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泽西司机们
-
lalalalaland(Lalaland)
- 职业作家

- 帖子互动: 50
- 帖子: 477
-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6日 10:24
#9 Re: 疯狂的泽西司机们
肯定是路障式开法把人搞毛了。开minivan的老中都跟路障一样,我经常见到比限速低15的,在40的路上开25,然后晃晃悠悠飘到红灯前,把人家要左转的车堵堵死死的。还有在红灯前前者离着前车一个18轮的车距,4条车道坚持开右道在每个红灯堵死右转车的
If printing money would end poverty, printing diplomas would end stupidity.
#14 Re: 疯狂的泽西司机们
啥叫路障开法
“Information is power. But like all power, there are those who want to keep it for themselves.” ― Aaron Swartz
在新水木看到的有哲理的回答
月收入 1 万是个什么样的水平?拿的人能接受,看的人说 “活不下去” 的水平。
可怜的美华。上半辈子折腾美国签证,下半辈子折腾中国签证。
在新水木看到的有哲理的回答
月收入 1 万是个什么样的水平?拿的人能接受,看的人说 “活不下去” 的水平。
可怜的美华。上半辈子折腾美国签证,下半辈子折腾中国签证。
#16 Re: 疯狂的泽西司机们
这和老中关系不大吧
我自己要是无意中堵了别人右拐的路会自责半天
觉得有些皮卡司机有这种特质
我最恨的是你进高速时有人占着最右道不加速也不减速,
就是顶着你让你进不去
“Information is power. But like all power, there are those who want to keep it for themselves.” ― Aaron Swartz
在新水木看到的有哲理的回答
月收入 1 万是个什么样的水平?拿的人能接受,看的人说 “活不下去” 的水平。
可怜的美华。上半辈子折腾美国签证,下半辈子折腾中国签证。
在新水木看到的有哲理的回答
月收入 1 万是个什么样的水平?拿的人能接受,看的人说 “活不下去” 的水平。
可怜的美华。上半辈子折腾美国签证,下半辈子折腾中国签证。
#18 Re: 疯狂的泽西司机们
老中太怂了
发贴IP所在地: MOON 此贴作者主动要求显示其发贴IP信息。申请显示自己的发贴IP信息
Trump冠名实至名归:viewtopic.php?t=1038930
.
.
.
站内帖子:川粉应该请愿ICE到自己住地执法,这应该是最好的结合了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19 Re: 疯狂的泽西司机们
全美洪波化
发贴IP所在地: MOON 此贴作者主动要求显示其发贴IP信息。申请显示自己的发贴IP信息
Trump冠名实至名归:viewtopic.php?t=1038930
.
.
.
站内帖子:川粉应该请愿ICE到自己住地执法,这应该是最好的结合了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
wolf_north_1234(wolf_north)
- 著名点评

- 帖子互动: 369
- 帖子: 3308
- 注册时间: 2022年 9月 5日 10:26
#20 Re: 疯狂的泽西司机们
难道你不可以加速,或减速再向左并?liufanghe 写了: 2025年 6月 9日 13:08这和老中关系不大吧
我自己要是无意中堵了别人右拐的路会自责半天
觉得有些皮卡司机有这种特质
我最恨的是你进高速时有人占着最右道不加速也不减速,
就是顶着你让你进不去
人家最右道,has the right of the way. 让你是being nice, 不让你是本分。
看不懂你会如何堵了别人右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