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dison 有人看吗,感觉拍的不错

包含原读书听歌看电影版、电视版、Food版、Travel版,以及其他生活娱乐相关版面。
回复
hswmzp楼主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1901
帖子: 17686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23日 11:02

#1 The Madison 有人看吗,感觉拍的不错

帖子 hswmzp楼主 »

和黄石的风格很像,也是在那儿拍的,外景很美
可惜几个左x圣母婊真的是太极品了


+2.00 积分 [版主 wh 发放的奖励]

标签/Tags:
wh(问号)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wh 的博客
帖子互动: 5653
帖子: 108240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8日 00:07

#2 Re: The Madison 有人看吗,感觉拍的不错

帖子 wh(问号) »

hswmzp 写了: 2026年 4月 29日 18:10

和黄石的风格很像,也是在那儿拍的,外景很美
可惜几个左x圣母婊真的是太极品了

在哪儿拍的?黄石公园?里面的角色是左派,还是演员是? :D

hswmzp楼主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1901
帖子: 17686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23日 11:02

#3 Re: The Madison 有人看吗,感觉拍的不错

帖子 hswmzp楼主 »

wh 写了: 2026年 4月 29日 18:52

在哪儿拍的?黄石公园?里面的角色是左派,还是演员是? :D

黄石没看过吗?蒙大拿啊
角色是经典白左女

回复

回到 “书歌影视美食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