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帖,发几张赤狐照片

回复
头像
YWY(夜未央)楼主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2023-24年度十大优秀网友
帖子互动: 1694
帖子: 16841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2日 17:25

#1 开新帖,发几张赤狐照片

帖子 YWY(夜未央)楼主 »

发几张(我认为)很“狐狸”的狐狸照片。(第一张昨天发过,其余的都是今天早晨新拍的,全都是隔着窗玻璃拍的。)

这一张我昨天发过,但我觉得这个走路姿势非常“狐狸”,所以再贴一遍
图片

剩下的都是今天拍的。

这个画面,我也觉得非常“狐狸”
图片

狐狸在马路上端坐
图片

非常“狗”
图片

非常“狗”
图片

非常神秘,非常“狐狸”
图片

小心翼翼
图片

回眸一望
图片

眼神清澈
图片


+3.00 积分 [版主 MaLaRabbit 发放的奖励]
x6 图片
持仓抄底锁利,你钱你定
看牛观猪喊熊,自娱自乐
股市变幻莫测,不作不死
赌途曲折无常,吃枣药丸

标签/Tags:
乐创坊
正式会员
正式会员
帖子互动: 1
帖子: 27
注册时间: 2026年 5月 26日 09:14

#2 Re: 开新帖,发几张赤狐照片

帖子 乐创坊 »

真的非常“狐狸”

头像
YWY(夜未央)楼主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2023-24年度十大优秀网友
帖子互动: 1694
帖子: 16841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2日 17:25

#3 Re: 开新帖,发几张赤狐照片

帖子 YWY(夜未央)楼主 »

乐创坊 写了: 2026年 5月 28日 14:13

真的非常“狐狸”

今天拍了很多,一楼是我精挑细选的、“狐狸味”浓的,呵呵。


+5.00 积分 [版主 F150 发放的奖励]
持仓抄底锁利,你钱你定
看牛观猪喊熊,自娱自乐
股市变幻莫测,不作不死
赌途曲折无常,吃枣药丸
头像
DIYer
论坛精英
论坛精英
帖子互动: 434
帖子: 5854
注册时间: 2023年 11月 7日 13:48

#4 Re: 开新帖,发几张赤狐照片

帖子 DIYer »

有点瘦,可能还没吃够?

我是文明小将的典范❤️

头像
你猜我是谁
职业作家
职业作家
帖子互动: 117
帖子: 687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30日 16:13

#5 Re: 开新帖,发几张赤狐照片

帖子 你猜我是谁 »

赤狐的尾巴尖不是一般是白色的吗,这个是不是混血?

头像
YWY(夜未央)楼主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2023-24年度十大优秀网友
帖子互动: 1694
帖子: 16841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2日 17:25

#6 Re: 开新帖,发几张赤狐照片

帖子 YWY(夜未央)楼主 »

DIYer 写了: 2026年 5月 28日 16:38

有点瘦,可能还没吃够?

可能野外自己捕食的,都不胖吧。(之前我没见过狐狸,不知道一般都什么体型胖瘦。)

持仓抄底锁利,你钱你定
看牛观猪喊熊,自娱自乐
股市变幻莫测,不作不死
赌途曲折无常,吃枣药丸
头像
YWY(夜未央)楼主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2023-24年度十大优秀网友
帖子互动: 1694
帖子: 16841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2日 17:25

#7 Re: 开新帖,发几张赤狐照片

帖子 YWY(夜未央)楼主 »

你猜我是谁 写了: 2026年 5月 28日 16:50

赤狐的尾巴尖不是一般是白色的吗,这个是不是混血?

还真是,没有尾巴尖的白色。

持仓抄底锁利,你钱你定
看牛观猪喊熊,自娱自乐
股市变幻莫测,不作不死
赌途曲折无常,吃枣药丸
RMB(Rising My Business)
论坛点评
论坛点评
RMB 的博客
帖子互动: 121
帖子: 3148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31日 07:47

#8 Re: 开新帖,发几张赤狐照片

帖子 RMB(Rising My Business) »

第一次见野生狐狸还是在北京三环内

生存下来不容易

YWY 写了: 2026年 5月 28日 12:48

发几张(我认为)很“狐狸”的狐狸照片。(第一张昨天发过,其余的都是今天早晨新拍的,全都是隔着窗玻璃拍的。)

这一张我昨天发过,但我觉得这个走路姿势非常“狐狸”,所以再贴一遍
图片

剩下的都是今天拍的。

这个画面,我也觉得非常“狐狸”
图片

狐狸在马路上端坐
图片

非常“狗”
图片

非常“狗”
图片

非常神秘,非常“狐狸”
图片

小心翼翼
图片

回眸一望
图片

眼神清澈
图片

从N到R,见证了多少人被洗脑后的反应。
头像
YWY(夜未央)楼主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2023-24年度十大优秀网友
帖子互动: 1694
帖子: 16841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2日 17:25

