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帝官宣和伊朗的战争结束了

头像
牛河梁(别问我是谁)楼主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2023年度十大优秀网友
2024年度优秀版主
牛河梁 的博客
帖子互动: 2888
帖子: 40420
注册时间: 2022年 11月 17日 21:21
联系:

#1 喜讯:我帝官宣和伊朗的战争结束了

帖子 牛河梁(别问我是谁)楼主 »

x1 图片
shale
职业作家
职业作家
帖子互动: 209
帖子: 667
注册时间: 2023年 1月 18日 10:53

#2 Re: 喜讯:我帝官宣和伊朗的战争结束了

帖子 shale »

And what did the USA get?


+2.00 积分 [版主 牛河梁 发放的奖励]
x2 图片
tend
论坛点评
论坛点评
帖子互动: 168
帖子: 2075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27日 19:35

#3 Re: 喜讯:我帝官宣和伊朗的战争结束了

帖子 tend »

shale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7:39

And what did the USA get?

得到一个教训


+2.00 积分 [版主 牛河梁 发放的奖励]
x1 图片 x1 图片
Yesterday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1999
帖子: 17696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31日 01:18

#4 Re: 喜讯:我帝官宣和伊朗的战争结束了

帖子 Yesterday »

杀人不偿命

头像
mmking(上水)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2708
帖子: 19804
注册时间: 2023年 1月 25日 05:10

#5 Re: 喜讯:我帝官宣和伊朗的战争结束了

帖子 mmking(上水) »

game over

牛河梁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7:38

发贴IP所在地: MOON 此贴作者主动要求显示其发贴IP信息。申请显示自己的发贴IP信息

你踢球吗?:viewtopic.php?t=1025091

.
.
.

站内帖子:川粉应该请愿ICE到自己住地执法,这应该是最好的结合了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viewtopic.php?t=864957

图片

头像
牛河梁(别问我是谁)楼主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2023年度十大优秀网友
2024年度优秀版主
牛河梁 的博客
帖子互动: 2888
帖子: 40420
注册时间: 2022年 11月 17日 21:21
联系:

#6 Re: 喜讯:我帝官宣和伊朗的战争结束了

帖子 牛河梁(别问我是谁)楼主 »

shale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7:39

And what did the USA get?

和平?

cng(papabear)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1574
帖子: 22027
注册时间: 2022年 9月 11日 03:58

#7 Re: 喜讯:我帝官宣和伊朗的战争结束了

帖子 cng(papabear) »

shale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7:39

And what did the USA get?

推高了油价,给美国油商营利机会, 同时也打压了别国经济。
推高了通胀,实际国债摊到了老百姓头上。
消耗了不少军火,给美国军火商增加订单。

x1 图片 x1 图片
raebapap
snowinwind
论坛点评
论坛点评
帖子互动: 300
帖子: 3005
注册时间: 2022年 8月 17日 12:54

#8 Re: 喜讯:我帝官宣和伊朗的战争结束了

帖子 snowinwind »

油价就准备呆在这儿不动了。

Smartguy
著名点评
著名点评
帖子互动: 631
帖子: 4766
注册时间: 2022年 11月 14日 22:09

#9 Re: 喜讯:我帝官宣和伊朗的战争结束了

帖子 Smartguy »

全世界都排队来美国买油。

x1 图片
头像
牛河梁(别问我是谁)楼主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2023年度十大优秀网友
2024年度优秀版主
牛河梁 的博客
帖子互动: 2888
帖子: 40420
注册时间: 2022年 11月 17日 21:21
联系:

#10 Re: 喜讯:我帝官宣和伊朗的战争结束了

帖子 牛河梁(别问我是谁)楼主 »

Smartguy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8:16

全世界都排队来美国买油。

发财了

Jerome
论坛点评
论坛点评
帖子互动: 264
帖子: 2077
注册时间: 2025年 4月 17日 21:16

#11 Re: 喜讯:我帝官宣和伊朗的战争结束了

帖子 Jerome »

继续打,中东被轰炸的一塌糊涂,那才是油价涨上天吧?

