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题不再困难?

回复
头像
mmking(上水)楼主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2713
帖子: 19840
注册时间: 2023年 1月 25日 05:10

#1 刷题不再困难?

帖子 mmking(上水)楼主 »

号称作弊神器?

https://www.interviewcoder.co/

+1.00 积分 [版主 hci 发放的奖励]

发贴IP所在地: MOON 此贴作者主动要求显示其发贴IP信息。申请显示自己的发贴IP信息

你踢球吗?:viewtopic.php?t=1025091

.
.
.

站内帖子:川粉应该请愿ICE到自己住地执法,这应该是最好的结合了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viewtopic.php?t=864957

图片

pathdream(葱韭集团团长)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2255
帖子: 41756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5日 11:42

#2 Re: 刷题不再困难?

帖子 pathdream(葱韭集团团长) »

发贴IP所在地: 太阳 此贴作者主动要求显示其发贴IP信息。申请显示自己的发贴IP信息

草你特铐谱祖宗十八代加后十八代 你踏马的去死吧

赖美豪中(my pronouns: ha/ha)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2023年度优秀版主
帖子互动: 6032
帖子: 51708
注册时间: 2022年 9月 6日 12:50

#3 Re: 刷题不再困难?

帖子 赖美豪中(my pronouns: ha/ha) »

leetcode这种模型真要淘汰了,其实应该on-site一天从头到尾做一个简单得项目就好,这才是真正的工作环境。爱用啥用啥
pathdream 写了: 2025年 3月 10日 11:35
x1 图片

If printing money would end poverty, printing diplomas would end stupidity.

pathdream(葱韭集团团长)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2255
帖子: 41756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5日 11:42

#4 Re: 刷题不再困难?

帖子 pathdream(葱韭集团团长) »

赖美豪中 写了: 2025年 3月 10日 19:17
leetcode这种模型真要淘汰了,其实应该on-site一天从头到尾做一个简单得项目就好,这才是真正的工作环境。爱用啥用啥
早淘汰了

发贴IP所在地: 太阳 此贴作者主动要求显示其发贴IP信息。申请显示自己的发贴IP信息

草你特铐谱祖宗十八代加后十八代 你踏马的去死吧

wass
论坛精英
论坛精英
2024年度优秀版主
wass 的博客
帖子互动: 866
帖子: 8539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3日 22:13

#5 Re: 刷题不再困难?

帖子 wass »

赖美豪中 写了: 2025年 3月 10日 19:17
leetcode这种模型真要淘汰了,其实应该on-site一天从头到尾做一个简单得项目就好,这才是真正的工作环境。爱用啥用啥
这种会被告的

肯定也有下三烂的公司abuse的
赖美豪中(my pronouns: ha/ha)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2023年度优秀版主
帖子互动: 6032
帖子: 51708
注册时间: 2022年 9月 6日 12:50

#6 Re: 刷题不再困难?

帖子 赖美豪中(my pronouns: ha/ha) »

faang那家不刷利口能进去?
pathdream 写了: 2025年 3月 10日 19:31
早淘汰了

If printing money would end poverty, printing diplomas would end stupidity.

赖美豪中(my pronouns: ha/ha)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2023年度优秀版主
帖子互动: 6032
帖子: 51708
注册时间: 2022年 9月 6日 12:50

#7 Re: 刷题不再困难?

帖子 赖美豪中(my pronouns: ha/ha) »

为啥会被告?
wass 写了: 2025年 3月 10日 19:33
这种会被告的

肯定也有下三烂的公司abuse的

If printing money would end poverty, printing diplomas would end stupidity.

webdriver(不折腾不舒服斯基)
论坛点评
论坛点评
帖子互动: 140
帖子: 2185
注册时间: 2022年 11月 11日 12:30
来自: 火星

#8 Re: 刷题不再困难?

帖子 webdriver(不折腾不舒服斯基) »

赖美豪中 写了: 2025年 3月 10日 19:39
为啥会被告?
尼玛无良公司把自己的问题让人家免费做,还不用hire,你说呢 :oops:

发贴IP所在地:Mars。 此贴作者主动要求显示发贴IP信息

wass
论坛精英
论坛精英
2024年度优秀版主
wass 的博客
帖子互动: 866
帖子: 8539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3日 22:13

#9 Re: 刷题不再困难?

帖子 wass »

赖美豪中 写了: 2025年 3月 10日 19:39
为啥会被告?
告你让人做项目

所以很多公司都是固定题库,面试有监控
abovetherim
正式写手
正式写手
帖子互动: 12
帖子: 153
注册时间: 2023年 12月 14日 11:05

#10 Re: 刷题不再困难?

帖子 abovetherim »

是个老中开发的啊
idocare(null)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帖子互动: 561
帖子: 11581
注册时间: 2022年 11月 12日 16:15

#13 Re: 刷题不再困难?

帖子 idocare(null) »

MIT,CMU或者Stanford毕业的学生,还是可以不用刷题进这些公司的。
赖美豪中 写了: 2025年 3月 10日 19:34
faang那家不刷利口能进去?
回复

回到 “葵花宝典(Program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