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原读书听歌看电影版、电视版、Food版、Travel版,以及其他生活娱乐相关版面。
-
Zephyrca楼主
- 论坛支柱

2024年度优秀版主
Zephyrca 的博客
- 帖子互动: 1324
- 帖子: 11890
- 注册时间: 2022年 8月 12日 22:10
帖子
由 Zephyrca楼主 »
+2.00 积分 [版主 wh. 发放的奖励]
上次由
wh 在 2026年 3月 28日 05:03 修改。
原因: 加标签
自由蓝星的Monica威胁查IP真下作,坛主纵容包庇,大家小心


标签/Tags:
-
wh(问号)
- 论坛元老

wh 的博客
- 帖子互动: 5637
- 帖子: 107942
-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8日 00:07
帖子
由 wh(问号) »
Zephyrca 写了: 2024年 1月 10日 12:28
新闻女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情节很赞,除了女二号有点呆,其他人都演技在线。男主里我喜欢女主前男友
破毒强人:陈豪演得真好!故事情节也不错,追到最后估计要拍续集了。
叠影狙击:故事情节很赞!到最后几集惊呆了。虽然不喜欢渣男黄宗泽,演技还是在线的。
法与情:正在播,故事不错。先入为主喜欢谢安琪,评论区有人说她演技不行,我觉得还行,反正我喜欢她
都是新剧?估计演员都不认识了……
-
Zephyrca楼主
- 论坛支柱

2024年度优秀版主
Zephyrca 的博客
- 帖子互动: 1324
- 帖子: 11890
- 注册时间: 2022年 8月 12日 22:10
帖子
由 Zephyrca楼主 »
wh. 写了: 2024年 1月 10日 12:31
嗯,好像都是近半年的。不过都是一帮旧演员带着几个新演员,看着还行
自由蓝星的Monica威胁查IP真下作,坛主纵容包庇,大家小心


-
wh(问号)
- 论坛元老

wh 的博客
- 帖子互动: 5637
- 帖子: 107942
-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8日 00:07
帖子
由 wh(问号) »
Zephyrca 写了: 2024年 1月 10日 12:36
嗯,好像都是近半年的。不过都是一帮旧演员带着几个新演员,看着还行
哦看到一个谢安琪。都在油管上?
-
sugarbabylove(就是2你2着你)
- 论坛元老

- 帖子互动: 1538
- 帖子: 15973
- 注册时间: 2023年 1月 18日 11:45
帖子
由 sugarbabylove(就是2你2着你) »
我对谢安琪感觉还行,爱屋及乌。 知道我在说什么吗
不过TVB的新剧我看的兴趣不大,不知道为什么。
第一印象差的某些猪狗不如的男id,现在看来印象依然很差。
啊抱歉,一不小心侮辱猪和狗了
-
Zephyrca楼主
- 论坛支柱

2024年度优秀版主
Zephyrca 的博客
- 帖子互动: 1324
- 帖子: 11890
- 注册时间: 2022年 8月 12日 22:10
帖子
由 Zephyrca楼主 »
sugarbabylove 写了: 2024年 1月 10日 12:40
我对谢安琪感觉还行,爱屋及乌。 知道我在说什么吗
不过TVB的新剧我看的兴趣不大,不知道为什么。
你喜欢她老公?哈哈,我也喜欢,他们这对挺不错的
陈豪夫妇我也喜欢。
我也好久没看tvb了,最近几个月对国产剧厌倦了才开始看,貌似质量又回来一点了
自由蓝星的Monica威胁查IP真下作,坛主纵容包庇,大家小心


-
wh(问号)
- 论坛元老

wh 的博客
- 帖子互动: 5637
- 帖子: 107942
-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8日 00:07
帖子
由 wh(问号) »
Zephyrca 写了: 2024年 1月 10日 12:51
你喜欢她老公?哈哈,我也喜欢,他们这对挺不错的
陈豪夫妇我也喜欢。
我也好久没看tvb了,最近几个月对国产剧厌倦了才开始看,貌似质量又回来一点了
谢安琪的老公是谁?
繁花看了没?不知道不是上海人会不会觉得隔一层?
-
Zephyrca楼主
- 论坛支柱

