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那么多程序员,为什么电子战还失败了?
-
wanmeishijie(石昊)楼主
- 论坛元老

wanmeishijie 的博客 - 帖子互动: 2806
- 帖子: 77303
- 注册时间: 2022年 12月 10日 23:58
#1 印度那么多程序员,为什么电子战还失败了?
讨论讨论
理解了老将是代入狗的视角之后,你就理解了老将
viewtopic.php?t=120513
理解了它们是代入狗的视角之后,它们为什么会嘲笑不愿意当狗的人,以及为什么会害怕想要反抗的人,就都可以理解了:
“放着好好的狗不当”
-
wanmeishijie(石昊)楼主
- 论坛元老

wanmeishijie 的博客 - 帖子互动: 2806
- 帖子: 77303
- 注册时间: 2022年 12月 10日 23:58
#5 Re: 印度那么多程序员,为什么电子战还失败了?
何不去偷
理解了老将是代入狗的视角之后,你就理解了老将
viewtopic.php?t=120513
理解了它们是代入狗的视角之后,它们为什么会嘲笑不愿意当狗的人,以及为什么会害怕想要反抗的人,就都可以理解了:
“放着好好的狗不当”
#12 Re: 印度那么多程序员,为什么电子战还失败了?
三哥那些不能称作程序员,只能叫民工。
程序员只存在于老美,土鳖,欧洲和老毛子,也就是能造出来飞机的那几个国家。
三哥迟早要给我弟的IT业塞一嘴的屎。
程序员只存在于老美,土鳖,欧洲和老毛子,也就是能造出来飞机的那几个国家。
三哥迟早要给我弟的IT业塞一嘴的屎。
-
Caravel
- 论坛元老

Caravel 的博客 - 帖子互动: 1037
- 帖子: 33263
-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4日 17:21
-
wanmeishijie(石昊)楼主
- 论坛元老

wanmeishijie 的博客 - 帖子互动: 2806
- 帖子: 77303
- 注册时间: 2022年 12月 10日 23:58
#16 Re: 印度那么多程序员,为什么电子战还失败了?
马一龙的猎鹰,用javascript写得
理解了老将是代入狗的视角之后,你就理解了老将
viewtopic.php?t=120513
理解了它们是代入狗的视角之后,它们为什么会嘲笑不愿意当狗的人,以及为什么会害怕想要反抗的人,就都可以理解了:
“放着好好的狗不当”
-
lobster110(!)
- 论坛元老

- 帖子互动: 644
- 帖子: 16683
-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3日 20:36
-
bouncingball
- 论坛点评

- 帖子互动: 156
- 帖子: 2571
- 注册时间: 2022年 12月 2日 18: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