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的球迷这么疯狂吗?
搜索找到 10671 个匹配
- 昨天 23:08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乌子黄人不少
- 回复总数: 10
- 阅读次数: 544
Re: 乌子黄人不少
李陵的后裔。。。
- 昨天 21:03
- 版面: 滚吧,足球!(Soccer )
- 主题: 感觉那个队都可以干国足5个
- 回复总数: 2
- 阅读次数: 268
Re: 感觉那个队都可以干国足5个
不是说国现在不恐韩了吗?
- 昨天 19:34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足球是男人的运动
- 回复总数: 9
- 阅读次数: 288
Re: 足球是男人的运动
在美国,足球(soccer)是娘们的运动。硬汉穿瑜伽。橄榄球(football)才是男人的运动。

- 昨天 19:27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笑死了,蒙牛牛奶广告词: 不能喝牛奶,喝了牛奶变软牛奶不能进世界杯
- 回复总数: 1
- 阅读次数: 161
Re: 笑死了,蒙牛牛奶广告词: 不能喝牛奶,喝了牛奶变软牛奶不能进世界杯
废话,墙国的三聚氰胺牛奶,喝了当然不能进世界杯。
- 昨天 19:24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阿三拖欠尾款 中方直接锁死控制软件
- 回复总数: 37
- 阅读次数: 2870
Re: 阿三拖欠尾款 中方直接锁死控制软件
你看,印度热,气温平均45℃ 46℃,结果印度还限制中国空调对印度的出口。
有钱人自然住得起空调房子,热死的屁民关他们何事?
- 昨天 19:14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阿三拖欠尾款 中方直接锁死控制软件
- 回复总数: 37
- 阅读次数: 2870
Re: 阿三拖欠尾款 中方直接锁死控制软件
印度底层8亿人的生死,印度顶层根本不care.
所以,印度根本不急。
顶层的印度大佬,想的是空手套白狼。要这帮人出钱,门都没有。
你去分析印度GDP增长的模式就明白了。
底层8亿人,人均不到100美元,有口饭吃,活着就不错了。
印度的有钱人,钱都投金融资本高利润行业了。
建工厂,全靠贷款,特别是亚投行贷款。
- 昨天 19:06
- 版面: 滚吧,足球!(Soccer )
- 主题: 一轮下来最差劲的是西班牙葡萄牙土耳其
- 回复总数: 1
- 阅读次数: 219
Re: 一轮下来最差劲的是西班牙葡萄牙土耳其
板鸭那是遇到了铁门,没辙。
葡萄是真不行。我赌球都赌他输。
- 昨天 18:57
- 版面: 滚吧,足球!(Soccer )
- 主题: 米拉大叔42岁都能世界杯进球,41岁怎么不能?
- 回复总数: 1
- 阅读次数: 137
Re: 米拉大叔42岁都能世界杯进球,41岁怎么不能?
C罗被mRNA新冠疫苗给害了,从此要速度没速度。他吃饭的本领被废了呀。
梅西打的土鳖灭活疫苗,现在活蹦乱跳的。。。
- 昨天 18:43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梅老板是不是已经超越乌鸦贝利和马拉多纳成了最大GOAT了
- 回复总数: 14
- 阅读次数: 721
Re: 梅老板是不是已经超越乌鸦贝利和马拉多纳成了最大GOAT了
恢复 打马球。
人手一棒一马,场地再搞大一点。。。
- 昨天 18:28
- 版面: 滚吧,足球!(Soccer )
- 主题: 现在一球未失的球队有哪些?
- 回复总数: 5
- 阅读次数: 298
Re: 现在一球未失的球队有哪些?
板鸭不弱。只是佛得角 门神太NB了,扑出了多少个必进球啊。。。
- 昨天 18:24
- 版面: 滚吧,足球!(Soccer )
- 主题: 现在一球未失的球队有哪些?
- 回复总数: 5
- 阅读次数: 298
Re: 现在一球未失的球队有哪些?
巴西被人家进了一个了。目前巴西才积分1分。
- 昨天 18:05
- 版面: 滚吧,足球!(Soccer )
- 主题: 现在一球未失的球队有哪些?
- 回复总数: 5
- 阅读次数: 298
现在一球未失的球队有哪些?
板鸭、根庭、墨墨、苏格兰、袋鼠、象牙海岸、佛得角、加纳...
- 昨天 17:49
- 版面: 滚吧,足球!(Soccer )
- 主题: 克罗地亚18年是这批人,今年还是这批人
- 回复总数: 3
- 阅读次数: 279
Re: 克罗地亚18年是这批人,今年还是这批人
一直是大龄球队。
得了好几次世界杯第三了吧。
- 昨天 17:48
- 版面: 滚吧,足球!(Soccer )
- 主题: 克罗地亚18年是这批人,今年还是这批人
- 回复总数: 3
- 阅读次数: 279
Re: 克罗地亚18年是这批人,今年还是这批人
一直是大龄球队。
得了好几次世界杯第三了吧。
- 昨天 17:44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梅老板是不是已经超越乌鸦贝利和马拉多纳成了最大GOAT了
- 回复总数: 14
- 阅读次数: 721
Re: 梅老板是不是已经超越乌鸦贝利和马拉多纳成了最大GOAT了
也不能这么比。如果老马复生,年经30岁,也不会以前那种踢法。可能俱乐部没梅西什么事。
- 昨天 03:41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阿三拖欠尾款 中方直接锁死控制软件
- 回复总数: 37
- 阅读次数: 2870
Re: 阿三拖欠尾款 中方直接锁死控制软件
shiwanguan 写了: 2026年 6月 16日 19:45亏了几万的员工,少挣了几亿的中国公司,交了几十亿拿了一堆废铁的阿三,结果阿三不着急,中国人最着急。
你咋知道的那么清楚,你爸是阿三?
亚投行的钱。反正是向中国借的低息贷款,阿三急个鸡脖——你不让我生产,那就还不了贷款。
- 昨天 02:50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万斯:伊朗可能获得3000亿重建资金,海湾国家出钱,我们不出
- 回复总数: 11
- 阅读次数: 1036
Re: 万斯:伊朗可能获得3000亿重建资金,海湾国家出钱,我们不出
就怕美国制造制造问题的人,分析分析问题的人,然后解决解决问题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