2024年度优秀版主
Zephyrca 的博客
- 帖子互动: 1324
- 帖子: 11890
- 注册时间: 2022年 8月 12日 22:10
帖子
由 Zephyrca楼主 »
wh. 写了: 2024年 1月 10日 13:17
谢安琪的老公是谁?
繁花看了没?不知道不是上海人会不会觉得隔一层?
张继聪,高高壮壮的型男,演戏也不错
繁花第一集就没看下去,不知道为啥

自由蓝星的Monica威胁查IP真下作,坛主纵容包庇,大家小心


-
trskr
- 论坛点评

- 帖子互动: 311
- 帖子: 2258
- 注册时间: 2023年 1月 12日 14:13
帖子
由 trskr »
Zephyrca 写了: 2024年 1月 10日 12:28
新闻女王:佘诗曼主演。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情节很赞,除了女二号有点呆,其他人都演技在线。男主里我喜欢女主前男友
破毒强人:陈豪演得真好!故事情节也不错,追到最后估计要拍续集了。
叠影狙击:故事情节很赞!到最后几集惊呆了。虽然不喜欢渣男黄宗泽,演技还是在线的。
法与情:正在播,故事不错。先入为主喜欢谢安琪,评论区有人说她演技不行,我觉得还行,反正我喜欢她
你也看港剧?会听广府话或是广东人?
我已四十多年不看 中港台日韩 的影视,觉得演员太做作,说话啰啰嗦嗦,剧情无聊且情节扭扭拧拧。
-
Zephyrca楼主
- 论坛支柱

2024年度优秀版主
Zephyrca 的博客
- 帖子互动: 1324
- 帖子: 11890
- 注册时间: 2022年 8月 12日 22:10
帖子
由 Zephyrca楼主 »
trskr 写了: 2024年 1月 10日 13:58
你也看港剧?会听广府话或是广东人?
我已四十多年不看 中港台日韩 的影视,觉得演员太做作,说话啰啰嗦嗦,剧情无聊且情节扭扭拧拧。
嗯,算是广东人吧。看港剧或者国产剧都是炒菜时候无聊,而且不用盯着屏幕看
那你只看美剧?

自由蓝星的Monica威胁查IP真下作,坛主纵容包庇,大家小心


-
trskr
- 论坛点评

- 帖子互动: 311
- 帖子: 2258
- 注册时间: 2023年 1月 12日 14:13
帖子
由 trskr »
Zephyrca 写了: 2024年 1月 10日 14:01
嗯,算是广东人吧。看港剧或者国产剧都是炒菜时候无聊,而且不用盯着屏幕看
那你只看美剧?
赞。你这是听剧啊。
喜欢看英剧。美剧,德国,西班牙等选择看。
-
量子战士
- 论坛元老

2023-24年度十大优秀网友
- 帖子互动: 1662
- 帖子: 36404
-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30日 00:21
帖子
由 量子战士 »
现在还有看港剧港影的呀?
-
sugarbabylove(就是2你2着你)
- 论坛元老

- 帖子互动: 1538
- 帖子: 15973
- 注册时间: 2023年 1月 18日 11:45
帖子
由 sugarbabylove(就是2你2着你) »
Zephyrca 写了: 2024年 1月 10日 13:30
张继聪,高高壮壮的型男,演戏也不错
繁花第一集就没看下去,不知道为啥
他还是留胡子好看。
wh似乎,应该是不看港剧的。哈哈
第一印象差的某些猪狗不如的男id,现在看来印象依然很差。
啊抱歉,一不小心侮辱猪和狗了
-
Zephyrca楼主
- 论坛支柱

2024年度优秀版主
Zephyrca 的博客
- 帖子互动: 1324
- 帖子: 11890
- 注册时间: 2022年 8月 12日 22:10
帖子
由 Zephyrca楼主 »
trskr 写了: 2024年 1月 10日 14:13
赞。你这是听剧啊。
喜欢看英剧。美剧,德国,西班牙等选择看。
你厉害,我都好久没看非中文剧了。上一部是 爱的迫降
偶尔看点美影
自由蓝星的Monica威胁查IP真下作,坛主纵容包庇,大家小心


-
wh(问号)
- 论坛元老

wh 的博客
- 帖子互动: 5637
- 帖子: 107942
-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8日 00:07
帖子
由 wh(问号) »
射雕是港剧好不好……我还看过流氓大亨。应该还有一些八九十年代的港剧。新剧确实不看。国产的都没看过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