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干了

股市相关讨论
回复
somesome(dingding)楼主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帖子互动: 2279
帖子: 11415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10日 15:50

#1 又开干了

帖子 somesome(dingding)楼主 »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表示,美国袭击了格什姆岛,作为回应,伊朗对科威特发动了无人机和导弹袭击

打的是第五舰队总部。

大盘确实牛逼,完全脱敏状态

上次由 somesome 在 2026年 6月 2日 19:42 修改。
somesome(dingding)楼主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帖子互动: 2279
帖子: 11415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10日 15:50

#2 Re: 又开干了

帖子 somesome(dingding)楼主 »

【伊朗革命卫队宣称对科威特美基地实施导弹打击,警告将“化为灰烬”】
(1) 据伊朗反对派媒体“伊朗国际电视台”报道,伊朗革命卫队于周二发表声明称,为回应美国对伊朗格什姆岛发动的袭击,已对位于科威特的美国军事基地实施了“精准且集中的导弹打击”。
(2) 声明警告称,任何新的“愚蠢行径”、进一步的侵略行为或对伊朗边境与主权的任何侵犯,都将遭到“石破天惊、毁灭性且决定性”的反击,这种反击将超越常规规则与界限。伊朗武装力量将毫不犹豫地把该地区所有侵略者的基地及其利益“化为灰烬”。
(3) 声明最后强调,“打了就跑”的时代已经终结,压迫势力必须为其无知且鲁莽的冒险主义行径承担严重后果。

Oogod
正式会员
正式会员
帖子互动: 2
帖子: 24
注册时间: 2024年 6月 19日 18:33

#3 Re: 又开干了

帖子 Oogod »

毫无反应

hu(胡金)
知名作家
知名作家
帖子互动: 67
帖子: 857
注册时间: 2025年 12月 3日 23:35

#4 Re: 又开干了

帖子 hu(胡金) »

thinkaout(no nick)
见习点评
见习点评
帖子互动: 265
帖子: 1605
注册时间: 2024年 9月 21日 22:10

#5 Re: 又开干了

帖子 thinkaout(no nick) »

好像股市不受影响,油价也没怎么动,确实奇怪啊。

somesome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9:34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表示,美国袭击了格什姆岛,作为回应,伊朗对科威特发动了无人机和导弹袭击

打的是第五舰队总部。

大盘确实牛逼,完全脱敏状态

somesome(dingding)楼主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帖子互动: 2279
帖子: 11415
注册时间: 2022年 10月 10日 15:50

#6 Re: 又开干了

帖子 somesome(dingding)楼主 »

thinkaout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20:25

好像股市不受影响,油价也没怎么动,确实奇怪啊。

消息出来动了一点点,已经恢复了。
现在股市对战争已经完全免疫了,任你打到天荒地老也不care了,现在市场只看得见2个字--AI,除了AI别的什么都不重要

hu(胡金)
知名作家
知名作家
帖子互动: 67
帖子: 857
注册时间: 2025年 12月 3日 23:35

#7 Re: 又开干了

帖子 hu(胡金) »

somesome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20:31

消息出来动了一点点,已经恢复了。
现在股市对战争已经完全免疫了,任你打到天荒地老也不care了,现在市场只看得见2个字--AI,除了AI别的什么都不重要

还有另外一点就是花姐知道大嘴会出来说谎托市。
干脆就不跌了。

头像
Celsius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帖子互动: 1507
帖子: 9236
注册时间: 2023年 11月 18日 00:55

#8 Re: 又开干了

帖子 Celsius »

股市不给一个fck。 伊朗嘴炮瞎折腾,说不定打歪了,把科威特给炸了,阿拉伯兄弟出钱组织联军灭了丫

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头像
MaLaRabbit
论坛点评
论坛点评
帖子互动: 175
帖子: 2948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4日 02:16

#9 Re: 又开干了

帖子 MaLaRabbit »

脱敏疗法

☆ 发自新买提 Android 26.05.05

cokecoke(bbscoke)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帖子互动: 640
帖子: 10932
注册时间: 2022年 9月 9日 15:41

#10 Re: 又开干了

帖子 cokecoke(bbscoke) »

朗子退出谈判是不是因为被抢了那10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只能说活该啊,那么多活生生的例子在那里,还敢把钱存到加密货币账户

Jerome
论坛点评
论坛点评
帖子互动: 266
帖子: 2108
注册时间: 2025年 4月 17日 21:16

#11 Re: 又开干了

帖子 Jerome »

不打无准备之仗,美帝最近忙于抽身,

拿什么干仗?

如果不比上次更纵深,那有何必要再次开战?

都洗洗睡吧,炒股也是一惊一乍,看不到大趋势

hu(胡金)
知名作家
知名作家
帖子互动: 67
帖子: 857
注册时间: 2025年 12月 3日 23:35

#12 Re: 又开干了

帖子 hu(胡金) »

cokecoke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23:03

朗子退出谈判是不是因为被抢了那10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只能说活该啊,那么多活生生的例子在那里,还敢把钱存到加密货币账户

估计是被加密货币号称安全骗了吧

ocean11(认真工作)
正式写手
正式写手
帖子互动: 18
帖子: 171
注册时间: 2024年 3月 30日 20:34

#13 Re: 又开干了

帖子 ocean11(认真工作) »

cokecoke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23:03

朗子退出谈判是不是因为被抢了那10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只能说活该啊,那么多活生生的例子在那里,还敢把钱存到加密货币账户

我看的新闻说是sanction. 是不是跟中国的昆仑银行的类似? 那其实没有任何意义,就是不让他们跟其他美国控制的平台交易。好像没有说是拿了加密货币吧。

gans_itai_chu(Gans)
见习点评
见习点评
帖子互动: 216
帖子: 1263
注册时间: 2023年 3月 6日 11:28

#14 Re: 又开干了

帖子 gans_itai_chu(Gans) »

股市才是主战场吧。搞AI完全就跟里根星球大战计划一样,只能硬着头皮吹,吹到一方扛不住为止。

cokecoke(bbscoke)
论坛支柱
论坛支柱
帖子互动: 640
帖子: 10932
注册时间: 2022年 9月 9日 15:41

#15 Re: 又开干了

帖子 cokecoke(bbscoke) »

ocean11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23:29

我看的新闻说是sanction. 是不是跟中国的昆仑银行的类似? 那其实没有任何意义,就是不让他们跟其他美国控制的平台交易。好像没有说是拿了加密货币吧。

基佬财长亲自在电视上洋洋得意地说拿了朗子的加密钱包

菜鸡(零智上人)
知名作家
知名作家
帖子互动: 107
帖子: 1098
注册时间: 2025年 12月 23日 10:20

#16 Re: 又开干了

帖子 菜鸡(零智上人) »

cokecoke 写了: 2026年 6月 3日 07:07

基佬财长亲自在电视上洋洋得意地说拿了朗子的加密钱包

这算不算自杀性充公 美帝资产被缩水了

x1 图片
test2020(从此鲜花赠自己,纵马踏花向自由)
见习点评
见习点评
帖子互动: 104
帖子: 1544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5日 07:24

#17 Re: 又开干了

帖子 test2020(从此鲜花赠自己,纵马踏花向自由) »

cokecoke 写了: 2026年 6月 3日 07:07

基佬财长亲自在电视上洋洋得意地说拿了朗子的加密钱包

财长自断财路

回复

回到 “股海弄潮(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