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买提,海外华人中文论坛
跳到内容
帖子 由 maverick(米一鸠样)楼主 » 2026年 2月 21日 08:03
被爆冷了。。。。
两个单项冠军居然拿不到混团。
帖子 由 一紙荒唐(阿糖) » 2026年 2月 21日 08:51
Sigh... 越是认为稳的越可能出冷门...
帖子 由 vitro » 2026年 2月 21日 08:54
这个项目外部因素太多,掉下来有个小石头就会摔。又是主观打分。比速滑都不确定。
maverick 写了: 2026年 2月 21日 08:03 被爆冷了。。。。 两个单项冠军居然拿不到混团。
帖子 由 none » 2026年 2月 21日 09:02
都摔成那样了,怪不了主观打分了。我甚至认为裁判多给了。
vitro 写了: 2026年 2月 21日 08:54 这个项目外部因素太多,掉下来有个小石头就会摔。又是主观打分。比速滑都不确定。
帖子 由 none » 2026年 2月 21日 09:04
教练组的傻逼决定。 两个金牌,就一定能表现好? 兴奋过头了,就疲软了,说不定昨晚他们还来了一发。 不如让李天马配邵琪和孙佳旭。 李天马是小将,今天完全是王心迪摔了之后背负了太多压力,导致必须上难度才摔倒的。 正常发挥的话,应该轻松120+。
帖子 由 eurowork » 2026年 2月 21日 09:14
明明是团体金牌。11金12银7铜,太棒了!
帖子 由 cellcycle1 » 2026年 2月 21日 14:12
SO, IT IS ALL ON PERFORMANCE LUCK,, NEVER ON ACTUAL STRENGTH, AND PLAYERS ARE VERY CLOSE TOO
帖子 由 LMAO(拉毛) » 2026年 2月 21日 14:25
有压力 挺不容易的
帖子 由 一紙荒唐(阿糖) » 2026年 2月 21日 18:39
这类项目... 有点像击剑... 射击之类的项目... 偶然性是特别大的!
帖子 由 tootsie » 2026年 2月 22日 13:33
应该上没拿过牌的,给大家个机会嘛。LOL
帖子 由 maverick(米一鸠样)楼主 » 2026年 2月 22日 17:51
tootsie 写了: 2026年 2月 22日 13:33 应该上没拿过牌的,给大家个机会嘛。LOL
其实有这种。上届游泳亚锦赛,中国代表团只有一个小女孩没有奖牌,就派她去参加混合泳接力的预赛蹭块奖牌。结果预赛时有一棒抢跳犯规,中国队没进决赛,于是她只好成了唯一一个空手回国的。
回到 “奥运和综合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