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莉香吗?

包含原读书听歌看电影版、电视版、Food版、Travel版,以及其他生活娱乐相关版面。
foxbat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3095
帖子: 15950
注册时间: 2022年 8月 30日 12:49

#21 Re: 有人喜欢莉香吗?

帖子 foxbat »

《东京爱情故事》说的是三个乡下人进城bully一个城里姑娘的故事,我只喜欢莉香的可爱洒脱,对那三个乡下人嗤之以鼻

x2 图片 x1 图片

标签/Tags:
头像
huangchong(净坛使者)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2023-24年度优秀版主
帖子互动: 5952
帖子: 76255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2日 01:22

#22 Re: 有人喜欢莉香吗?

帖子 huangchong(净坛使者) »

@剃刀

头像
clock(搬砖叔)
见习点评
见习点评
帖子互动: 116
帖子: 1484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5日 16:44

#23 Re: 有人喜欢莉香吗?

帖子 clock(搬砖叔) »

那流星花園如何解讀?

foxbat 写了: 2026年 4月 4日 21:24

《东京爱情故事》说的是三个乡下人进城bully一个城里姑娘的故事,我只喜欢莉香的可爱洒脱,对那三个乡下人嗤之以鼻

☆ 发自新买提 Android 26.03.01

搬砖叔
foxbat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3095
帖子: 15950
注册时间: 2022年 8月 30日 12:49

#24 Re: 有人喜欢莉香吗?

帖子 foxbat »

clock 写了: 2026年 4月 4日 21:54

那流星花園如何解讀?

☆ 发自新买提 Android 26.03.01

没看过

头像
sugarbabylove(就是2你2着你)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1538
帖子: 15974
注册时间: 2023年 1月 18日 11:45

#25 Re: 有人喜欢莉香吗?

帖子 sugarbabylove(就是2你2着你) »

我喜欢高校教师。

第一印象差的某些猪狗不如的某自定义男id,现在看来印象依然很差。 :lol:

maga
见习点评
见习点评
帖子互动: 345
帖子: 1914
注册时间: 2025年 7月 21日 13:34

#26 Re: 有人喜欢莉香吗?

帖子 maga »

其实这个剧讲的是女拳运动吧?

:lol:

foxbat 写了: 2026年 4月 4日 21:24

《东京爱情故事》说的是三个乡下人进城bully一个城里姑娘的故事,我只喜欢莉香的可爱洒脱,对那三个乡下人嗤之以鼻

fuhongl(Go Irish)
著名写手
著名写手
帖子互动: 43
帖子: 332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31日 20:00

#27 Re: 有人喜欢莉香吗?

帖子 fuhongl(Go Irish) »

莉香最后和男主干了没有?我忘了

myeclipse(eclipse)
著名写手
著名写手
帖子互动: 24
帖子: 255
注册时间: 2022年 9月 21日 13:54

#28 Re: 有人喜欢莉香吗?

帖子 myeclipse(eclipse) »

和83版黄蓉一个路数,颜值一般性格顶。最强的还是片尾曲。

myeclipse(eclipse)
著名写手
著名写手
帖子互动: 24
帖子: 255
注册时间: 2022年 9月 21日 13:54

#29 Re: 有人喜欢莉香吗?

帖子 myeclipse(eclipse) »

日本的F相当于国内的D-E,吉原的一个经理说的。不过樱花妹大的挺多,和吃海鲜有关。

anesthetic 写了: 2026年 4月 4日 19:21

10多年前在本子的红粉沙龙找了个妹子,跟莉香90%相似,而且🐻巨大,F!

forecasting
论坛精英
论坛精英
帖子互动: 559
帖子: 6666
注册时间: 2023年 4月 17日 08:26

#30 Re: 有人喜欢莉香吗?

帖子 forecasting »

sunnycoast 写了: 2026年 4月 4日 13:49

叔虽然不喜欢小日本,但是夏欢东京爱情故事 这部电视剧, 当年考研时 一天看一集作为放松。

有人喜欢莉香吗?

茉莉花香过敏,还有桂花

这家伙很懒,连IP都没显示!

Bluesky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1621
帖子: 16299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4日 11:52

#31 Re: 有人喜欢莉香吗?

帖子 Bluesky »

就记得一句,电池没电了。
我一复旦哥们儿很着迷。推荐给我看的。我觉得一般般,还行。大门牙女孩是不是挺招一类人喜欢?比如现在的赵今麦

Dahuaidanyimei(Badegg)
论坛点评
论坛点评
帖子互动: 186
帖子: 2336
注册时间: 2023年 3月 14日 16:18

#32 Re: 有人喜欢莉香吗?

帖子 Dahuaidanyimei(Badegg) »

去年有重温了一下,现在看这种剧,可以更跳脱客观的欣赏。发现这部剧和其他剧最大区别的特点是,东爱从头到尾,没有任何其他主线情节,唯一情节就是爱。

然后说到莉香,可以说她外表勇敢开朗,但对于感情内心其实十分细腻和拧巴,会让对方confuse。假如生活中和这样女孩谈恋爱,免不了也会挺折腾吧

Bluesky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1621
帖子: 16299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4日 11:52

#33 Re: 有人喜欢莉香吗?

帖子 Bluesky »

拧巴.... 好词。

Firstiti
正式写手
正式写手
帖子互动: 20
帖子: 185
注册时间: 2024年 3月 7日 19:24

#34 Re: 有人喜欢莉香吗?

帖子 Firstiti »

不就是绿茶找接盘?因为那个时候中国没有开放,所以风靡

Zhive
知名作家
知名作家
帖子互动: 99
帖子: 1227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5日 11:47

#35 Re: 有人喜欢莉香吗?

帖子 Zhive »

最近Netflix上有了这个剧,才有机会看到。这一生遇到你爱的人很容易,遇到一个爱你的人真是太难了。

LMAO(拉毛)
职业作家
职业作家
帖子互动: 85
帖子: 621
注册时间: 2025年 12月 9日 16:30

#36 Re: 有人喜欢莉香吗?

帖子 LMAO(拉毛) »

哪有老日剧看看

振り返れば奴がいる

回复

回到 “书歌影视美食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