗走了。你以为非法移民来老人院干活。做梦吧 人家是来开幼儿园 老人院骗钱的。呵呵

π 
职业作家
职业作家
帖子互动: 83
帖子: 641
注册时间: 2026年 5月 1日 20:22

#25 Re: 美国人民高油价高负债,终于让伊朗武装了霍尔姆兹海峡

帖子 π  »

fuqiang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4:37

美帝继续封锁伊朗,让伊朗油出不来,伊朗别无选择只能打海湾国家,毕竟打不着美帝,反被殴打,双方仇恨拉满,海湾国家只能靠美帝。美帝组织维和部队,把其他缺油国家武力拉进来,组成妥妥联军。

阿联酋已经加入攻击了,等到海湾抱团打击伊朗的时候它估计就得四分五裂。目前美国太仁慈,炸了那个占它90%石油出口的岛,伊朗得瘫痪小半年。当时不是美国不想打,有调停人在周旋,美国也乐意做个顺水人情。按本版左派的说法川普是以色列的提线木偶,真那样那当初就不该留着那个岛,瘫痪了它的资金渠道更有利于政权更迭。

π 
职业作家
职业作家
帖子互动: 83
帖子: 641
注册时间: 2026年 5月 1日 20:22

#26 Re: 美国人民高油价高负债,终于让伊朗武装了霍尔姆兹海峡

帖子 π  »

lilyamao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4:38

怎么揍伊朗

伊朗已经说可以过了

只能揍美帝

你去看看新闻,这个周末又防御性地又打了几个导弹发射基地,你想打狠点?那咱想到一起了,不过,再打就是基础设施了。或者你说说还有哪些值得打击的目标。😂

fuqiang
著名点评
著名点评
帖子互动: 816
帖子: 3705
注册时间: 2023年 12月 18日 11:54

#27 Re: 美国人民高油价高负债,终于让伊朗武装了霍尔姆兹海峡

帖子 fuqiang »

π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5:25

阿联酋已经加入攻击了,等到海湾抱团打击伊朗的时候它估计就得四分五裂。目前美国太仁慈,炸了那个占它90%石油出口的岛,伊朗得瘫痪小半年。当时不是美国不想打,有调停人在周旋,美国也乐意做个顺水人情。按本版左派的说法川普是以色列的提线木偶,真那样那当初就不该留着那个岛,瘫痪了它的资金渠道更有利于政权更迭。

油价这么高,中期选举就废了。通胀高,利息就降不下,经济就不好。蠢普去年一年关税,搞了被最高法院废除,民众通胀,企业退税。今年又是战争,蠢普团队整体战略没什么大问题,战术草包。

lsheng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922
帖子: 29667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11日 15:41

#28 Re: 美国人民高油价高负债,终于让伊朗武装了霍尔姆兹海峡

帖子 lsheng »

π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4:16

说这话的都是希望别人去吃草。

伊朗统治者不怕人民去吃草,伊朗人民不愿意吃。

守着这么好的资源把国家玩成这样,独裁政权就这模样。

独不独裁有啥关系?委内瑞拉还民主呢,关键是别被美国惦记上,惦记上的,除了中国,都没好。

拿钱发帖带节奏的死全家
lilyamao楼主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帖子互动: 1203
帖子: 9627
注册时间: 2023年 3月 4日 19:15

#29 Re: 美国人民高油价高负债,终于让伊朗武装了霍尔姆兹海峡

帖子 lilyamao楼主 »

这叫骗局拆穿一个再吹一个

只要富了骗子们,哪管身后洪水滔天

ignius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5:04

老川和老马已经意识到美国赤字问题靠节流是没法解决的。doge的失败就是血淋淋的事实。只有推动AI产业,让GDP极大的增长,大大的开源才有可能解美国赤字问题。美国股市AI及相关产业的狂涨,你我都受了利。比那$700强多了。

lilyamao楼主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帖子互动: 1203
帖子: 9627
注册时间: 2023年 3月 4日 19:15

#30 Re: 美国人民高油价高负债,终于让伊朗武装了霍尔姆兹海峡

帖子 lilyamao楼主 »

赶非法移民好呀

那省下来的钱去哪了?

工作机会在减少、物价在飞涨,国债在飞涨

你们家省钱省了半天、结果外债高涨,生活下降,只有一个答案、钱被你老公送去了杀猪盘那里了

dealfinder10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5:17

你的钱都被非法移民骗走了。你以为非法移民来老人院干活。做梦吧 人家是来开幼儿园 老人院骗钱的。呵呵

π 
职业作家
职业作家
帖子互动: 83
帖子: 641
注册时间: 2026年 5月 1日 20:22

#31 Re: 美国人民高油价高负债,终于让伊朗武装了霍尔姆兹海峡

帖子 π  »

lsheng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5:52

独不独裁有啥关系?委内瑞拉还民主呢,关键是别被美国惦记上,惦记上的,除了中国,都没好。

站独裁者的角度自然这么说,我要是独裁者说得比你还漂亮,你都得下台。

dealfinder10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帖子互动: 1424
帖子: 10563
注册时间: 2023年 10月 6日 14:56

#32 Re: 美国人民高油价高负债,终于让伊朗武装了霍尔姆兹海峡

帖子 dealfinder10 »

lilyamao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6:00

赶非法移民好呀

那省下来的钱去哪了?

