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涨这么欢,看手里的qqq越来越不顺眼了

股市相关讨论
回复
labi楼主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1176
帖子: 23615
注册时间: 2022年 8月 3日 11:08

#1 半导体涨这么欢,看手里的qqq越来越不顺眼了

帖子 labi楼主 »

怎么办?要不要换?

x1 图片
juniu502
正式写手
正式写手
帖子互动: 17
帖子: 188
注册时间: 2024年 3月 3日 08:57

#2 Re: 半导体涨这么欢,看手里的qqq越来越不顺眼了

帖子 juniu502 »

labi 写了: 2026年 5月 6日 00:13

怎么办?要不要换?

换成soxl,一股能换4股。。涨的还快

bam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1716
帖子: 36295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3日 20:43

#3 Re: 半导体涨这么欢,看手里的qqq越来越不顺眼了

帖子 bam »

千万别,一换就跌,不换它就继续涨

x1 图片
Paradox
见习作家
见习作家
帖子互动: 30
帖子: 428
注册时间: 2026年 4月 1日 18:55

#4 Re: 半导体涨这么欢,看手里的qqq越来越不顺眼了

帖子 Paradox »

我看哪个股不爽就去买个几千块的,然后你懂的

菜鸡(零智上人)
知名作家
知名作家
帖子互动: 107
帖子: 1098
注册时间: 2025年 12月 23日 10:20

#5 Re: 半导体涨这么欢,看手里的qqq越来越不顺眼了

帖子 菜鸡(零智上人) »

cash看着更难受 还是不敢上

GreatCanada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1092
帖子: 45551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5日 23:54

#6 Re: 半导体涨这么欢,看手里的qqq越来越不顺眼了

帖子 GreatCanada »

labi 写了: 2026年 5月 6日 00:13

怎么办?要不要换?

换成tqqq

Soxl大跌大买,小跌小买

BBQ
论坛精英
论坛精英
帖子互动: 516
帖子: 7744
注册时间: 2022年 8月 2日 23:35

#7 Re: 半导体涨这么欢,看手里的qqq越来越不顺眼了

帖子 BBQ »

labi 写了: 2026年 5月 6日 00:13

怎么办?要不要换?

换廉颇上小三。

回复

回到 “股海弄潮(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