#9 Re: 开新帖,发几张赤狐照片

帖子 YWY(夜未央)楼主 »

RMB 写了: 2026年 5月 28日 22:30

第一次见野生狐狸还是在北京三环内

生存下来不容易

北京三环内确实不容易

持仓抄底锁利,你钱你定
看牛观猪喊熊,自娱自乐
股市变幻莫测,不作不死
赌途曲折无常,吃枣药丸
sunnycoast(下九流鉴定专家)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帖子互动: 819
帖子: 11735
注册时间: 2022年 8月 30日 14:41

#10 Re: 开新帖,发几张赤狐照片

帖子 sunnycoast(下九流鉴定专家) »

YWY 写了: 2026年 5月 28日 12:48

发几张(我认为)很“狐狸”的狐狸照片。(第一张昨天发过,其余的都是今天早晨新拍的,全都是隔着窗玻璃拍的。)

这一张我昨天发过,但我觉得这个走路姿势非常“狐狸”,所以再贴一遍
图片

剩下的都是今天拍的。

这个画面,我也觉得非常“狐狸”
图片

狐狸在马路上端坐
图片

非常“狗”
图片

非常“狗”
图片

非常神秘,非常“狐狸”
图片

小心翼翼
图片

回眸一望
图片

眼神清澈
图片

这皮草真好啊

轮逼 ,湾湾1450,拿钱发帖的,都死全家
头像
YWY(夜未央)楼主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2023-24年度十大优秀网友
帖子互动: 1694
帖子: 16841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2日 17:25

#11 Re: 开新帖,发几张赤狐照片

帖子 YWY(夜未央)楼主 »

sunnycoast 写了: 2026年 5月 29日 06:15

这皮草真好啊

是街对面邻居家的草皮好,呵呵。

持仓抄底锁利,你钱你定
看牛观猪喊熊,自娱自乐
股市变幻莫测,不作不死
赌途曲折无常,吃枣药丸
sunnycoast(下九流鉴定专家)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帖子互动: 819
帖子: 11735
注册时间: 2022年 8月 30日 14:41

#12 Re: 开新帖,发几张赤狐照片

帖子 sunnycoast(下九流鉴定专家) »

YWY 写了: 2026年 5月 29日 10:29

是街对面邻居家的草皮好,呵呵。

哈哈 我说的是狐狸的毛皮真好

轮逼 ,湾湾1450,拿钱发帖的,都死全家
头像
YWY(夜未央)楼主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2023-24年度十大优秀网友
帖子互动: 1694
帖子: 16841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2日 17:25

#13 Re: 开新帖,发几张赤狐照片

帖子 YWY(夜未央)楼主 »

sunnycoast 写了: 2026年 5月 29日 12:37

哈哈 我说的是狐狸的毛皮真好

原来如此。不过我总觉得尾巴跟部那一块颜色变化得有些不自然.

图片

持仓抄底锁利,你钱你定
看牛观猪喊熊,自娱自乐
股市变幻莫测,不作不死
赌途曲折无常,吃枣药丸
乐创坊
正式会员
正式会员
帖子互动: 1
帖子: 27
注册时间: 2026年 5月 26日 09:14

#14 Re: 开新帖,发几张赤狐照片

帖子 乐创坊 »

狐狸的尾巴真的藏不住😁


+5.00 积分 [版主 F150 发放的奖励]
头像
YWY(夜未央)楼主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2023-24年度十大优秀网友
帖子互动: 1694
帖子: 16841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2日 17:25

#15 Re: 开新帖,发几张赤狐照片

帖子 YWY(夜未央)楼主 »

乐创坊 写了: 2026年 5月 29日 13:47

狐狸的尾巴真的藏不住😁

挂了个狐狸尾巴 的 狗

图片

持仓抄底锁利,你钱你定
看牛观猪喊熊,自娱自乐
股市变幻莫测,不作不死
赌途曲折无常,吃枣药丸
乐创坊
正式会员
正式会员
帖子互动: 1
帖子: 27
注册时间: 2026年 5月 26日 09:14

#16 Re: 开新帖,发几张赤狐照片

帖子 乐创坊 »

YWY 写了: 2026年 5月 29日 14:34

挂了个狐狸尾巴 的 狗

图片

挂了个狐狸尾巴减肥非常成功的 狗

回复

回到 “花鸟鱼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