工作机会在减少、物价在飞涨,国债在飞涨

你们家省钱省了半天、结果外债高涨,生活下降,只有一个答案、钱被你老公送去了杀猪盘那里了

想省下来拿有那么容易,你们民主党不让啊。

π 
职业作家
职业作家
帖子互动: 83
帖子: 641
注册时间: 2026年 5月 1日 20:22

#33 Re: 美国人民高油价高负债,终于让伊朗武装了霍尔姆兹海峡

帖子 π  »

fuqiang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5:44

油价这么高,中期选举就废了。通胀高,利息就降不下,经济就不好。蠢普去年一年关税,搞了被最高法院废除,民众通胀,企业退税。今年又是战争,蠢普团队整体战略没什么大问题,战术草包。

对,没啥章法,又被民主党拖后腿。

π 
职业作家
职业作家
帖子互动: 83
帖子: 641
注册时间: 2026年 5月 1日 20:22

#34 Re: 美国人民高油价高负债,终于让伊朗武装了霍尔姆兹海峡

帖子 π  »

lilyamao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6:00

赶非法移民好呀

那省下来的钱去哪了?

工作机会在减少、物价在飞涨,国债在飞涨

你们家省钱省了半天、结果外债高涨,生活下降,只有一个答案、钱被你老公送去了杀猪盘那里了

和Ice闹的人不这么想,否则早就赶出去更多了。刚开始抓一个非移外面一群用石头砸汽车的,还有围观叫好的,网上视频都有啊。某党不捣乱事情就好办。为什么抓非法移民这种事矛盾能激化到如此的程度,这是两党的共识,国策啊,民主党不让地方警察帮忙不说,还添乱,甚至帮倒忙,能有好?

上次由 π  在 2026年 6月 2日 16:30 修改。
头像
wansui(wanwansui)
见习点评
见习点评
帖子互动: 135
帖子: 1284
注册时间: 2025年 4月 4日 14:39

#35 Re: 美国人民高油价高负债,终于让伊朗武装了霍尔姆兹海峡

帖子 wansui(wanwansui) »

巨巨以为股市好一切都好,老登也是这么想的,结果呢?只要股市还在上升,通胀就下不来,利息也下不来,巨巨不下来的话,和党全体都要下。油价不到8月不会下来,现在下来,过几个月还不到竞选屁民就忘了,所以现在都是演戏,包括鲁小手,也不解释一下为什么自己出钱去嫖,老是被人白嫖?

lsheng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922
帖子: 29667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11日 15:41

#36 Re: 美国人民高油价高负债,终于让伊朗武装了霍尔姆兹海峡

帖子 lsheng »

π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6:04

站独裁者的角度自然这么说,我要是独裁者说得比你还漂亮,你都得下台。

说的是美国,和独裁有啥关系?逻辑。

拿钱发帖带节奏的死全家
π 
职业作家
职业作家
帖子互动: 83
帖子: 641
注册时间: 2026年 5月 1日 20:22

#37 Re: 美国人民高油价高负债,终于让伊朗武装了霍尔姆兹海峡

帖子 π  »

lsheng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6:25

说的是美国,和独裁有啥关系?逻辑。

逻辑,复习你自己说的。

lsheng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922
帖子: 29667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11日 15:41

#38 Re: 美国人民高油价高负债,终于让伊朗武装了霍尔姆兹海峡

帖子 lsheng »

π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6:26

逻辑,复习你自己说的。

复习的前提是你要学过,你没表现出学过的迹象。

拿钱发帖带节奏的死全家
thinkaout(no nick)
见习点评
见习点评
帖子互动: 265
帖子: 1605
注册时间: 2024年 9月 21日 22:10

#39 Re: 美国人民高油价高负债,终于让伊朗武装了霍尔姆兹海峡

帖子 thinkaout(no nick) »

国家搞成这副鸟样独裁政权有责任,但也不全是。要不然同样的神棍政权,沙特,卡特尔,阿联酋怎么富得流油?还有,中国发展成今天的样子是不是土工就不是独裁政权了?说到底,还是美帝也有份,你要不制裁人家,至于嘛。

π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4:16

说这话的都是希望别人去吃草。

伊朗统治者不怕人民去吃草,伊朗人民不愿意吃。

守着这么好的资源把国家玩成这样,独裁政权就这模样。

x1 图片
thinkaout(no nick)
见习点评
见习点评
帖子互动: 265
帖子: 1605
注册时间: 2024年 9月 21日 22:10

#40 Re: 美国人民高油价高负债,终于让伊朗武装了霍尔姆兹海峡

帖子 thinkaout(no nick) »

还惦记中期选举呢?连蠢普都知道没戏,明说放弃了。

fuqiang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5:44

油价这么高,中期选举就废了。通胀高,利息就降不下,经济就不好。蠢普去年一年关税,搞了被最高法院废除,民众通胀,企业退税。今年又是战争,蠢普团队整体战略没什么大问题,战术草包。

fuqiang
著名点评
著名点评
帖子互动: 816
帖子: 3705
注册时间: 2023年 12月 18日 11:54

#41 Re: 美国人民高油价高负债,终于让伊朗武装了霍尔姆兹海峡

帖子 fuqiang »

thinkaout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6:32

国家搞成这副鸟样独裁政权有责任,但也不全是。要不然同样的神棍政权,沙特,卡特尔,阿联酋怎么富得流油?还有,中国发展成今天的样子是不是土工就不是独裁政权了?说到底,还是美帝也有份,你要不制裁人家,至于嘛。

二极管。独裁不一定导致经济发展不行,在发展初期,对后发国家一定独裁没什么问题。台湾,韩国独裁时期发展不错。但是民众有钱以后,再独裁就不行,这和人富了要有更多的自由权利。

至于神棍,海湾富国,屁民日子不错;伊朗自从有了霍梅尼后,发展远远落后于周边。

回复

回到 “美国新闻(USA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