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找到 10671 个匹配

jb
今天 00:07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2名中国公民看世界杯遭持枪抢劫
回复总数: 2
阅读次数: 221

Re: 2名中国公民看世界杯遭持枪抢劫

梅西的球迷这么疯狂吗?

jb
昨天 23:09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乌子黄人不少
回复总数: 10
阅读次数: 544

Re: 乌子黄人不少

大唐时代,跟李唐还攀了本家的。。。

jb
昨天 23:08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乌子黄人不少
回复总数: 10
阅读次数: 544

Re: 乌子黄人不少

小红叔 写了: 昨天 22:25

含黄含量高

李陵的后裔。。。

jb
昨天 21:03
版面: 滚吧,足球!(Soccer )
主题: 感觉那个队都可以干国足5个
回复总数: 2
阅读次数: 268

Re: 感觉那个队都可以干国足5个

不是说国🐖现在不恐韩了吗?

jb
昨天 19:34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足球是男人的运动
回复总数: 9
阅读次数: 288

Re: 足球是男人的运动

swjtuer 写了: 昨天 18:59

瑜伽是女人的

中国满大街的瑜伽裤,阴盛阳衰,造成男性阳痿和脚软,踢不好球

在美国,足球(soccer)是娘们的运动。硬汉穿瑜伽。橄榄球(football)才是男人的运动。

图片

jb
昨天 19:24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阿三拖欠尾款 中方直接锁死控制软件
回复总数: 37
阅读次数: 2870

Re: 阿三拖欠尾款 中方直接锁死控制软件

你看,印度热,气温平均45℃ 46℃,结果印度还限制中国空调对印度的出口。
有钱人自然住得起空调房子,热死的屁民关他们何事?

jb
昨天 19:14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阿三拖欠尾款 中方直接锁死控制软件
回复总数: 37
阅读次数: 2870

Re: 阿三拖欠尾款 中方直接锁死控制软件

印度底层8亿人的生死,印度顶层根本不care.

所以,印度根本不急。

顶层的印度大佬,想的是空手套白狼。要这帮人出钱,门都没有。

你去分析印度GDP增长的模式就明白了。
底层8亿人,人均不到100美元,有口饭吃,活着就不错了。
印度的有钱人,钱都投金融资本高利润行业了。
建工厂,全靠贷款,特别是亚投行贷款。

jb
昨天 19:09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足球是男人的运动
回复总数: 9
阅读次数: 288

Re: 足球是男人的运动

不是说小刘穿露露裤不好看吗?

jb
昨天 19:06
版面: 滚吧,足球!(Soccer )
主题: 一轮下来最差劲的是西班牙葡萄牙土耳其
回复总数: 1
阅读次数: 219

Re: 一轮下来最差劲的是西班牙葡萄牙土耳其

板鸭那是遇到了铁门,没辙。
葡萄是真不行。我赌球都赌他输。

jb
昨天 18:57
版面: 滚吧,足球!(Soccer )
主题: 米拉大叔42岁都能世界杯进球,41岁怎么不能?
回复总数: 1
阅读次数: 137

Re: 米拉大叔42岁都能世界杯进球,41岁怎么不能?

C罗被mRNA新冠疫苗给害了,从此要速度没速度。他吃饭的本领被废了呀。

梅西打的土鳖灭活疫苗,现在活蹦乱跳的。。。

jb
昨天 18:43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梅老板是不是已经超越乌鸦贝利和马拉多纳成了最大GOAT了
回复总数: 14
阅读次数: 721

Re: 梅老板是不是已经超越乌鸦贝利和马拉多纳成了最大GOAT了

ziganwu 写了: 昨天 17:50

越来越适合黄人玩了

恢复 打马球。
人手一棒一马,场地再搞大一点。。。

jb
昨天 18:28
版面: 滚吧,足球!(Soccer )
主题: 现在一球未失的球队有哪些?
回复总数: 5
阅读次数: 298

Re: 现在一球未失的球队有哪些?

swjtuer 写了: 昨天 18:14

板鸭和葡萄牙太丢面了

板鸭不弱。只是佛得角 门神太NB了,扑出了多少个必进球啊。。。

jb
昨天 18:24
版面: 滚吧,足球!(Soccer )
主题: 现在一球未失的球队有哪些?
回复总数: 5
阅读次数: 298

Re: 现在一球未失的球队有哪些?

wildvoices 写了: 昨天 18:16

加一个巴西

巴西被人家进了一个了。目前巴西才积分1分。

jb
昨天 18:05
版面: 滚吧,足球!(Soccer )
主题: 现在一球未失的球队有哪些?
回复总数: 5
阅读次数: 298

现在一球未失的球队有哪些?

板鸭、根庭、墨墨、苏格兰、袋鼠、象牙海岸、佛得角、加纳...

jb
昨天 17:49
版面: 滚吧,足球!(Soccer )
主题: 克罗地亚18年是这批人,今年还是这批人
回复总数: 3
阅读次数: 279

Re: 克罗地亚18年是这批人,今年还是这批人

一直是大龄球队。
得了好几次世界杯第三了吧。

jb
昨天 17:48
版面: 滚吧,足球!(Soccer )
主题: 克罗地亚18年是这批人,今年还是这批人
回复总数: 3
阅读次数: 279

Re: 克罗地亚18年是这批人,今年还是这批人

一直是大龄球队。
得了好几次世界杯第三了吧。

jb
昨天 17:44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梅老板是不是已经超越乌鸦贝利和马拉多纳成了最大GOAT了
回复总数: 14
阅读次数: 721

Re: 梅老板是不是已经超越乌鸦贝利和马拉多纳成了最大GOAT了

lsheng 写了: 昨天 17:36

不能和以前比。上世纪那种踢法,梅西场场表演空中飞人。

也不能这么比。如果老马复生,年经30岁,也不会以前那种踢法。可能俱乐部没梅西什么事。

jb
昨天 03:41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阿三拖欠尾款 中方直接锁死控制软件
回复总数: 37
阅读次数: 2870

Re: 阿三拖欠尾款 中方直接锁死控制软件

shiwanguan 写了: 2026年 6月 16日 19:45

亏了几万的员工,少挣了几亿的中国公司,交了几十亿拿了一堆废铁的阿三,结果阿三不着急,中国人最着急。
你咋知道的那么清楚,你爸是阿三?

亚投行的钱。反正是向中国借的低息贷款,阿三急个鸡脖——你不让我生产,那就还不了贷款。

jb
昨天 02:50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万斯:伊朗可能获得3000亿重建资金,海湾国家出钱,我们不出
回复总数: 11
阅读次数: 1036

Re: 万斯:伊朗可能获得3000亿重建资金,海湾国家出钱,我们不出

pathdream 写了: 2026年 6月 16日 18:50

美爹制造问题 分析问题 解决问题 扔1万亿

就怕美国制造制造问题的人,分析分析问题的人,然后解决解决问题的人。

去高级搜索