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哭了,50多岁的人了,当着一群人的面哭的唏哩哗啦

lpz9678楼主
论坛精英
论坛精英
帖子互动: 605
帖子: 5740
注册时间: 2025年 6月 14日 13:01

#21 Re: 朋友哭了,50多岁的人了,当着一群人的面哭的唏哩哗啦

帖子 lpz9678楼主 »

chinav5 写了: 2025年 7月 5日 09:48
应该明年才是250周年建国
太激动了,忘了

屌屄尻三位一体
屎尿屁五毒俱全
.
上MIT的目的是怀旧。80年代农村孩子的最大乐趣 —— 蹲旱厕,边拉屎,边看蛆

Bluesky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1620
帖子: 16290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4日 11:52

#22 Re: 朋友哭了,50多岁的人了,当着一群人的面哭的唏哩哗啦

帖子 Bluesky »

lpz9678 写了: 2025年 7月 5日 10:15
太激动了,忘了
美国明年就250啦
x1 图片
头像
wmysh(我没有啥好)
论坛精英
论坛精英
帖子互动: 1438
帖子: 8342
注册时间: 2023年 3月 10日 20:59
来自: Ex medio nullis locis

#23 Re: 朋友哭了,50多岁的人了,当着一群人的面哭的唏哩哗啦

帖子 wmysh(我没有啥好) »

shanghaibaba 写了: 2025年 7月 5日 01:11
华人川粉吧,红脖子哪有这么傻波儿?
如果是53华人,至于吗?
There are two ways to conquer and enslave a country. One is by the sword. The other is by debt. - John Adams
头像
mmking(上水)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2733
帖子: 19993
注册时间: 2023年 1月 25日 05:10

#24 Re: 朋友哭了,50多岁的人了,当着一群人的面哭的唏哩哗啦

帖子 mmking(上水) »

川宝:没差了,这就是我要的粉😄
lpz9678 写了: 2025年 7月 5日 10:15
太激动了,忘了

发贴IP所在地: MOON 此贴作者主动要求显示其发贴IP信息。申请显示自己的发贴IP信息

Trump冠名实至名归:viewtopic.php?t=1038930

.
.
.

站内帖子:川粉应该请愿ICE到自己住地执法,这应该是最好的结合了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viewtopic.php?t=864957

图片

VladPutin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VladPutin 的博客
帖子互动: 2059
帖子: 16190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4日 11:12

#25 D

帖子 VladPutin »

D

上次由 VladPutin 在 2026年 5月 4日 12:32 修改。
lpz9678楼主
论坛精英
论坛精英
帖子互动: 605
帖子: 5740
注册时间: 2025年 6月 14日 13:01

#26 Re: 朋友哭了,50多岁的人了,当着一群人的面哭的唏哩哗啦

帖子 lpz9678楼主 »

wmysh 写了: 2025年 7月 5日 10:20
如果是53华人,至于吗?
53美华猜这么激动吧。20多小留才不会在乎

屌屄尻三位一体
屎尿屁五毒俱全
.
上MIT的目的是怀旧。80年代农村孩子的最大乐趣 —— 蹲旱厕,边拉屎,边看蛆

头像
wmysh(我没有啥好)
论坛精英
论坛精英
帖子互动: 1438
帖子: 8342
注册时间: 2023年 3月 10日 20:59
来自: Ex medio nullis locis

#27 Re: 朋友哭了,50多岁的人了,当着一群人的面哭的唏哩哗啦

帖子 wmysh(我没有啥好) »

六四老将吧。
There are two ways to conquer and enslave a country. One is by the sword. The other is by debt. - John Adams
JJJ
知名作家
知名作家
帖子互动: 161
帖子: 1023
注册时间: 2022年 9月 24日 23:48

#28 Re: 朋友哭了,50多岁的人了,当着一群人的面哭的唏哩哗啦

帖子 JJJ »

.

上次由 JJJ 在 2025年 10月 13日 14:59 修改。
lpz9678楼主
论坛精英
论坛精英
帖子互动: 605
帖子: 5740
注册时间: 2025年 6月 14日 13:01

#29 Re: 朋友哭了,50多岁的人了,当着一群人的面哭的唏哩哗啦

帖子 lpz9678楼主 »

