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建立一个全新的“美国新闻”版,以确保所有对美国新闻感兴趣的ID,在尊重彼此的基础上都可以畅所欲言。
版面规则
左也行,右也行,文明发帖就欢迎;粉也罢,黑也罢,互相尊重别谩骂。
-
windy(文帝)
- 论坛精英

- 帖子互动: 1557
- 帖子: 6699
- 注册时间: 2023年 2月 7日 18:53
帖子
由 windy(文帝) »
美帝人民要承受高油价。
当然做为忠实的maga信徒,你只相信聚聚让你相信的。聚聚早就看穿你们了,所以他想干啥就干啥
dealfinder10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3:48
跟美帝有什么关系吗。
反正美帝卖油气啊 美帝是世界第一石油大国 同时控制委内瑞拉。
-
π
- 职业作家

- 帖子互动: 83
- 帖子: 641
- 注册时间: 2026年 5月 1日 20:22
帖子
由 π »
thinkaout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6:32
国家搞成这副鸟样独裁政权有责任,但也不全是。要不然同样的神棍政权,沙特,卡特尔,阿联酋怎么富得流油?还有,中国发展成今天的样子是不是土工就不是独裁政权了?说到底,还是美帝也有份,你要不制裁人家,至于嘛。
这是一个好问题,沙特,卡特尔,阿联酋哪个是极端宗教国家?哪个支持恐怖主义了?哪个有哈马斯,黎巴嫩真主党,胡塞武装这样的反人类极端组织的小弟?还有阿萨德政权这样的?还有,你提的这些国家违反联合国决议搞核武了?联合国制裁在前,伊朗无视联合国决议发展核武,发展远程导弹活该被收拾。逻辑啊逻辑。
-
lilyamao楼主
- 论坛支柱

- 帖子互动: 1203
- 帖子: 9627
- 注册时间: 2023年 3月 4日 19:15
帖子
由 lilyamao楼主 »
别找弱智理由了
IC E的目的就是每个非法移民捞个100万分钱
GOP现在大量移民监狱每年几百million利润
说白了、他们就需要关着非法移民可以收钱
遣返的人员还没拜登时期多
GOP现在从上到下都腐烂发臭
π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6:10
和Ice闹的人不这么想,否则早就赶出去更多了。刚开始抓一个非移外面一群用石头砸汽车的,还有围观叫好的,网上视频都有啊。某党不捣乱事情就好办。为什么抓非法移民这种事矛盾能激化到如此的程度,这是两党的共识,国策啊,民主党不让地方警察帮忙不说,还添乱,甚至帮倒忙,能有好?
-
π
- 职业作家

- 帖子互动: 83
- 帖子: 641
- 注册时间: 2026年 5月 1日 20:22
帖子
由 π »
lilyamao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9:20
别找弱智理由了
IC E的目的就是每个非法移民捞个100万分钱
GOP现在大量移民监狱每年几百million利润
说白了、他们就需要关着非法移民可以收钱
遣返的人员还没拜登时期多
GOP现在从上到下都腐烂发臭
嫌费钱,你们当初别往里放呀。让别人怎么评价你们这帮极左好?你们放进来还怪人家和党,老川抓也不行,不抓也不行,和着就你对,笑话。
-
thinkaout(no nick)
- 见习点评

- 帖子互动: 265
- 帖子: 1605
- 注册时间: 2024年 9月 21日 22:10
帖子
由 thinkaout(no nick) »
卡特尔就是恐怖分子的大金主,911的大部分来自沙特,沙特的王储亲自下令活剐记者,这些算不算恐怖主义。发展核武,发展远程导弹的国家多了去了,凭啥就伊朗被制裁?
π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7:29
这是一个好问题,沙特,卡特尔,阿联酋哪个是极端宗教国家?哪个支持恐怖主义了?哪个有哈马斯,黎巴嫩真主党,胡塞武装这样的反人类极端组织的小弟?还有阿萨德政权这样的?还有,你提的这些国家违反联合国决议搞核武了?联合国制裁在前,伊朗无视联合国决议发展核武,发展远程导弹活该被收拾。逻辑啊逻辑。
-
snsnko(ssk)
- 正式写手

- 帖子互动: 11
- 帖子: 158
- 注册时间: 2023年 3月 8日 10:50
帖子
由 snsnko(ssk) »
要打快打快完,别像俄乌这么磨叽了,全球主流全部右转,说明人心思仗,不干它几场大的是没完的……
-
π
- 职业作家

- 帖子互动: 83
- 帖子: 641
- 注册时间: 2026年 5月 1日 20:22
帖子
由 π »
thinkaout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9:53
卡特尔就是恐怖分子的大金主,911的大部分来自沙特,沙特的王储亲自下令活剐记者,这些算不算恐怖主义。发展核武,发展远程导弹的国家多了去了,凭啥就伊朗被制裁?
为啥伊朗被制裁?奇了怪了,你是自己在信息茧房里还是明知故问?这事你得问联合国。
-
altopalo(城市猎人)
- 论坛支柱

- 帖子互动: 1363
- 帖子: 9826
-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5日 18:40
帖子
由 altopalo(城市猎人) »
snsnko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9:55
要打快打快完,别像俄乌这么磨叽了,全球主流全部右转,说明人心思仗,不干它几场大的是没完的……
川普上台后几个右翼都失败了,包括加拿大德国匈牙利
-
dealfinder10
- 论坛支柱

- 帖子互动: 1424
- 帖子: 10563
- 注册时间: 2023年 10月 6日 14:56
帖子
由 dealfinder10 »
windy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7:19
美帝人民要承受高油价。
当然做为忠实的maga信徒,你只相信聚聚让你相信的。聚聚早就看穿你们了,所以他想干啥就干啥
好像biden在台上的时候 油价不高啊
-
windy(文帝)
- 论坛精英

- 帖子互动: 1557
- 帖子: 6699
- 注册时间: 2023年 2月 7日 18:53
帖子
由 windy(文帝) »
那是两码事。你说拜登把油价搞高对吗?如果不对,你家聚聚把油价搞高就对了?
-
Smartguy
- 著名点评

- 帖子互动: 631
- 帖子: 4771
- 注册时间: 2022年 11月 14日 22:09
帖子
由 Smartguy »
gasbuddy查一查,附近Costco汽油价,已经跌进$4以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