现在不打了,即时伊朗收过路费,美帝撤走,油价应该不会疯涨到150.

否则有人收拾伊朗的。

Mountainlion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3212
帖子: 34433
注册时间: 2022年 12月 31日 16:11

#12 Re: 喜讯:我帝官宣和伊朗的战争结束了

帖子 Mountainlion »

所谓over,就是美国维持现状,即封锁伊朗,包括随时炸一下伊朗的导弹发射站,巡逻船

骂别人黄疮或含有这意思的人自己死全家。

头像
朔方节度使(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2023年度十大优秀网友
帖子互动: 2429
帖子: 22506
注册时间: 2022年 11月 24日 22:02

#13 Re: 喜讯:我帝官宣和伊朗的战争结束了

帖子 朔方节度使(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 »

shale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7:39

And what did the USA get?

付了学费,gained precious knowledge

|发贴IP所在地:M31 此贴作者主动要求显示发贴IP信息

五月,高宗渡江到杭州。七月,升杭州为临安府,以备建都。十月,金兀术率兵渡江,高宗逃至越州。金人继进,高宗逃至明州。金人遂陷临安,并渡浙追之。高宗逃入海。四年正月,金人入海追击。高宗逃至温州。二月,兀术军回师北上,为宋将韩世忠阻于长江之中。时金兵逾十万,韩部只八千。相持四十八日,金人以计焚世忠舰船,始得北归。

头像
牛河梁(别问我是谁)楼主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2023年度十大优秀网友
2024年度优秀版主
牛河梁 的博客
帖子互动: 2888
帖子: 40420
注册时间: 2022年 11月 17日 21:21
联系:

#14 Re: 喜讯:我帝官宣和伊朗的战争结束了

帖子 牛河梁(别问我是谁)楼主 »

朔方节度使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8:44

付了学费,gained precious knowledge

啥precious knowledge?

fard
著名点评
著名点评
帖子互动: 682
帖子: 3584
注册时间: 2023年 12月 5日 14:39

#15 Re: 喜讯:我帝官宣和伊朗的战争结束了

帖子 fard »

注意用词,是in不是with。

x1 图片
头像
牛河梁(别问我是谁)楼主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2023年度十大优秀网友
2024年度优秀版主
牛河梁 的博客
帖子互动: 2888
帖子: 40420
注册时间: 2022年 11月 17日 21:21
联系:

#16 Re: 喜讯:我帝官宣和伊朗的战争结束了

帖子 牛河梁(别问我是谁)楼主 »

fard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9:04

注意用词,是in不是with。

属实。in US的War可能还没完。Enemy at the gate。帝国保卫战。

头像
牛河梁(别问我是谁)楼主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2023年度十大优秀网友
2024年度优秀版主
牛河梁 的博客
帖子互动: 2888
帖子: 40420
注册时间: 2022年 11月 17日 21:21
联系:

#17 Re: 喜讯:我帝官宣和伊朗的战争结束了

帖子 牛河梁(别问我是谁)楼主 »

牛河梁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20:02

属实。in US的War可能还没完。Enemy at the gate。帝国保卫战。

头像
牛河梁(别问我是谁)楼主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2023年度十大优秀网友
2024年度优秀版主
牛河梁 的博客
帖子互动: 2888
帖子: 40420
注册时间: 2022年 11月 17日 21:21
联系:

#18 Re: 喜讯:我帝官宣和伊朗的战争结束了

帖子 牛河梁(别问我是谁)楼主 »

fuzzymath
职业作家
职业作家
帖子互动: 70
帖子: 579
注册时间: 2023年 5月 27日 23:13

#19 Re: 喜讯:我帝官宣和伊朗的战争结束了

帖子 fuzzymath »

就是找好代理人的意思,the war in Iran is over ,就是内部派系都谈好了

robot2022(R)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帖子互动: 454
帖子: 10449
注册时间: 2022年 12月 19日 13:28

#20 Re: 喜讯:我帝官宣和伊朗的战争结束了

帖子 robot2022(R) »

shale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7:39

And what did the USA get?

负的钱

回复

回到 “加州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