JJJ 写了: 2025年 7月 5日 19:34
这也太砂笔了
看了回帖才发现你妈今年才是 249年

屌屄尻三位一体
屎尿屁五毒俱全
.
上MIT的目的是怀旧。80年代农村孩子的最大乐趣 —— 蹲旱厕,边拉屎,边看蛆

JJJ
知名作家
知名作家
帖子互动: 161
帖子: 1023
注册时间: 2022年 9月 24日 23:48

#30 Re: 朋友哭了,50多岁的人了,当着一群人的面哭的唏哩哗啦

帖子 JJJ »

lpz9678 写了: 2025年 7月 5日 19:38
看了回帖才发现你妈今年才是 249年
老子一眼就看出2026年你妈就250了
lpz9678楼主
论坛精英
论坛精英
帖子互动: 605
帖子: 5740
注册时间: 2025年 6月 14日 13:01

#31 Re: 朋友哭了,50多岁的人了,当着一群人的面哭的唏哩哗啦

帖子 lpz9678楼主 »

JJJ 写了: 2025年 7月 5日 19:50
老子一眼就看出2026年你妈就250了
那你妈这人哭了半天,原来哭错了。也没有一个了解美国历史的纠正他

屌屄尻三位一体
屎尿屁五毒俱全
.
上MIT的目的是怀旧。80年代农村孩子的最大乐趣 —— 蹲旱厕,边拉屎,边看蛆

wh(问号)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wh 的博客
帖子互动: 5649
帖子: 108180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8日 00:07

#32 Re: 朋友哭了,50多岁的人了,当着一群人的面哭的唏哩哗啦

帖子 wh(问号) »

lpz9678 写了: 2025年 7月 5日 19:54
那你妈这人哭了半天,原来哭错了。也没有一个了解美国历史的纠正他
让他来这里灌水 :D
x1 图片
laomei9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2161
帖子: 19156
注册时间: 2023年 11月 6日 16:14

#33 Re: 朋友哭了,50多岁的人了,当着一群人的面哭的唏哩哗啦

帖子 laomei9 »

还差一年就250啦
头像
wmysh(我没有啥好)
论坛精英
论坛精英
帖子互动: 1438
帖子: 8342
注册时间: 2023年 3月 10日 20:59
来自: Ex medio nullis locis

#34 Re: 朋友哭了,50多岁的人了,当着一群人的面哭的唏哩哗啦

帖子 wmysh(我没有啥好) »

这种哭法的美华应该是不屑上华人论坛的。
There are two ways to conquer and enslave a country. One is by the sword. The other is by debt. - John Adams
jg51(Mölders)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434
帖子: 17868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13日 07:56

#35 Re: 朋友哭了,50多岁的人了,当着一群人的面哭的唏哩哗啦

帖子 jg51(Mölders) »

no,变无国籍人士
lpz9678 写了: 2025年 7月 5日 00:30
国际取消了,是自动变成绿卡吗?
jg51(Mölders)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434
帖子: 17868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13日 07:56

#36 Re: 朋友哭了,50多岁的人了,当着一群人的面哭的唏哩哗啦

帖子 jg51(Mölders) »

no,被霉帝无限期“安顿”在移民监,等下家接盘,参见不愿接受现越南护照/誓死效忠前南越政权的政治难民
mmking 写了: 2025年 7月 5日 00:39
好像是递解出境?
x1 图片
lpz9678楼主
论坛精英
论坛精英
帖子互动: 605
帖子: 5740
注册时间: 2025年 6月 14日 13:01

#37 Re: 朋友哭了,50多岁的人了,当着一群人的面哭的唏哩哗啦

帖子 lpz9678楼主 »

jg51 写了: 2025年 7月 5日 20:19
no,被霉帝无限期“安顿”在移民监,等下家接盘,参见不愿接受现越南护照/誓死效忠前南越政权的政治难民
管吃管住?

屌屄尻三位一体
屎尿屁五毒俱全
.
上MIT的目的是怀旧。80年代农村孩子的最大乐趣 —— 蹲旱厕,边拉屎,边看蛆

头像
mmking(上水)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2733
帖子: 19993
注册时间: 2023年 1月 25日 05:10

#38 Re: 朋友哭了,50多岁的人了,当着一群人的面哭的唏哩哗啦

帖子 mmking(上水) »

更惨…
jg51 写了: 2025年 7月 5日 20:19
no,被霉帝无限期“安顿”在移民监,等下家接盘,参见不愿接受现越南护照/誓死效忠前南越政权的政治难民

发贴IP所在地: MOON 此贴作者主动要求显示其发贴IP信息。申请显示自己的发贴IP信息

Trump冠名实至名归:viewtopic.php?t=1038930

.
.
.

站内帖子:川粉应该请愿ICE到自己住地执法,这应该是最好的结合了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viewtopic.php?t=864957

图片

回复

回到 “书歌影视美食游 - 精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